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在蘆洲吃到好吃的丼飯啦!這間是位於蘆洲集賢路上的熊賀燒肉丼飯,熊賀旗下有三間店,另一間在蘆洲捷運站的熊賀串燒燒肉,另一間店是熊賀串燒,雖然我沒聽過熊賀卻知道他的有三間店是因為我在洗手間看見他的DM,老闆很會利用空間曝光XDDD,上網看才知道原來小老闆是17直播主,年紀輕輕也挺用生意頭腦啊!

蘆洲燒肉丼飯推薦 熊賀燒肉丼飯 牛舌丼飯 原肉無骨牛小排丼飯


這是原肉牛小排丼飯,因為在我家附近很常經過蘆洲熊賀燒肉丼飯,好幾次都看到滿滿人朝,不過還好有去吃過,整體不錯,但是品質上可以更好,這也算是我的愛店,前前後後至少去吃過5次以上,我幾乎都吃肋眼牛、無骨牛小排、牛舌,我不太吃豬肉是因為我常被雷到,因此不太敢輕易嘗試,另外我覺得牛舌丼飯有我媽媽醃的七成像,通常媽媽只有過年跟我生日才醃製,但是我生日剛好都在過年前一周所以我還是只有過年可以吃XDDD。我是還蠻喜歡他的牛肉厚片就是牛小排、肋眼牛,牛舌如果要算厚片也是可以XD,厚片都都是原型肉我挺喜歡的肉感也挺扎實,配菜剛開店都是熱的,其他時間都是偏涼,吃過幾次知道他們的配菜都是烹煮耐放型的菜色,還有附湯跟甜點。題外話以牛厚片價格來說不便宜,大家評估一下啦!

牛舌丼飯我真的很愛,因為我都跟我朋友大力推薦牛舌,所以也常帶朋友家人去吃,但是品質來說可以加強,最後一次是在3月去吃,但是有讓我驚訝了一下,牛舌過鹹口感過硬與過往有些不同,但是我深信他們一定有自己的技術,開店本來就很疲累,偶爾失誤也不用大驚小怪,總之加油啦!因為我前面幾次吃的牛舌醃製的香氣恰到好處,口感非常嫩口RRRRRR!

熊賀燒肉丼飯 蘆洲燒肉推薦 環境介紹


環境空間適中,不大不小也沒有擁擠感,這點我挺在意的,我不喜歡空間又小又擠,用單人座以及2人、4人等,多人還可以併桌,最重要還有紅茶喝到飽,我喜歡他們的紅茶喝起來有咬舌感!甜度也剛剛好喔!


一入店就會看到滿滿的推薦海報,我喜歡這間店除了有點日本風味之外滿滿的圖片可以給不認識的朋友評估要不要嘗試一下,另外友會附上紙本菜單點餐,另外要先付費在下單喔!

熊賀燒肉丼飯 菜單menu價錢 地址交通

未提供相片說明。

店名:熊賀燒肉丼飯
電話: 02 8286 7085
時間:11:30-14:30/17:00-00:00
地址:新北市集賢路216號一樓
交通:徐匯中學捷運站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蘆洲美食推薦

蘆洲炸老大鹹酥雞
蘆洲熊賀燒肉丼飯
蘆洲銅花精緻涮涮鍋
蘆洲棠記港式茶餐廳
蘆洲信義豆漿小籠包
蘆洲夯の桶仔雞
蘆洲港式東翔燒臘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