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大家推薦【56巷口湯包】,在地人都知道56巷口湯包是「板橋裕民街」人氣小吃!第一次去買的時候我真的排到天荒地老,後來粉絲跟我說其實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哈哈哈!所以我學聰明了,之後我都是直接打電話預訂!

板橋美食|56巷口湯包價格菜單

「56巷口湯包」就在新埔捷運站約15分鐘距離,通常的大家去板橋裕民街找美食多數都是騎車比較方便,附近還有我最愛的嘉義美乃滋涼麵羊肉湯等!涼麵真的超好吃的啦!56巷口湯包賣的東西不多也不少,大家都說蝦仁燒賣很厲害,但是我每次要買都賣完了,希望下次可以順利買到!

板橋美食|56巷口湯包注意事項

這家板橋巷口湯包真的很誇張,我大約晚上十點左右來,就是這個人潮!我在遠處其實都可以聞到湯包香氣撲鼻而來,如果大家晚上想吃宵夜,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喔!

所有醬料餐具可以自取,他們生意很好,偶爾會忘記拿餐具或是醬料給客人,所以大家不要忘記拿醬料啦!通常內用都要等半小時以上大家可以斟酌喔!來這裡拿號碼牌是常態啦!XD

板橋美食|56巷口湯包好吃嗎

56巷口湯包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現蒸,真的會花比較多的時間等候,小籠包好吃嗎?老實說我真的不喜歡吃小籠湯包,因為我覺得很油膩,但是認真看一下56巷口湯包後他們的包子皮確實包的很漂亮果然現桿的就是不一樣!吃起來也算有彈性,肉餡吃起來不到我害怕的油膩程度,但是整體來說還可以!

56巷口湯包標配就是小籠湯包跟蝦仁燒賣,但是蝦仁燒賣每日限量,我只好吃吃看菜肉蒸餃,不吃還好!一吃整個愛上!我超愛菜肉蒸餃是韭菜口味的!吃起來超爽的啦!我想多數人不知道菜肉蒸餃也很欠吃!現桿的餃子皮吃起來就是彈牙!菜肉餡調味香氣十足真心愛!喜歡吃韭菜蒸餃的不要錯過!

喜歡喝紅茶的朋友也不要錯過56巷口湯包的紅茶!是古早味紅茶,喝起來甘甜咬舌!整體來說我很喜歡他們的菜肉蒸餃,下次我一定要吃看看蝦仁燒賣啦!

板橋美食|56巷口湯包店家資訊

56巷口湯包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56巷1號
電話:0963221258
時間:16:30-22:50
公休:週三
食記:【板橋美食】56巷口湯包,板橋裕民街人氣小籠湯包

寫文宗旨不把難吃寫成好吃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我不是美食家,我只是很愛吃!請隨心所欲選擇你愛的美食
痞客邦社群金點賞:百大部落客
東森旅遊雲:駐站部落客
🐶愛黃金獵犬🐱愛美短&米克斯
🍖台灣小吃、港式、日式、美式、泰式、特色料理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