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景點一定要去綠島梅花鹿生態文創園區,夜宿梅花鹿園區唯一代辦《綠島鹿野星空》一票玩三天含夜宿!透過票根可以隨時進入梅花鹿園區跟那些可愛的梅花鹿小動物一起玩!《綠島鹿野星空》除了代辦夜宿梅花鹿園區,還可以規劃綠島行程,水上活動或是綠島景點!一條龍服務!最重要的是服務超級好啦!《綠島鹿野星空》合作民宿還可以包棟唱歌不怕吵到鄰居喔!

綠島住宿|夜宿梅花鹿園區 怎麼去綠島梅花鹿園區?

綠島鹿野星空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草山201號
電話:0905305780
LINE預約:@565gjhar


透過鹿野星空代辦夜宿,會有專人在碼頭舉牌子接送,若有同時包辦機車服務,會帶你們去領取機車,綠島真的好炎熱,記得去綠島玩水是不能使用防曬乳唷!綠島碼頭(南寮漁港),可同步領取免稅商店的物品!綠島也可以買免稅商店的東西唷!


這次除了找綠島鹿野星空代辦夜宿之外同時也包辦一條龍服務,船票代訂、租賃機車、水上活動及美食推薦,全部由綠島鹿野星空一手包辦!像我這種懶人有像管家一樣的服務真的很適合我!我在碼頭由鹿野星空帶領至機車領取區,路途沒有很遠,就在附近步行大概5分鐘就到囉!

綠島住宿|夜宿梅花鹿園區 環境介紹


梅花鹿生態園區是綠島必去景點,其實當時去綠島沒想過要夜宿梅花鹿園區,但是很想更親近梅花鹿就決定夜宿了,但是綠島只有鹿野星空可以協助代辦,原本擔心住的地方不好,但還好鹿野空星找的住宿還不錯也讓我放下心裡的大石頭!


綠島梅花鹿園區由代辦處理可以一票玩三天,透過票根這三天都可以跟梅花鹿玩,其實還蠻適合親子遊樂或是喜歡親近大自然動物的朋友來玩!一張票可以換兩個食物,有綠葉跟吐司,梅花鹿園區不止有可愛的大小鹿,還有可愛的麝香豬及許多羊咩咩跟迷你馬可以餵食唷!來這裡就像到另一棟可愛的動物園區,完全近距離接觸!


前往園區入口的地方有一條很漂亮的走道,一眼望去都是漂亮的草地,還有可愛的梅花鹿建築物,很適合網美拍照,如果你不怕動物的話可以隨手抓一隻羊咩咩來當道具拍照,哈哈哈哈!我去三天兩夜,平日跟假日都蠻多人潮的,喜歡動物的朋友不要錯過!這邊的小動物超級親民喔!

綠島住宿|夜宿梅花鹿園區 親子互動動物區


羊咩咩分兩區,大隻一點的還有老咩都在一個區域裡面,其餘小羊咩咩都放在外面跟麝香豬一樣奔跑玩耍!胖虎哥一直被小羊咩咩爆擊搶食物,但真的無敵撒嬌,如果想要看影片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喔!小羊咩咩超級超級撒嬌啦!而且沒有很髒,我以為都很髒很臭,意外的還算乾淨喔!我是一直被小羊咩咩追著跑,看著可愛的小羊咩咩心都融化了!還有一群可愛的麝香豬也會跟你撒嬌唷!

 來來來~梅花鹿來囉!這個園區的梅花鹿有大有小,每一隻都肥嘟嘟的好可愛!而且真的一點也不臭!讓我很意外~每年都會生小鹿,也許你下次去的時候梅花鹿就生小鹿囉!小鹿可以抱來拍照喔!其實綠島的特產就是梅花鹿,能把梅花鹿照顧得很好店家真的很少,這邊真的把梅花鹿超過的很好喔!


可愛的小馬在這,這隻馬很愛吃,除了會搶你的綠葉之外,為了吃還會一直啃你的衣服!如果有小朋友一起來要小心距離,因為小朋友比較嬌小,這隻馬一低頭就會舔小孩的頭,哈哈哈哈哈啊哈!


這裡還有孔雀,我一開始沒發現有孔雀,我是因為聽到他一直在靠邀,被聲音吸引過去的,這孔雀很大隻欸!我想盡各種辦法想讓他開屏,不開就是不開!就算了!胖虎哥還跳求偶舞給孔雀看,孔雀就想看傻瓜一樣看著胖虎哥

綠島住宿|夜宿梅花鹿園區 住宿推薦

鹿野星空代辦的合作住宿,就在梅花園區旁邊!住宿下面也有梅花鹿區唷!樓梯旁還有一隻大牛,有沒有很可愛啊~如果你手邊有綠葉或是草,梅花鹿會有嘴管頂你的手,有夠可愛!


鹿野星空的代辦的民宿,是一棟兩樓,二樓是房間、吧檯、影視區、餐廳區,包棟可容納27人,影視區有卡拉OK!包棟唱歌也不怕吵到鄰居,餐廳區門口出去可以看夜景,如果霧霾少的話可以看到整個星河喔!吧檯區晚上還有調酒師調酒,房間也很乾淨舒適,重點是冷氣超級強!然後廁所的洗髮精超好洗~哈哈哈!對了,因為綠島要保護海洋生態,不提供一次性牙刷等,需要自備唷!讓我們一起保護海洋生態!讓海龜可以好好活下去唷!


這間合作民宿的兩個小店長,小咪跟小三!超級撒嬌,還會主動跳到你身上跟你呼嚕呼嚕!如果房門沒有關,小咪跟小三會輪流在門口巡邏唷!他們不會咬人或是抓人~很親民又溫柔!但是如果晚上你去飲水機旁邊裝水,可能會看到貓咪店長抓幾個小動物玩弄XDDD

綠島住宿|夜宿梅花鹿園區 露台星空


二樓露台,因為霧霾比較多,只能看到清澈的月亮,看不到星河有點可惜,希望下次去可以看到漂亮的星河!聽鹿野星空的老闆說,二樓之後有機會改造餐廳,這樣可以看風景又可以看星河唷!

綠島美食|綠島鹿野星空推薦 渣男熱炒


鹿野星空推薦的渣男大排檔,一樣是一棟兩樓,二樓露台可以看到機場跑道跟天空,但是如果要上去看風景不要戴帽子喔,因為風很大會飛走!機場旁邊還有大海可以看!渣男熱炒的餐點都算不錯,價格也可以!胖虎很愛他的飛魚炒高麗菜!

綠島美食|綠島鹿野星空介紹 WU賀家牛排館


我還真沒想過來綠島吃牛排,哈哈哈哈!這間牛排館的品質還不錯,牛排吃起來鮮嫩多汁,吃得出來不是組合肉,想吃牛排的朋友可以來這家看看喔!

綠島景點|牛頭山 睡美人 觀音洞


綠島景點都是碧海藍天,我這次來主要都是玩水上活動,雖然也繞了一圈綠島大約50分鐘把綠島逛完,中途去了觀音洞,還有牛頭山拍照,剛好旁邊是睡美人,全是大自然岩石,沒有刻意改造,這些都是珍貴的自然生成!我很喜歡綠島的空氣,真的很舒服~缺點就是太陽超級大!我回來兩週了,我的腳還在脫皮~哈哈哈!像要去綠島的朋友,記得可以找鹿野星空代辦,除了住宿也可以代辦水上活動!重點一定要去梅花鹿園區!好可愛啊~

綠島鹿野星空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草山201號
電話:0905305780
LINE預約:@565gjhar

延伸閱讀

台北十大排骨飯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蒸餃小籠包
花蓮無菜單料理
蘆洲家常菜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5.0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