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老饕都推薦《老皮牛肉麵》新竹老皮牛肉麵吃麵送豆花吃到飽,還有豆醬喝到飽!這個新吃法真的很特別!老皮牛肉麵的位置在新竹湖口新興路及仁愛路附近,老皮在桃園龜山也有分店喔!新竹老皮牛肉麵是總店!這裡有一個超大的免費停車場!許多觀光客都會特別來吃!對!我也是觀光客,哈哈哈!

新竹美食|老皮牛肉麵 環境介紹

老皮牛肉麵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306號
電話: 035576562
時間:週二至週五11:00-14:00,/16:45-20:00
週六週日 11:00-13:30,/16:45-19:30

新竹老皮牛肉麵下午五點開始營業,我大約四點半到就開始有人潮在排隊!我五點一開鐵門不到五分鐘店內幾乎坐滿!基本上都是看到一家人來吃!超級誇張! 環境看起來還算舒適沒有油膩感,整潔度我給過!


餐具自助區還有醬料跟酸菜,吃牛肉麵怎麼能少了酸菜!另外還有手工豆腐,自取須額外付費!然後小菜基本上都不好吃,不用特別拿了XD

新竹美食|老皮牛肉麵 牛肉湯 老皮牛肉麵


牛肉湯/$130元
基本上牛肉湯跟牛肉麵及飯都差不多只有3~4塊牛肉,但是都很大塊!我覺得湯頭喝起來清淡,牛肉帶筋的地方尚可不會太柴!但是不用特別點牛肉湯!哈哈哈啊哈哈!


蒜味牛肉麵/(大)$175元
我覺得牛肉麵因為加了蒜泥湯頭喝起來比較好喝!麵條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有Q彈有勁的,簡單說就是吃粗飽的!但牛肉就是大塊不會完全不好吃!

新竹美食|老皮牛肉麵 牛肉拌飯


牛肉拌飯/$150元
我喜歡牛肉拌飯!因為有蒜泥,哈哈哈哈啊!而且份量很大!不說牛肉柴不柴,蒜泥香氣整整一大坨,我可以!就是那個配菜很礙事,因為普通!不甜也不脆!但是如果我下次有機會回訪,我會為了牛肉拌飯,因為蒜泥吃起來很爽!

新竹美食|老皮牛肉麵 豆花


豆花跟豆漿喝到飽,豆花吃起來不算綿滑,我喜歡那種綿滑的!豆漿香氣也平庸,整體來說我覺得老皮牛肉麵,我個人喜歡的是牛肉拌飯,還有蒜味牛肉麵,還好是蒜泥拯救了那碗湯!哈哈哈哈!

新竹美食|老皮牛肉麵菜單交通地址

新竹老皮牛肉麵菜單在這,他們是吃麵送豆花吃到飽,還有豆醬喝到飽!這個新吃法真的很特別!老皮牛肉麵的位置在新竹湖口新興路及仁愛路附近,老皮在桃園龜山也有分店喔!新竹老皮牛肉麵是總店!這裡有一個超大的免費停車場!許多觀光客都會特別來吃!對!我也是觀光客,哈哈哈!但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牛肉拌飯,還有蒜味牛肉麵,牛肉不是每塊都好吃!牛肉拌飯因為有整整一大坨蒜泥,所以我蠻喜歡的!

延伸閱讀

台北十大排骨飯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蒸餃小籠包
花蓮無菜單料理
蘆洲家常菜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3.0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