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燒燒鵝飯
香港美食多數人都會推薦《一樂燒鵝》是許多部落客都會寫的香港店家之一,其實很多時候我去香港吃美食都會上網找找資料,我比較膚淺我都是先用照片決定是否要吃XD,照片拍得好我想賣相不差應該不會太難吃,但往往都會覺得有些失望,我是真的比較少在香港燒臘店吃到難吃的叉燒,幾乎都是甜甜鹹鹹的肉軟嫩,即使是香港朋友媽媽煮的也一樣幾乎沒有吃過硬梆梆又難咬的叉燒!


啊…謝謝奇摩分享….💗💗💗


脆皮燒鵝飯
既然都說是一樂燒鵝了招牌當然是鵝肉,皮真的挺脆的,吃起來還算有卡滋聲音!但是肉質吃起來就有待加強,不知道是不是烤太久,鵝肉有點乾!米飯的部份通常香港沒有自己的米都是外來米吃起來都比較乾硬有點像泰國米!


從特寫來看確實鵝肉真的沒什麼水份,或許我這次來吃一樂燒鵝就剛好狀況不好吧!但我不覺得這是香港必吃的景點之一XDD,但我不得不說香港的烤鴨烤鵝肉的醃料香味真的不錯!


如果你問我一樂燒鵝我覺得好吃的餐點,應該就是失敗率較低的叉燒XD
吃起來蠻有彈性的,但是我香港的好朋友都說叉燒要少吃一點因為色素很多所以才好吃…我覺得都稍微注意一下注意均衡飲食也很重要!


這是店家員工認真上班的一面,其實每次去過香港一次都是我人生的借鏡,我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香港人的生活都很急很趕這一生都在為生活為錢賣命,偏偏香港的人工及消費也不比台灣稍微寬鬆一點!


有時候看到香港人都會覺得有點難過覺得他們很辛苦!物價再漲薪水不漲!所以說不是他們天生臉臭態度不好,是因為環境逼迫他們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辛苦你們了香港人!


香港餐廳每間幾乎都是這樣擁擠,還會有搭檯的情況發生這是正常的,哈哈哈哈哈!
雖然一樂燒鵝是一星米其林,但是我覺得一樂燒鵝不至於要排隊,不要神化了!

搭檯是什麼?
廣東話搭檯解釋是跟陌生人併桌


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我覺得價位在香港來說還算中等價位!因為還有更貴的!

 

店名:一樂燒鵝
電話:+852-25243882
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21:00
週日、例假日 10:00-17:30
地址:香港中環士丹利街34-38號地下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延伸閱讀

台北十大排骨飯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蒸餃小籠包
花蓮無菜單料理
蘆洲家常菜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3.0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