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翁翁一直很喜歡嘗試特殊染,但是很傷髮質,這次我也等了快兩年才染,雖然特殊染很快就沒了,但是慎選設計師也很重要!這次我選擇中山美髮推薦的索兒Soarcolor,是因為我在網路搜尋的時候看見他們是中山美髮推薦,在我確定要去索兒染髮之前有先看過他們粉絲團的作品集,價格實在特殊染又不錯,重要的是他們的是使用的染劑是資生堂不分長短1500元,保護頭皮及護髮產品則是選用歐拉跟摩洛哥油!這些產品加上設計師的技術只要市價的一半,是不是很實在啊!就這樣我決定去嘗試看看!

中山美髮推薦 長春美髮 索兒Soarcolor 環境介紹

 
索兒Soarcolor的位置就在長春市場及南京復興捷運站交界點,吳振力診所樓上,很多厲害的設計師幾乎是藏身在不起眼的店面中,剩下的就是要靠聰明的消費者自己去發現囉!


索兒沙龍在二樓,環境很寬暢,洗髮區隔空間也舒適不擁擠,我最怕洗頭的地方很擠又雜亂,這樣很不舒服!索兒Soarcolor裡面有三位設計師輪流為大家服務,有店長Alex、小安、Amanda曼達,這三位設計師都有自己專業的技術,相對的也因為只有三位設計師,都採設計師一人服務制,不會像外面的髮廊同時段會接待2-3位顧客也請各位朋友預約好時間不要放鳥或是遲到,這樣會影響下一位朋友的進度,良好設計師都需要大家的維護喔!


他們的產品推薦系列不多也不少,我相信一定慎選過後才上架的,畢竟索兒美髮也開了好幾年了,為大家把關好產品素質才會推薦!還有美美的花牆,讓喜歡拍照的朋友弄完漂亮的頭髮之後可以拍上一張,根本可以當作IG打卡景點了阿XD

南京復興站美髮推薦 台北中山特殊染推薦 索兒Soarcolor 夏季特殊染霧面紫灰色

 我一直喜歡紫色系的特殊染,這次就跟索兒沙龍的設計師小安討論,我喜歡的色系,我也特別找了一些2019夏季髮色跟索兒設計師討論了一下,就決定選這款霧感紫灰色我自己蠻喜歡的,因為在自然光或是室內的髮色透徹出來都不同,搭配紫色洗髮精也可以維持久一點,大家一定都知道特殊色的頭髮維持不容易啊!

索兒Soarcolor美髮 提供無線充電 中山區剪髮推薦


我覺得在染髮的過程中最怕就是無聊,不是每間髮廊都會有電視提供,而索兒美髮就提供了手機充電,有線充電跟無限都有,有沒有很貼心,最貼心的是染髮的衣服有兩套,雙重保護讓客人不用擔心染膏弄到身上。

索兒Soarcolor 資生堂染劑  OLAPLEX 歐拉護髮 摩洛哥護髮

在染髮之前會先用國際品牌隔離頭皮,保護頭皮不會被染膏弄傷,接著就會用OLAPLEX 歐拉護髮加在資生堂染膏裡面,每一個過程都在呵護頭髮將傷害減至最低。

通常特殊染髮都需要漂色,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特殊色的深淺就要看你漂色漂幾次了,我之前漂色是兩次,坐到屁股要爛掉了,但是這次的紫灰霧感,只需要漂一次,我從下午16:00弄到21:00結束,全程只花5小時,我很感動,因為我第一次染特殊色就坐了12H,我快崩潰了XD,屁股都不知道爛到哪一國了XDD

漂色大概弄了2.5小時,漂色完之後都會先用摩洛哥潤髮,讓乾澀的頭髮先補一下水份,這次的紫灰霧感有做漸層,原本是下擺要染桃紅色,但是因為太淺了,就被上面的紫灰色蓋過去,變另一個不同的紫色,反而讓整體漸層更漂亮!


最後當紫灰色染完之後,會先洗頭兩次確定將頭皮及頭髮洗乾淨,就會使用歐拉護髮1~2劑,第1劑是水狀,沖完染膏之後就會先在噴上,讓原本受損的髮質先滋潤,接著就是做第2劑,給髮質完美的呵護不毛躁粗澀,如果有朋友跟我一樣也會染特殊色,可以考慮這間完整護髮的沙龍,變漂亮之餘也要好好愛護頭髮喔!

中山美髮索兒Soarcolor價目表

染髮(不分長短/接髮另計)

洗髮、染髮、頭皮隔離、基本護髮
台灣染劑1000元
資生堂染劑1500元

漂髮+資生堂染髮3000元
漂髮+資生堂染髮+頭皮隔離+基本護髮+洗

資生堂水質感燙髮(不分長短/接髮另計)

洗髮、剪髮、燙髮、基本護髮、造型
指定設計師3200元
不指定設計師3000元

剪髮含洗髮

花柔自然翠洗髮、剪髮、造型
指定設計師600元
不指定設計師500元

店名:索兒Soarcolor
電話:02-25090952、0900004656(遠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09號2樓
交通:近捷運南京復興站1號遼寧街出口右轉3分鐘)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8號復興北路出口左轉3分鐘)
Line:@soarcolor(一定要加@)
點這加入好友 http://nav.cx/dYPyHND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台北京站美食推薦|朵頤牛排Doricious-京站店 美國牛排龍蝦拼盤 美國Choice肋眼牛排10盎司 超值推薦(菜單menu價錢)

新文章推薦

✨推薦✨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推薦✨蘆洲港式茶餐聽推薦
✨推薦✨釜山景點推薦五六島天步道
✨推薦✨釜山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推薦✨桃園王品烤鴨推薦 中華料理超強
✨推薦✨東區餐酒館推薦MURA 演員何依霈用心經營
✨推薦✨PUTIEN莆田新加坡米其林料理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台北好吃牛排推薦Choice肋眼
✨推薦✨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推薦✨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推薦✨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推薦✨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推薦✨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推薦✨梁山炸雞24H營業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釜山交通必看!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推薦✨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推薦✨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