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麵線我推薦這家《許記麵線》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麵線還有超強麻辣鴨血,我朋友在附近開寵物店,他們每次都是訂購10份以上送去金門,許記麵線的招牌三寶麵線我個人超愛!有東石鮮蚵、滷大腸、燒肉丁三種配料,用料實在價格又超漂亮的!真的吃一次就徹底愛上!最後我打包10份回家!許記麵線稱的起三重美食推薦啦!許記麵線只有外帶跟電話及官方line@預訂唷,沒有內用唷!

三重美食|台北橋 許記麵線 在哪裡

許記麵線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一段45號
時間:10:00-19:00
電話:0958044088
line:https://lin.ee/Bdkendi
公休:週一
食記:【三重美食】許記麵線台北橋最強麵線,在地人才知道的三寶麵線及必吃麻辣鴨血!


許記麵線就在台北橋附近步行約10分鐘內可到,但是他這個地段比較冷門不是熱門美食戰區,基本上要在地人或是有人帶路才會知道怎麼走,三重台北橋下來後走福德北路巷子裡面,我到了之後看到人潮不斷,看著老闆拿著一鍋接一鍋的麵線端到前面來!麵線根本不夠賣


許記麵線營業時間是10:00-19:00,週一公休!賣完會提早休息!再來我必須推薦的是許記麵線的手工辣椒!目前吃過最強的,我問老闆有沒有單賣,結果老闆說根本沒時間大量生產,我覺得很可惜,如果有單賣一定發!來買麵線的客人基本都是兩碗起跳或是直接一碗麵線一碗鴨血豆腐,直接一套買起來!

三重美食|許記麵線 豪華三寶麵線必吃


許記麵線有三飽麵線、燒肉丁、清麵線、滷大腸麵線、東石鮮蚵麵線,基本上熱賣的就是三寶麵線跟滷大腸+東石鮮蚵麵線,還有非買不可的鴨肉豆腐!超級厲害!辣味醬料都可以客製化,辣度分大中小辣,他們的辣椒我一點點就要吃到噴火了~冬天吃超爽!


三寶麵線/$70元
許記麵線算是我目前最愛的麵線吧!無論是麵線絲滑度或是濃稠度對我來說都剛剛好!麵體本來稍微帶點口感也是我喜愛的程度,我喜歡吃點微微麵條口感的麵線,他們的麵線本身就是香甜的,帶點柴魚香氣,吃起來濃郁香甜!胖虎哥則喜歡那種更綿密的,對我來說沒有不好吃的麵體只有適合人的麵體,我能肯定的是吃起來淡而無味的麵線就是真的不好吃,加上調味料色香味分離就真的謝謝不聯絡了!三重許記麵線對我來說就是色香味俱全!配料都給得很大碗!


仔細看每一碗麵線除了配料爆滿之外還會淋上一大匙的蒜泥,麵線配上蒜泥吃起來加點辣椒口感更順口!大腸吃起來很有咬勁滷汁非常滷味也沒有那種處理不好的大腸臭味喔!


能用東石鮮蚵的店家就是有誠意啦!不用一般乾扁扁的鮮蚵就是真材實料!許記的鮮蚵吃起來就是飽滿多汁,很少看到麵線會搭配燒肉丁為佐料,我喜歡燒肉丁吃起來的厚實肉感,不會鬆散!來點胡椒香炙燒香氣吃起來更爽口!


如果可以我真的想要去跟老闆另外買辣椒,因為麵線太好吃了,我吃到快見底才想起來要趕快吃看看辣椒!大家都說許記辣椒超級讚!還有網友吃了八匙辣椒還不過癮咧!我只加一點點就讓麵線香氣提升了好幾個層次!

三重美食|許記麵線 麻辣鴨血三重最強!


招牌麻辣鴨血臭豆腐/$70元
一定要吃看看許記麵線自製的麻辣臭豆腐鴨血,胖虎一看臭豆腐就說手工製,只有手工製才能有這種漂亮的剖面,我覺得麻辣鴨血臭豆腐份量給的很實在,豆腐就兩大塊,鴨血至少有5塊,真的超划算!


許記的臭豆腐即便吸附滿滿的麻辣湯汁也不會辣到你無法自理,他的麻辣湯汁吃起來是溫和舒服了,不會刺激到你的喉嚨不舒服!臭豆腐本身的香氣調和了辛香料氣味讓臭豆腐直接提升了一個檔次,對我來說比深坑知名的臭豆腐還好吃!


我最愛這種果凍口感的麻辣鴨血,吃起來跟果凍般一樣Q彈,咕溜咕溜,一口咬下去也很有紮實感不會一咬就鬆散!配上滿滿的麻辣湯汁在冬天吃起來更滿足,人家夏天生意也很好餒!

三重美食|許記麵線店家資訊


最後我還直接外帶給朋友還有回家給我家人吃,老闆還說附近的老客人都直接用鍋來裝麻辣臭豆腐鴨血,直接做麻辣鍋!喜歡吃麻辣鍋的朋友也可以考慮看看用許記的麻辣湯底吃!一定不會後悔啦!

許記麵線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一段45號
時間:10:00-19:00
電話:0958044088
line:https://lin.ee/Bdkendi
公休:週一
食記:【三重美食】許記麵線台北橋最強麵線,在地人才知道的三寶麵線及必吃麻辣鴨血!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