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頭皮護理我推薦這間《窈窕佳人-藝文店》分店遍佈新竹、桃園、苗栗等!以SPA美容館來說窈窕佳人是第一間有引進專業頭皮檢測儀器的頭皮護理SPA館,他的科技AI智能檢測頭皮專業儀器可以放大70倍的焦距看清楚你的頭皮狀況,這裡的美容師別於一般美容SPA館,每位美容師及頭皮護理師都非常有親和力讓人感受出專業的氣質!喜歡做頭皮護理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桃園頭皮護理|窈窕佳人藝文店 環境介紹

窈窕佳人藝文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17號
電話:03 316 3058
時間:09:30–18:00
食記:【桃園頭皮護理】窈窕佳人藝文店,美容SPA館附設頭皮養護課程!


窈窕佳人總監很注重每家店品質,每個月都會檢查所有美容衛生安全設備,我到了窈窕佳人藝文店後,環境讓人感到舒適溫馨,所有設計陳列都非常應景,讓我覺得非常有節慶的感覺,倍感溫馨!一入內就見到美容師熱情的打招呼及細心問候真的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窈窕佳人藝文店1F是櫃台及諮詢室還有備用美容室,2F則是有美容室及頭皮護理的檢測室,所有裝潢設計都走溫馨舒適路線,而且他們環境之中還散發出令人舒適放鬆的精油芬芳,讓我整個都很放鬆!他們都採預約制,fb預約或是電話都可以喔!


這裡還有衛浴設備,提供沐浴乳及洗髮乳等,身為桃園美容美體SPA怎麼可以沒有衛浴設備,方便施作油壓課程的消費者沖洗呢!如果男客人要施作課程需要攜帶女伴即只施作上半身,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喔!我偷偷觀察了一下衛浴設備,真的每一處都很乾淨,沒有客人掉落的頭髮塞在排水孔有礙觀瞻瞻觀,哈哈哈啊!

桃園頭皮護理|窈窕佳人藝文店 頭皮養護

我這次來窈窕佳人藝文店的重頭戲就是要做頭皮養護課程啦!現在無論消費什麼課程新客體驗一律8折喔!頭皮養護課程原價$3600元也是直接8折給你!


入座後就是簡單的資料填寫,方便暸解目前頭皮狀況跟建議,同時也稍微介紹這次頭皮養護的產品介紹及流程,對我來說頭皮養護課程理想的情況下是每個月做一次啦!這樣你的頭皮才能呼吸順暢不阻塞,減少掉髮的困擾喔!我自己是從16歲開始在做頭皮保養,各式各樣的養護方式都試過,所以我的頭髮才會那麼有資本掉髮)欸不是!這裡還會附上小點心跟茶飲唷!

基本資料填寫完畢噓寒問暖完之後,我們開始進入主題,我真的超喜歡做專業的頭皮檢測儀器,真的超好玩,尤其是窈窕佳人有放大70倍焦距的科技AI智能檢測頭皮儀器,這樣可以把頭皮毛孔狀況看成一覽無遺!在檢測的過程中頭皮養護老師都很溫柔的撥開你的頭髮,不會像我之前體驗別家沙龍硬扯!


檢測完畢之後會有有圓珠的寬型木梳子幫你頭皮放鬆,我自己也有一把從日本買回來的,我覺得真的很好用喔!跟著會使用放鬆精油讓你吸完之後開始做頭皮按摩,我真的覺得頭皮養護師的手勁很大!按的我頭皮好舒爽呀!我去做頭皮按摩都是喜歡找這樣有感情的按摩,而不是無情的機器人按兩下就叫妳洗頭說再見!


我超喜歡窈窕佳人的七脈輪精油系列抓周放鬆,我相信對於七脈輪有了解的朋友一定知道他的精油可以重新調整身心靈平衡的橋樑,透過與七脈輪的互動讓你知道自己的脈輪能量是什麼,而且脈輪檢測的方事超特別,必需使用你的左手閉上眼睛,隨機抓取精油,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脈輪能量是哪一個,我跟胖虎都有測試,像我自己是喉輪,超級準!我的本命幸運是藍色,同時我也有甲狀腺,準到我頭皮發麻,接著用相對定的精油按摩舒壓幫助我由內而外平衡身心靈找尋我的最佳狀態,只有要做頭皮養護課程的朋友一定都會有這一個流程喔!好好放鬆享受這個奇特之旅!

接著就使用窈窕佳人的自製產品補水注氧儀,先舒活你的頭皮在補水的同時順便將頭皮表層的油質代謝掉, 在噴散的過程中,頭皮養護師會同步指壓你的頭皮讓你放鬆喔!


補水頭皮完成後就準備來植萃髮魔頭皮養護調理,他的養護髮膜使用天然草本製作裡面含有多種珍貴草本植物,可以幫助頭皮代謝、清潔、活化頭皮、滋潤養護頭皮及秀髮,操作手法一律從髮根開始抹起,可以幫助即將殞落的毛鱗片鎖住水份及養分,強韌髮根增加彈性喔!


基本上我做過的草本髪膜都需要使用加熱氧化,目的是可以透過其中的天然草本植物可以有效覆蓋白髮的困擾喔!這也是為什麼你使用天然草本髮膜後會覺得頭髮比較深色亮麗!


當我蒸氣完之後會先冷卻,避免燙傷頭皮養護師的手手,接著會使用我的脈輪能量精油幫我做肩頸舒壓及溫灸灌舒緩你的僵硬的肩頸!不得不再次讚賞窈窕佳人的頭皮護理老師,他的按摩指力真的是頂呱呱!每一個穴位都很到位!我很喜翻呀!


放鬆完之後就是去舒壓洗髮!無論是在頭皮放鬆的頭皮按摩,還是在洗髮過程中的頭皮按摩都好舒服,我在洗頭的時候直接睡昏過去,胖虎在旁邊幫我拍照還聽到我的打呼聲,哈哈哈哈!


洗完頭髮之後就是使用窈窕佳人自家產品的養髮精華液養護頭皮及秀髮,就開始吹整頭髮囉!頭皮養護整個療程下來大約需要花2小時左右,我覺得在頭皮按摩的都有超過15分鐘,肩頸放鬆也有超過15分鐘喔!喜歡享受按摩又想在桃園頭皮護理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肩頸舒壓的部分我覺得可以放在桃園按摩排行榜裡面,既可以保養又可以按摩真的超適合!


窈窕家人最特別的是檢測完頭皮之後還會傳送頭皮檢測報告給你,這個LINE帳號是單純發頭皮檢測報告給你,不會有廣告訊息,我覺得很可以!而且趕快來看看,我一個月沒有頭皮護理的毛孔阻塞多嚴重,哈哈哈!我是屬於容易出油的頭皮肌膚,加上戴安全所以我必須每個月頭皮護理一次讓我的頭皮呼吸!清潔完頭皮毛孔真的覺得整個頭都放鬆了!

桃園頭皮護理|窈窕佳人藝文店 水皮秒保養課程


桃園做臉推薦當然少不了窈窕佳人的水皮秒,在水皮秒之前美容師會很溫柔的幫你清潔肌膚洗卸,基本上水皮秒跟市面上醫美的海菲秀或是水飛梭類似,都是透過真空負壓技術清潔肌膚毛孔,少數會在美容SPA館看到,通常都在醫美才有當然價格也貴一點,但是兩者的共通點只要是專業的美容師都可以操作,相對的桃園美容護膚推薦的窈窕佳人的價格肯定比醫美漂亮呀!


目前在桃園美容護膚店,可以在窈窕佳人體驗到水皮秒這個顛覆舊式清除老舊角質的最新儀器,水皮秒是非侵入式的雷射光療類肌膚保養療程,採用真空負壓技術清潔肌膚毛孔,可以消除黑頭及白頭粉刺,但是像我一樣油性肌膚的朋友真心建議1~2週就要做一次,這樣可以讓毛孔維持乾淨又保濕的久一點喔!另外建議有定期打蜂巢皮秒的朋友,你打完皮秒兩週後如果冒一些深層粉刺也很適合來做水皮秒喔!可以讓你減少做臉清粉刺的疼痛感,水皮秒一定沒有擠壓的清粉刺痛啦!哈哈哈哈哈哈!


桃園清粉刺除了手工擠壓之外也可以嘗試水皮秒清潔喔!比較溫和不刺激如果是內包型粉刺還是需要人工擠壓一下啦!看看我清潔完之後我臉上的油脂也跟著水柱流到容器中,還有粉刺在水裡,多數的粉刺會在機器的頭上,但是也不用擔心美容師使用完畢都會立即消毒清潔不重複使用!

桃園頭皮護理|窈窕佳人藝文店 水皮秒體驗感受


桃園做臉推薦我覺得窈窕佳人可以納入口袋名單,整個過程中窈窕佳人都沒有要我加入會員或是必須購買產品等,我覺得這樣沒有壓力很舒服!我對於窈窕佳人的評價印象其實是不錯的,不然我也不會大老遠來享受一下,水皮秒的成果基本上不會一次見效,需要尋循漸近,這樣你的毛孔才會乾淨又保濕喔!我自己很愛這種溫和的肌膚保養,每次做完肌膚都會很滑溜溜!喜歡做肌膚保養或是頭皮養護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家喔!而且頭皮按摩跟肩緊舒壓真的超爽!

窈窕佳人藝文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17號
電話:03 316 3058
時間:09:30–18:00
食記:【桃園頭皮護理】窈窕佳人藝文店,美容SPA館附設頭皮養護課程!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