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介紹這間信義豆漿之前一定要跟大家說,這間蘆洲信義豆漿很特別,他們的營業時間分早班跟晚班,但是早晚班老闆不同人!然後切記!要吃就吃晚班的,就是晚上18:00-02:00,這段時間,因為好吃太多了,早上的不要吃!不好吃!晚上的蘆洲信義豆漿的小籠包跟培根蛋飯糰真的非吃不可!超!級!好!吃!比隔壁條出名的炸彈飯糰還好吃!


我搬到蘆洲一段時間了,每天晚上都很癡戀信義豆漿的飯糰,但是晚上吃澱粉類真的超胖的啊!我還是忍不住一週吃了兩次)捏肚子,每次晚上經過這邊人潮從來沒有減少過,每個員工都很盡忠職守在自己的崗位上,為了讓客人用最快速的時間購買到好吃的食物,他們很熟練的做飯糰、蛋餅、包小籠包,就覺得很用心,記得外帶跟內用的菜單不一樣,點餐前一定要填單子,這樣速度才快!


小籠包一定要吃,有一次晚上翁媽買了一大堆小籠包、飯糰、燒餅、米漿、豆漿回家,一直說好好吃好好吃!因此勾起了我的興趣!本身就對小籠包沒什麼感覺,就覺得肉少皮厚,肉沒什麼味道,不過還好翁媽強烈推薦XD


但是信義豆漿的小籠包就不一樣了,肉餡超飽滿,麵皮超級薄,一口下去滿滿的肉汁噴出來!
而且每一顆小籠包都很大顆,都沒有過多的麵粉皮在上面,就算不沾醬也可以一口接一口,肉餡鹹鹹甜甜的一點也不會吃膩!上次就不小心一個人吃掉兩籠了…..我的食量真的很大,但也要東西好吃啦!XDDDDD


蘆洲信義豆漿的飯店我也超級推薦!我超愛培根蛋飯糰還有起司蛋飯糰,雖然信義豆漿的飯糰包的都很鬆散,但是完全不影響口感!
飯粒不鬆軟就好,哈哈哈哈哈,他們的菜單上面可以選擇飯糰的蛋要全熟或是半熟,我個人很喜歡吃半熟蛋,蛋液沾到飯糰上吃起來更順口!
培根加半熟蛋吃起來鹹甜鹹甜的超唰嘴的阿!尤其是剛煎好的培根油溶入飯糰之中,讓整個飯糰吃起來更對味!


我覺得蘆洲信義豆漿的老闆將客人的動線安排的不錯,排隊填單子,可以很快速的將餐點提供給客人,而且阿姨們的心算都超好XD,信義豆漿現在有APP點餐系統!可以先點餐再拿餐唷!最重要的是,信義豆漿的餐點都好便宜喔,我上次買了兩個飯糰、兩籠小籠包、兩杯米漿、兩杯豆漿、才300吃超飽!


早班跟晚班的掛牆菜單不一樣,真心推薦吃晚班的,不要吃早班XDDD,飯糰可以換荷包蛋或是蔥蛋,我還是覺得半熟蛋比較好吃!

店家:信義豆漿(晚班)
電話:02-22825626
時間:18:00-02:00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290號1樓


外帶都會提供醬包,所以不用自己裝醬料,我覺得信義豆漿的辣椒也好吃,記得要沾小籠包!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板橋海鮮砂鍋粥
越南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7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