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吃的泡芙,我覺得CP值超高的就是旅禾泡芙之家,便宜有好吃!就在審計新村在這裡,這是由政府老舊宿舍改建的台中審計新村也是台中最近超夯景點!這裡有超多文青小店,讓喜歡文青的你好好享受一下,文藝氣息,然後旅禾泡芙之家門口又是我超喜歡的摩艾石像,頭頂還有兩頂可以的泡芙帽子,看了就覺得很開心,我們現在來看看環境介紹。

台中美食 台中甜點 旅禾泡芙之家 環境介紹

旅禾泡芙之家外觀環境就是這樣的很眷村味,然後周圍都是大大小小的摩艾石像,超可愛的啦!!之前沒有復古三輪車,現在多了復古的三輪車讓我的御用網紅更可愛更漂亮~哈哈哈哈!

旅禾泡芙之家-審計店
電話:04-23011911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58號1F
食記:台中西區|旅禾泡芙之家審計店 文青質感爆漿泡芙15元 皮脆順口 台中烤布丁
粉絲團:旅禾泡芙之家


旅禾泡芙之家環境不大就是簡單的麵包店帶點文青質感氣息,不失審計新村藝術氣息,加上可愛的摩艾人增添了新鮮感,每次看到摩艾人都會想到博物館驚魂夜就覺得很可愛,摩艾吃口香糖糖果的畫面在腦中揮之不去,不知道他們的摩艾在半夜會不會自己去冰箱吃泡芙XDD,展示櫃也會陳列不少蛋糕甜點及烤布丁。

台中甜點 台中美食  旅禾泡芙之家 泡芙介紹


原味卡士達牛奶泡夫/15$

最保守安全牌,當你發現店家有很多口味的時候,最後都還是建議吃原味吧!因為原味最不至於踩雷,如果連原味都賣不好,市場會自動淘汰也不用讓我們多說些什麼,這是市場淘汰論,所以大家放輕鬆!我喜歡他們家的泡芙基本上就是口感酥脆,最重要是爆漿!卡士達吃起來甜而不膩又有濃濃的奶香味!

至於芒果或是泰奶,我覺得吧!吃原味比較安全XD,被香精洗禮後的我就很難搞,所以我不覺得有吃的必要XD,至於旅禾泡芙之家的特色就是吃摩艾文青裝潢,還有好好堅守原味品質就好!真的不要想東想西改革創新,我怕你們走偏了~哈哈哈哈!

台中美食 旅禾泡芙之家審計店 旅禾泡芙之家 烤布丁 岩燒乳酪


3入/125$、6入/220$
烤布丁我覺得還不錯吃起來奶香夠!口感也很潤滑,很適合大人小孩吃的點心,價位一定包括了這尊玻璃罐,所以也很合理,如果你本身有在做甜品的習慣也可以收納用啦!整體來說蠻推薦烤布丁跟泡芙。


岩燒乳酪1個/48元
嗯….沒感想XDD,沒有啦!就我沒有很喜歡,吃不出什麼特色就像是法式土司XD,岩燒乳酪也沒有乳酪香,哈哈阿哈哈~~好了就這樣~我怕被告XDDDD

 旅禾泡芙之家審計店旅禾泡芙之家  菜單價錢地址


整體來說台中好吃泡芙CP值高旅禾泡芙之家實至名歸,目前我只覺得原味必吃啦!另外北海道生乳也要吃,我朋友超級推薦,每日限量!我去的時候已經賣光啦!加上可以逛逛文青的審計新村別有一番風味,這樣的文藝氣息多多培養我想氣質也會提升,像翁翁沒啥氣質吃就好了XD,另外喜歡摩艾的朋友真的可以來拍照喔!

旅禾泡芙之家-審計店
電話:04-23011911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58號1F
食記:台中西區|旅禾泡芙之家審計店 文青質感爆漿泡芙15元 皮脆順口 台中烤布丁
粉絲團:旅禾泡芙之家

延伸閱讀

台北十大排骨飯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蒸餃小籠包
花蓮無菜單料理
蘆洲家常菜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26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