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快變成手搖杯推薦達人了,我說這個肥真的減不了了XD,對於黑糖珍珠鮮奶問題大家也不用擔心,我每一次購買都會為大家親自把關!這家位於台北松山區的春紀本家-醇厚黑糖鮮奶專賣,他的位置就在台視大樓、松山運動中心、台北田徑場、育達高職附近,arTree Hotel阿樹國際旅店隔壁!他們黑糖珍珠都是純手工黑糖攪拌,絕無使用黑糖色素等化學藥劑!讓您吃的安心無煩惱!目前粉絲團活動,4/15至6月底只要打卡按讚,每杯飲品折5元!

台北黑糖鮮奶推薦  春紀本家 手工黑糖濃郁好喝 松山手搖杯推薦


我很喜歡台北松山春紀本家的品牌精神,他們的希望可以將香醇可口的飲品提供給消費者;還保留了每一杯飲品的營養價值,為這些飲品做品質把關,就是希望可以讓大家可以感受到「春紀本家」對產品及其服務的嚴格要求及堅持!


很少有機會看見店家願意讓我拍攝黑糖珍珠製作過程,看來松山運動中心斜對面的春紀本家真金不怕火煉!純手工黑糖拌炒珍珠透明化給大家看!
滿滿黑糖濃郁香氣撲鼻而來,可想而知拌炒後的珍珠會有多香氣。


我會建議不太吃甜的朋友,就照春紀本家黑珍波霸鮮奶的黃金比例不要再額外加甜度,因為黑糖本身就是甜的,如果在另外加甜度會很膩!喝黑糖波霸鮮奶本身的黑糖甜味就好!

松山黑糖波霸鮮奶必喝 松山春紀本家推薦 手炒黑糖安心使用


這次特別喝了,黑糖波霸鮮奶跟黑糖伯爵鮮奶,春紀本家特別使用嘉明鮮乳,一方面健康,一方面也是要支持我們台灣在地小農!
一起加油傳遞健康良好的美味給大家,簡單好喝的鮮奶配上手工黑糖攪拌的珍珠,喝起來真是特別順口!
黑糖伯爵鮮奶喝起有淡淡的伯爵香,為了不要搶走黑糖珍珠的風味所以茶香味會稍微淡一些,但我覺得也不錯啊!

松山春紀本家推薦 手炒黑糖濃郁香 台北黑糖紅茶鮮奶必喝


黑糖紅茶鮮奶,凡是黑糖系列,台北春紀本家都會特別鋪蓋一層奶蓋,再撒上些許的黑糖粉炙燒,就是希望消費者喝起來更有層次感!很喜歡黑糖波霸鮮奶也很喜歡黑糖紅茶鮮奶,紅茶用的是錫蘭紅茶,喝起來別有些許的咬舌感,喜愛紅茶香的朋友可以參考這杯唷!

台北松山手炒黑糖波霸鮮奶 春紀本家-醇厚黑糖鮮奶專賣環境介紹


春紀本家就在台北arTree Hotel阿樹國際旅店隔壁,周邊還有台視電視台、松山健身中心,還有八德美食一條街也靠近育達高職,現在學生購買也有折扣喔!
台北松山的春紀本家裝潢簡單舒適,基本都把資金砸在原物料上,所以沒有太多華麗感,只要東西好喝就好!

台北松山手炒黑糖波霸鮮奶 春紀本家活動折扣介紹 飲料熱量表(菜單menu價錢)


我覺得春紀本家最貼心的地方是有提供飲料熱料表XD,想正在減肥的朋友有個數據參考,是否可以好好享受邪惡的黑糖波霸鮮奶XDD
春紀本家的menu也從試營運到現在一直改善消費者需求,目前除了黑糖系列只能調整少冰,不能調整去冰唷!甜度其餘皆可調整。

店名:春紀本家-醇厚黑糖鮮奶專賣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8號 地圖
電話:02-2579-0277
營業時間:11:00~21:30
外送範圍:六公里內外送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unj
Line@生活圈 :https://line.me/R/ti/p/%40qjv7168i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2019馬祖旅遊補助|旅遊1700元怎麼領 申請流程 離島住宿 完整資訊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萬華美食滷味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30年老師傅傳承美味!

新文章推薦

✨推薦✨林森北桶仔雞串燒推薦
✨推薦✨台北車站瓦法奇朵麻辣鍋
✨推薦✨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
✨推薦✨釜山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釜山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貨到付款詐騙把錢討回來!
✨推薦✨韓國釜山懶人行前準備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推薦✨梁山炸雞24H營業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釜山交通必看!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