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推薦一間來基隆廟口必喝手搖杯!這間初韻 好韻茶True win手搖杯飲料店,店名很具意義!店家希望來消費的客人都可以出運、好運為目標而取的名稱!初韻True win就在基隆廟口仁一路中華電信旁,外觀非常醒目,最吸引我的就是他們家排行榜第一名的六韻水果茶!裡面有六種水果原汁還有現切水果,酸甜好滋味!還有六種好運的象徵!這樣大家可以邊逛夜市邊喝好運茶,True win的茶品可是有用心挑選的,等等一一跟大家介紹。


就連服務員招呼客人的第一句也是問「您好!今天要什麼好運?」,店家想要傳遞的第一印象就是希望消費者可以感受到熱情舒適的款待!基隆這邊的初韻True win的茶飲都是由台灣茶葉為基底,在品茶時更能喝到濃郁茶香與花香,感受在地好韻味!


我跟廚師男友都很喜歡!尤其是水果茶系列的飲品採用HPP高壓技術將水果原汁濃縮起來納入飲品中,HPP可以將水果本身的營養保存下來也不易破壞本身的纖維!外面採用HPP高壓的果汁一日飲一罐就要上千了都是明星藝人喜愛的的飲品,但是基隆初韻True win不到100元就可以喝到了,是不是很物超所值呢!

 
六韻水果茶/65元
六韻水果茶採用HPP技術的水果飲品,飲品裡面除了有六種新鮮果汁之外,還有現切水果,同時最讓人貼心的地方是
六種水果裡面包含了六種不同好運,只要一杯六韻水果茶,就可以讓你今天一切順心如意!


這杯六韻水果茶除了有常見的百香果、香橙及葡萄柚,最特別的是店家竟然還用西瓜來搭配,讓整杯喝起來不會酸澀而且帶有天然的果香。翁翁剛才也有提到,店家都是選用台灣茶葉來搭配,像這杯水果茶就是搭配南投名間四季春,所以在香氣上更具有濃郁的茶香與花香。六韻水果茶的甜味都是從水果萃取非常天然,完全不會有太過甜膩的負擔;每一杯飲品上都有店家別出心裁的小設計,為的就是讓大家飲用起來更方便。


黑糖珍珠快快奶/正常、半糖/55元
黑糖珍珠快快奶這個名字可是有意義的!是希望喝到這邊黑糖珍奶朋友都可以好運快快來!我跟廚師男友都很喜歡初韻的黑糖珍珠快快奶,比老虎堂、幸福堂、吉龍堂更好喝!喝起來很真材實料,除了黑糖香氣,還帶有炒糖後的焦香味,非常天然。


初韻True win的幸福宣言就是「Your Luctea Day 幸韻,每一天」,無論是包裝還是製作飲品的用心度都是希望給大家有如家人般的溫暖!


芝士奶蓋草莓/85元
我超級喜歡初韻True win的奶蓋啊!別出心裁的使用芝士去調配,這杯奶蓋喝起來超級綿密鹹甜適中,完全沒有油膩感!他們將草莓跟綠茶做結合,做得有點像冰沙的口感,又喝的到滿滿的新鮮草莓果肉吃起來好順口配上芝士香真的讓我喝的幸福!一般市面上的奶蓋都是用奶油去發泡的,所以喝起來會有些許的油膩感。


初韻True win的奶蓋系列特別為消費者研發杯蓋真的很厲害餒!可以旋轉喝出大口讓消費者可以喝到綿密的奶油,不用在打開蓋子!這樣玩白鬍子也不怕麻煩,哈哈哈哈哈!


初韻手搖杯店家不僅照顧到喜愛水果茶的朋友還有喜歡特地為愛喝茶的朋友推出手沖茗茶,另外特別採用台灣茶道的精神與日本茶道技術將茶葉沖泡的精隨發揮的淋漓盡致!據說每一款茶葉都是老闆大老遠從基隆奔去南投,不斷拜訪茶農試茶,才得以找尋那記憶中最好茶韻;在台灣,茶道的精神就是熱情、親切,希望消費者在品茶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他們用心沖泡的茶香韻味!


在沖泡的過程中也相當有條有理!茶葉的重量要一樣,連熱水的溫度都是固定的,這樣才能將最美好的濃醇香沖泡出來!


沖泡好的冠軍茶葉還需要等候五分鐘,才能將茶香發酵出來,每款好茶都是需要用心等待的!


台茶NO.18紅玉/70元
我這次品嚐的茶葉是台茶NO.18紅玉,這杯冠軍茶的香味真的很適合愛喝純樸茶香的朋友,帶點微微的花香味!喝起來相當回甘!同時也非常順口,會讓你不由自主的一口一口的接下去喝完。


店面環境設計元素也是走向陽光黃色也是希望將朝氣陽光帶給消費者,讓大家來這裡的時候都可以感受到活潑樂觀的氛圍!初韻配色鮮明的白與亮黃,好似茶飲一般持續發酵著好運,給人好心情,Your Luctea Day 幸韻,每一天。


店家特別設計的電話亭也是有意義的喲!因為現代人長期使用網路通訊軟體,漸漸失去了人與人之間最簡單的相處溝通!所以利用了這個電話亭像要傳遞給來店的朋友,記得偶爾打電話給關心的朋友也是一種幸福的表現!你開心,你的朋友也會感受到你的在乎!

店名:初韻 好韻茶Truewin
電話:02-24282421
時間:10:00~22:00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21號(基隆夜市)
LINE訂購:@truewin
Line訂餐連結:https://line.me/R/ti/p/%40cjs0418j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板橋海鮮砂鍋粥
越南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4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