我必須說以前台北美食絕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分店爆炸多的《金仙魯肉飯》換言之新北市開店爆棚的時候我也是忠實顧客!我等於從小吃到大,最出名的就是排骨飯跟蝦捲!目前多數網友一票認同眾多分店中只有松山總店等到台北必吃十大魯肉飯稱號!google評價上也逼近兩千則!又是一個台北前十名魯肉飯我當然要分享一下啊!

台北美食 金仙魯肉飯台北十大魯肉飯松山總店環境介紹

金仙魯肉飯
電話:022727-2267
時間:10:30~20:3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73號
交通: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步行5分鐘)
食記:【台北美食】金仙滷肉飯松山總店!被網友封為台北必吃十大滷肉飯之一!

我以前在金仙滷肉飯松山總店附近上班的時候也沒少吃他們的排骨飯,以前的裝潢也沒有那麼華麗直接打工兩間店面,現在一看直接打通兩間店面直接裝潢的古色古香!除此之外讓我覺得最大的差別是~欸!魯肉飯怎麼變了?不是說金仙松山總店品質最穩定嗎?騙笑欸XDDDD

網友推薦台北最好吃的魯肉 台北金仙魯肉飯松餐總點


來來來來~看看這金仙魯肉飯上色後的魯肉是不是都流口水了,我當下看到這一鍋魯肉讓我欲罷不能!尤其是辣個肥瘦均勻的豬肉!視覺上看起來就超級下飯啊!我真的看到很多人一包一包的買!價目表上還有單賣滷汁一盒$170元讓我看了更期待!

台北美食 金仙魯肉飯松山總店 雞腿飯$130元 排骨飯$120元


雞腿飯吃起來讓我很摸不著頭緒,雞皮吃起來雖然脆口但是雞腿肉可以炸到又柴又乾,我也覺得很厲害!吃起來也輸知高飯炸雞腿一大截!讓是真的讓我讚不絕口的炸雞腿依舊是玉林雞腿大王啊啊~
另外魯肉就這樣一點點,然後要鹹不鹹要甜不甜?吃起來雖然偏肥帶有點黏性的滷肉口感上還是不行啊~飯碗比金園排骨還小XD,飯的比例也是!我本來已經很嫌棄金園排骨了,結果一山還有一山高!但是我還是建議吃外帶便當吧!飯還比較多!


一直以來我都挺認可金仙系列最強的是排骨飯,但是我吃過一級排骨跟金園排骨之後我錯了,我是個井底之蛙!我期許自己可以找到更強的排骨飯!金仙排骨飯都一定會附上一根蝦捲這是基本配備,我以前真的很愛吃金仙的蝦捲,可是現在我滿頭問號,曾幾何時金仙的蝦捲吃起來那麼鬆散啊?蝦味非常淡薄,不知道我還以為自己在吃炸腐卷,金園排骨的蝦捲略勝一籌!排骨吃起來就很平庸嫩口說不上來,吃起來的口感也沒有層次啊~

台北美食 金仙魯肉飯松山總店 鱈魚$75元 綜合湯$65元


非常抱歉,我錯了!我不該來這種地方叫鱈魚,就是這樣小小一片吃起來像圓鱈結案,綜合湯魚丸旗魚丸、魚丸等也很常見沒啥特色然後湯沒味道結案,哈哈哈哈!台北美食 金仙魯肉飯松山總店菜單地址交通


我小時候的偶像店《金仙魯肉飯》讓我有點希望落空,但是便當真的沒得選擇的情況下我應該還是我吃金仙排骨飯吧!我吃的是回憶是不是便當。

金仙魯肉飯
電話:022727-2267
時間:10:30~20:3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73號
交通: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步行5分鐘)
食記:【台北美食】金仙滷肉飯松山總店!被網友封為台北必吃十大滷肉飯之一!

延伸閱讀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西門周照子鐵板燒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萬華懷念愛玉冰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3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