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餐具我推薦這家《僑俐瓷器》,僑俐瓷器是彰化知名的器皿專賣店,從彰化一路紅到新竹,僑俐瓷器專賣日本進口的器皿,有輕量瓷碗盤、田燒、小兵六魯、陶鍋、玻璃杯、還有美濃燒跟毛料的製作的碗盤,僑俐瓷器的餐具優勢是非常耐高溫、微波爐、烤箱180度以上高溫都可以使用!現在還有消費滿千送千及翁翁粉絲抽獎回饋唷!他們的瓷器都超漂亮的啦!

僑俐瓷器 竹北餐具專賣店|環境介紹

俐瓷器竹北分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12街71號
電話: 03-6682320
時間:11:00~20:00
公休:週二
FB:俐瓷器竹北分店
食記:【竹北餐具專賣店】僑俐瓷器,日本製精緻碗盤推薦,富士山陶瓷杯、沖繩鯨鯊碗盤、小兵六魯、萬古燒砂鍋!

※僑俐瓷器彰化總店
電話:04-7389895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南路一段208號


《僑俐瓷器竹北店》在新竹勝利12街上,門口可以停4台以上汽車,僑俐瓷器專賣日本製碗盤還有他的餐具碗筷,應有盡有!各式各樣的花樣圖案重點是價格很實在!他們很多日本製碗盤都很有質感,很適合喜歡下廚的朋友購買讓你儀式感升到天花板!現在還有滿千送百活動,買越多折越多唷!

僑俐瓷器 竹北餐具專賣店|日本雪白麻葉系列


我很喜歡僑俐瓷器的日本雪白麻葉系列,真的好美啊!自用送禮想相宜!產地來至日本可使用在微波爐或是電鍋上,烤箱使用記得不要空燒!看看那雪白麻葉設計紋路吃起飯來都格外開心!這系列的碗盤都都是麻葉浮雕,喜歡白色的朋友可要帶一組回家啊!

僑俐瓷器 竹北餐具專賣店|日本製超輕量風車系列、美濃燒北歐獅子、刺蝟系列餐瓷


日本製超輕量風車系列餐瓷系列真的超級輕巧,我拿的時候有嚇一跳!而且他的碗內碗外皆有浮雕設計,他們的碗盤浮雕設計全部設計在內裡,不掉色不卡醬汁喔!是不是很美啊!


日本美濃燒療癒系餐瓷美濃燒,造型有北歐獅子、刺蝟、海瀨好可愛!要不是易碎品真的很適合給小朋友用!有可愛的北歐獅子還有刺蝟~大人用了也很療癒啊!這根本就是療癒系專用!因為是粗瓷設計所以好端又易清洗!


有沒有看到上面那一張照片淺咖啡黑色的質火陶鍋!那個陶鍋我真的要推薦一下!他是日本製輕量直火陶鍋,可以當小火鍋、小燉鍋、泡麵鍋使用,因為他能直接使用在瓦斯爐上!重點是他也超級輕巧煮完直接上鍋非常便利!瓦斯爐、微波、烤箱都適用唷!

僑俐瓷器 竹北餐具專賣店|日本製水滴櫻花美濃燒


這款日本製美濃燒水滴櫻花餐盤是《僑俐瓷器》獨家設計的產品,只要出示此篇文章就會贈送一個小碗盤唷!你們仔細看,花瓣跟水滴浮雕設計都是燒在內裡,所以不用擔心掉色或是吃到掉漆!是不是物價美廉啊!我超喜歡這款櫻花設計的餐盤好美!

僑俐瓷器 竹北餐具專賣店|毛料碗、日本招財貓、日本柴犬系列

這邊有貓頭鷹、中國青花瓷、日本鱺魚、開運招財貓、柴犬圖案,僑俐瓷器的瓷器都是經歷1350度6次窯燒而成,所以加熱起來真的可以很安心,底部又有加底座可以防燙喔!

僑俐瓷器 竹北餐具專賣店|日本沖繩鯨鯊系列餐瓷

這是僑俐瓷器新品,來自日本限定沖繩鯨鯊碗盤!你去沖繩買也是這個樣子,瓷器上表面的晶透水滴面層是日本獨家技術除了增加美觀之外還標榜不卡髒污容易清洗喔!這個系列什麼尺寸都有還可以請店家幫你客製化幫你配置適當的組合當入厝禮物呢!

僑俐瓷器 竹北餐具專賣店|日本製松鼠美濃燒餐盤


這邊的特色可愛圖案開運招財貓+福狸、柴犬、愛心松鼠全由《僑俐瓷器》獨家設計,再送去日本窯燒完成後送回台灣販售,全部都是Made in Japan!我好喜歡柴犬系列啊~用這個吃飯都會格外開心餒~

僑俐瓷器 竹北餐具專賣店|日本製萬古燒鍋、兔砂鍋、日式花邊長皿、波蘭復古系列餐瓷

日本製萬古燒鍋、兔砂鍋系列,適合吃火鍋、雞湯、粥品等!都非常耐高溫,美觀又耐用!萬古燒品系列加熱均勻保溫又持久!熄火之後還可以有長時間保有熱鍋效果唷!因為耐高溫只能使用在瓦斯爐上唷,不能用在電磁爐/IH爐上喔!


喜歡異國風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組波蘭復古系列餐瓷!美輪美奐的復古波蘭風,各種尺寸都有,很適合用來做擺盤享受下午餐及晚餐時光!

僑俐瓷器 竹北餐具專賣店|日本三鄉陶器貓頭鷹系列、現貨日本製光彩系列深盤、日本製手繪輕量柴犬系列


日本三鄉陶器貓頭鷹系列源自於1932年加藤家族所製作的瓷器,加藤家族以生產和食器及工藝品的幸兵衛窯聞名,喜歡加藤家族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還有日本光彩系列非常有藝術氣息,還有日本瓷器聞名輕量的柴犬餐盤,一樣可以使用電鍋跟微波爐唷!

僑俐瓷器 竹北餐具專賣店|日本製手握杯系列帶LOGO(多款)/美濃燒


這系列的手握杯也是這次抽獎獎品之一,三組隨機贈送,一組有六個,除了富士山圖案之外還有各式各樣可愛的圖案,尤其是貓貓系列很可愛啊!富士山手握杯你去日本攻頂的伴手禮也是一模模一樣樣,一樣全部來自日本唷!最重要的是這款手握杯完全不會燙手!很多人都用這個製作茶碗蒸!我自己也帶了兩個回家~哈哈哈!

僑俐瓷器 竹北餐具專賣店|滿千送百活動及抽獎日本製手握杯、日本餐盤組


僑俐瓷器竹北餐具專賣店目前的活動就是滿千送千(10張100元折價卷),只要消費滿千就送千,買越多送越多!現金抵用卷無使用期限!是不是很划算拉!想要換餐具的朋友趕快來換一波拉!

翁翁紛絲抽|獎富士山及多種圖案防熱手握杯


翁翁粉絲抽獎活動時間即日起至6/30號,隨機抽出6位朋友贈送手握杯及日本製瓷器!想要抽獎的朋友可以到粉絲團看活動辦法!手握杯一組6個唷!

翁翁紛絲抽|日本餐具組 日本雪白麻葉系列x1

翁翁紛絲抽|日本餐具組 貓頭鷹、招財貓、柴犬

翁翁紛絲抽|日本餐具組 日本沖繩鯨鯊系列餐瓷


新竹瓷器餐盤可以參考這家《僑俐瓷器》,僑俐瓷器是彰化知名的器皿專賣店,從彰化一路紅到新竹,僑俐瓷器專賣日本進口的器皿,有輕量瓷碗盤、田燒、小兵六魯、陶鍋、玻璃杯、還有美濃燒跟毛料的製作的碗盤,僑俐瓷器的瓷器優勢是非常耐高溫、微波爐、烤箱180度以上高溫都可以使用!有開店的朋友,需要送入厝禮的朋友都可以來《僑俐瓷器》看看喲!

俐瓷器竹北分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12街71號
電話: 03-6682320
時間:11:00~20:00
公休:週二
FB:俐瓷器竹北分店
食記:【竹北餐具專賣店】僑俐瓷器,日本製精緻碗盤推薦,富士山陶瓷杯、沖繩鯨鯊碗盤、小兵六魯、萬古燒砂鍋!

※僑俐瓷器彰化總店
電話:04-7389895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南路一段208號

延伸閱讀

台北十大排骨飯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蒸餃小籠包
花蓮無菜單料理
蘆洲家常菜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