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去過一次好像是工作,我還騎著機車坐船去旗津嗎?我忘記是哪了反正我可以騎車上去,我真的覺得好好玩XD,所以再一次安排高雄美食之旅,我必須說南部跟北部的口味都不同,但不代表難吃,畢竟口感是很客觀,就一個偏甜一個偏鹹這樣,甜鹹的話我也很可以,我會知道興中夜市30年老店阿芬煎餃是我老哥介紹的,他是在地高雄人當然他也很機歪嘴XD,當初我要去高雄他義不容辭的給了我好多美食名單,有好幾間都以為假日平日關係吃不到,我是蠻意外的阿芬煎餃超好吃啊!這銅板價吃起來也不心痛啊!醬料也是獨有的,如果說要去高雄住上一陣子我也是可以啦XDD

高雄興中夜市 阿芬煎餃 高雄美食推薦


高雄30年老店阿芬煎餃是一個小攤販就在興中夜市裡面,白天應該是市場吧?畢竟我是外地人能吃到一些在地美食我也挺感動的,我是真的蠻愛阿芬煎餃的,總之我很推薦阿芬水餃30年老店名不虛傳RRRRRRRR!

高雄美食阿芬水餃醬料大推 高雄興中夜市


我覺得阿芬煎餃菜單說的用心烘培每一顆煎餃的味蕾,我不覺得很浮誇,因為真的吃得出用心,對在地人說這些醬料最簡單不過,但是對外地人來說能吃到不同的風味就很值得讚賞了,就像似中南部去北部大吃美食的概念一下,我挺喜歡他們的辣椒醬跟蔥油醬,鹹鹹甜甜好唰嘴。


另外煎餃還沒沾醬的時候是金黃色的餅皮吃起來更加有口感,因為高麗採很新鮮,吃起來更鮮甜,另外還有韭菜煎餃,聽說很難買建議先預訂阿~另外老闆非常建議現場吃比較好吃,我也真心覺得是,畢竟多數廚師都會覺得趁熱吃才能吃出精隨的美味啊!


紅茶就PASS口味不一樣也不用多說啥XD,東西好吃比較重要XD,另外還有更好喝的阿~~~~~~

30年老店阿芬手工煎餃 地址交通菜單

店名:阿芬手工煎餃
時間:週一至週日 07:30-19:30
電話: 0910-76393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64號
菜單:煎餃 小份8顆 36元/中份12顆54元/大份16顆72元(盒裝另外加價)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生章推薦

松江南京按摩推薦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推薦五六島天步道
釜山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