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街美食|台北排骨飯 赤峰街無名排骨飯 古早味排骨飯 晚來就吃不到啦 捷運中山站 ( 菜單menu價錢)赤峰街無名排骨飯,如果沒有人推薦真的很沒存在感,我朋友說赤峰街無名排骨非常出名,名副其實的古早味排骨飯,口感極佳,吃過的都推薦,但是有一好沒兩好,主菜排骨好吃頂呱呱,配菜就馬馬呼呼囉!但是我還是要推薦台北排骨飯系列這家也算是名列前茅!

赤峰街無名排骨飯 中山捷運站 台北排骨飯推薦 環境介紹


別懷疑身在赤峰街美食一條街沒有招牌也很合理都說是無名排骨飯了,真的極度沒有存在感,隨時就會擦身而過,哈哈哈哈哈!
一進店面不到10坪大小,你要說壅擠也行你要說有溫度的室內也行,撇除排骨飯好吃份量不大之外,我真心覺得無名小餐館的室內油耗味挺重的,但是在中山區黃金地段一份排骨飯100元,就已經很佛心了,如果不在乎環境以美食取勝就來吃吧!除了排骨飯之後還有牛肉燴飯,他們還是使用台灣牛喔!

超人氣排隊便當店 台北無名排骨飯 晚來就吃不到的無名排骨飯

其實赤峰街無名排骨飯真的很有個性,反正東西好吃就好,就算缽吃飯也別有一番風味啊!至於是聖增還是丐幫自己定奪自己的人生XDDDD,基本上這間無名排骨飯吃的就是家常菜古早味就像回家一樣!簡單的老老荷包蛋跟口味清淡的高麗菜作為簡單的米食及配菜,因為是用可愛的小碗裝,所以排骨另外裝喔!還有很多網友都說來這裡吃排骨飯都非常建議加辣!我是不太吃辣的人,我也沒有後悔加辣!

赤峰街美食 台北排骨飯 赤峰街無名排骨飯 加辣更好吃!


他的辣椒是真辣椒啊!不是一般的超市的辣椒醬,真的吃的我汗水直流!我是真的比較少吃辣,但是訓練自己吃辣之後我發現原來吃到純正的辣椒醃製也是件美好的事!話說這排骨真的非常的古早味,排骨厚度剛剛好,不會覺得在吃豬肉乾!又老又硬!相反的吃起還很嫩Q啊!甜甜鹹鹹的很唰嘴!滷汁吃起來真的很下飯!他的配飯裡面本來就有滷汁,我吃到最後已經拿排骨的滷汁配飯吃了!

台北排骨飯 赤峰街無名排骨飯 中山捷運站美食 交通( 菜單menu價錢)


尖峰時間有些菜都不供應,是蠻多朋友推薦牛肉燴飯一定要吃!我下次再吃吃看!每日例湯大家也是大推!但是無奈天氣太熱了拉!無名排骨飯完美組合就是排骨飯加例湯!大家有來記得吃吃看喔!

店名:赤峰街無名排骨飯
電話:無
時間:12:00-14:00、17:30-20:00
公休:星期六及星期日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號
交通: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淘寶網支付寶帳號被凍結 淘寶網台灣人工客服電話 自助解決辦法 台灣NO.1

延伸閱讀

東區日式創意餐酒館
釜山南浦洞元祖豬腳必吃
大村武士林居酒屋推薦
松江南京按摩推薦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推薦五六島天步道
釜山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南浦洞元祖豬腳必吃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3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