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215歐式餐廳,不同於一般歐廚,對於台北歐廚餐廳來說215歐廚非常獨特,因為他們將國家音樂廳的元素都搬進這家小小的餐廳裡面,這樣隨時隨地都可以享受國家音樂廳的音樂水平,隨時都有服務生唱聲樂、彈鋼琴、拉小提琴、等!上一秒為你服務用餐品質,下一秒給你美輪美奐的動人音樂。

215歐廚 內湖歐廚推薦 台北歐廚  國家音樂廳在你身邊 環境介紹


215歐廚整個裝潢元素是以金色大廳、維也納聽、歌劇院;元素命名設計的主題空間,華麗起來不會奢華,215歐廚呈現典雅、皇家音樂的優雅風格,店裡散發音樂學院派演奏家、藝術家聚會的沙龍感,走進來,就像家一樣輕鬆自在的空間,放置一座捷克國家鋼琴,古典樂音在空間裡流洩,一個沒有距離,就像在家裡宴請賓客的自在溫暖、幸福和喜悅。


215歐廚與音樂派學生擔任音樂實驗平台推動大使,讓215歐廚就像「愛樂人的客廳、古典音樂不再高不可攀,演奏家就在身邊,隨時有鋼琴演奏者、銅管樂的吹奏者與「人聲樂器」opera聲樂演唱者,成為外場服務人員,不僅可以讓自己有多元化學習的空間,同時可以讓更多民眾有機會接觸音樂氣息,在樂聲中互動,無處不在的音樂氛圍,文化氣息不是強硬給予,而是在環境中自然而然所產生,空氣中,無時無刻洋溢著音樂帶來的分享、互動與樂趣。

台北內湖歐廚 奧地利美食美酒佳餚 215歐廚 菜色推薦

現切綜合起士堅果冷肉盤

在這裡有著滿滿的維也納美酒、歐陸名廚美食,還有維也納特色美食;奧地利炸豬排、維也納豬腳、巨無霸豪華海鮮盤!
讓你不用花昂貴的機票也可以吃到道地的異國美食,我自己很喜歡他們的歐式料理,每一道菜都是深動人心。會享受的朋友一定知道紅酒搭配起司可以增加層次感,勾出紅酒最真實的香氣,我個人還蠻喜歡起司的,他們的綜合起司多元化,有撒拉米、風乾火腿、米蘭臘腸、托斯卡納香腸、義式培根肉任 3 樣搭煙燻起士,吃了真的很讓人開心!


無論是開胃菜、前菜、主食都有它的過人之處,每一樣料理呈現都是廚師的用心烹飪,每一道菜都可以感受到廚師的心境。
在感受音樂系學生的服務裡面,還有學生滿滿的音樂氣質薰陶,在這樣的環境裡面都可以讓自己心境昇華!

巨無霸豪華海鮮盤

我自己超愛215歐廚的霸氣料理,裡面除了滿滿的龍蝦之外,還有大干貝、還有台灣在地食材海味透抽,異國料理融合了!
台灣美味食材,讓餐點更加有層次感,讓巨無霸豪華海鮮盤在尾韻添上清爽甘甜滋味,配上鮮甜彈牙的鮮蝦,多種頂級海味一次滿足,是饕客熱愛的海鮮珍稀聖品。


龍蝦非常的新鮮,深海的鹹味配上肉質鮮甜的口感,讓海鮮飯增添了層次感,很喜歡215歐廚,將薏仁取代米飯,吃起來不但沒有負擔,還增添的不同滋味,我自己非常喜歡薏仁,好處非常多,健康又消水腫XDD

奧地利炸豬排

來自奧地利的「奧地利炸豬排」是店內必吃的一道人氣佳餚,被視為奧地利「國菜」,是19世紀時一位駐守倫巴底的將軍,在倫巴底當地吃到了炸牛排,將做法帶回維也納並獻給皇帝吃,美食圈亦有「豬排屆勞斯萊斯」之稱,採用歐陸最經典的「過三關」:裹上麵粉、雞蛋、麵包糠,捶打後讓肉質變鬆軟、外皮金黃酥脆,充分鎖住肉汁,肉質鮮甜柔嫩,這道炸豬台就大有來頭,吃起來也不同一般炸豬排口感,麵衣吃起來也不厚實,輕薄順口。這道組合特別搭配了四種沾醬 : 莓果、蜂蜜芥末、芥末子、和風,每一個沾醬都可以帶出不同豬排的韻味,我個人很愛芥末子,吃起來淡淡酸嗆很有口感。


215歐廚維也納紅酒,喝起來羞澀之於帶點熱情奔放,不會有令人玩味的口感,喜歡喝紅酒的朋友也許可以試試維也納美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請勿飲酒

雜糧麵包、菇卡布奇諾濃湯

我好喜歡雜糧麵包,吃起來超極有彈性啊!裡面還有葡萄乾吃起來非常有口感,還有那淡淡的葡萄香,越吃越順口!
菇卡布奇諾濃湯也非常推薦,喝起來濃濃的菇菇香及淡淡的奶油香,喝起來其實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主廚招牌凱薩沙拉

吃起來很清爽,我相信很多朋友應該知道不新鮮的蔬菜吃起來多令人玩味,當然蔬菜要不新鮮真的很難!
但是真的還是有餐廳就是如此,所以我真的很珍惜每一個細節都顧到最好的餐廳,有如歐廚215一樣。

鞏根佐拉芋粿

我覺得這道菜真的很特別,歐式料理手法搭配台灣在地食材,吃起來一點也不突兀,還有濃濃的芋頭香及芋頭絲!
再配上濃濃的白醬,吃起來真的意外得順口,我自己是不喜歡吃芋粿,轉換一下料理手法卻可以讓人接受,我想這就是廚師想給予我們的真諦吧!不要被任何食材限制自己體會的機會!

Ms Coco德國豬腳

我自己超級愛德國豬腳,吃上維也納的脆皮豬腳後再也回不去了!哈哈哈哈哈!肉質非常嫩口彈牙,尤其那外皮脆到我停不了口!
這也是禮客集團翁素蕙在維也納嚐到脆皮豬腳後,回國後派主廚赴維也納學習再融合台灣人的口味研發而成的道地美味!
德國豬腳原有的香料氣味,讓人欲罷不能!

松露蘑菇燉薏仁

如我上方所說,歐廚215最大的特色就是米飯取代薏仁,我自己很愛這樣的組合,同時也經過主廚的料理手法讓薏仁吃起來沒有那不舒適的氣味,還帶出應有的香氣,我很喜歡!尤其是松露蘑菇燉薏仁,那瓦斯味道超級香啊!愛吃松露的朋友一定知道瓦斯味重就很好入口,在上濃郁的蘑菇香,讓整道菜吃起來更佳順口!

明太子海膽義大利麵

我也很喜歡這道義大利麵喔!明太子味道相當濃郁,麵條非常彈牙,奶油香比例也很濃郁!
整體的口感因為明太子帶出了層次感!愛吃義大利麵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奧地利紅酒燴牛膝

喜歡濃郁紅酒香氣的你,不可以錯過這道紅酒燴牛膝!那紅酒香氣超濃郁啊!還有那牛膝肉!超嫩!
我很喜歡嫩口嫩口的牛肉,吃起來雖然口感滑嫩有些人不喜歡,但我好愛!

炭烤小牛肋排

小牛肋排還沒放進口中,就聞到淡淡的碳烤香,這個小肋排也不好烤,容易柴,我一吃就吃兩隻XDD,因為很嫩口啊!我超喜歡的,尤其加上迷迭香增加香氣,真的讓我還想吃第三隻!

鮭魚炒什穀養生飯

有沒有發現其實215歐廚,都很注重健康,雖然大魚大肉,但是都會添加五穀雜糧,讓顧客享受美食之餘沒有負擔!我喜歡什穀養生飯吃起來很清爽,搭配鮭魚更加爽口!


焗烤南瓜鮮蝦通心粉

喜歡南瓜的你也不能錯過焗烤南瓜鮮蝦通心粉,老天!那南瓜香味珍的濃郁到不行!我一吃就半盤去了,通心粉其實只要不要焦就沒啥太大問題,但是配上南瓜跟焗烤口感就不一樣了,那滋味真的很令人回味!

店名:215歐廚-禮客集團Outlet百貨
電話: 02 2796 7999
時間: 週日至週四 11:30–14:30, 17:30–21:30
週五至週六 11:30–14:30, 17:30–22:00
地址:內湖區民善街215號6樓2館(內湖COSTCOS後方,禮客集團均有停車場)

215歐廚菜單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台北京站美食推薦|朵頤牛排Doricious-京站店 美國牛排龍蝦拼盤 美國Choice肋眼牛排10盎司 超值推薦(菜單menu價錢)

新文章推薦

✨推薦✨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推薦✨板橋飲料推薦高雄綜合茶
✨推薦✨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推薦✨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推薦✨蘆洲港式茶餐聽推薦
✨推薦✨釜山景點推薦五六島天步道
✨推薦✨釜山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推薦✨東區餐酒館推薦MURA 演員何依霈用心經營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台北好吃牛排推薦Choice肋眼
✨推薦✨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推薦✨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推薦✨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推薦✨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推薦✨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推薦✨梁山炸雞24H營業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釜山交通必看!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推薦✨寵物貓砂墊推薦 
✨推薦✨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推薦✨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