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的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一直是都是我台北最喜歡的牛奶鍋店家,但是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三重分店讓我好失望喔~
當初喜歡他們的牛奶鍋是以義式白醬為鍋底的牛奶鍋,外加起司片,光湯頭就讓我喝得欲罷不能!但是加分三重分店不知道怎麼回事!
 
加分三重分店的義式白醬鍋有濃濃的柴魚味道,完全沒有義式白醬的味道阿,我朋友之前被昆布鍋雷到,我說加分只有義式白醬好吃啊!
但三重分店我雷到了…我心中所期待的義式白醬就這樣沒了,東區的也讓我擔憂了!


蔬菜還是很新鮮啦!中間的有一個黃色起司方塊,我覺得好吃!起司方方塊噴汁喔!但是我的座位電磁爐有點壞掉,沒有數字。
我朋友是說因為三重店新開幕還是有很多品質不穩的情況發生,多給他一點時間,例如義式白醬…但我覺得不用刻意排隊啦!


雖然義式白醬不行,但是肉片我覺得還不錯,至少吃起來不會鬆散,我吃過火鍋肉遇熱之後就縮成一點點~然後消失在火鍋中….
當天我點了,群牛犇馳(嫩肩、雪花牛、霜降牛);小羔羊,然後開幕週打卡送雪花牛,但是打卡送的雪花牛吃起來沒那麼嫩口!
以這樣價格的火鍋肉品,算是不錯了,小羔羊吃起來挺有口感的也厚實,群牛犇馳的肉品也不錯!


朋友點的台灣鯛,不行!!有腥味!就這樣~結案!海鮮只要有腥味我就不行了~會讓我皮膚癢~


其實以現在的經濟來說,均一價308元,能吃到不錯的肉品已經很難得了,湯頭再調整一下,我會覺得更物超所值!但就是太可惜啦!


芋泥仙草甜點,我覺得可以,芋泥好吃,除了湯頭,其他都尚可!但是湯頭也是靈魂之一啊!


我在吃甜品的時候,看到完面還是很多人,我就想跟他們不用刻意排隊了XD,我當天跟朋友約7點到現在,原本要候位等到8:30,如果可以提前會打電話通知,然後不到8點就通知我們可以入場,但是我們在附近閒晃,加分員工說那盡量五分鐘回來,不然就要讓給下一位。
所以如果有排隊的朋友,還是盡量留在現場吧!不然也真的很趕,還是覺得人潮過後再去吃比較好!


每個座位都有插頭跟USB充電,這點小貼心是不錯啦!


醬料區跟飲料區,都任拿任喝!紅茶還可以~烏梅汁就沒有喝了!


加分三重分店裝潢以工業風味主,簡單舒適!

店名:加分100 浜中特選昆布鍋物-三重店
電話:02 2971 1001
時間:12:00-14:30至17:00-23: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31號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2019馬祖旅遊補助|旅遊1700元怎麼領 申請流程 離島住宿 完整資訊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萬華美食滷味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30年老師傅傳承美味!

新文章推薦

✨推薦✨三重牽絲牛肉堡推薦
✨推薦✨基隆廟口手搖杯飲料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貨到付款詐騙把錢討回來!
✨推薦✨韓國釜山懶人行前準備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梁山炸雞24H營業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釜山交通必看!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