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館商圈一直都是美食的發跡地!捷運交通方便美食隨處都有,老朋友Nash超級推薦這間何太守港式菠蘿包專賣店,台北最強非吃不可!
引起了我對何太守港式菠蘿包的好奇心,認識翁翁的朋友一定知道我對港式冰火菠蘿有多挑剔,如果港式冰火菠蘿口感不酥不彈我一定打槍打爆他!


以前我就知道師大有一間很強的好好味冰火菠蘿,我只吃一次就沒吃了,不是路途不方便而是沒我想像中的好吃,吃起來一點也不脆口!
還冷冰冰的,但是何太守港式冰火菠蘿就不一樣了,店家堅持上保溫箱只能維持30分鐘,超過30分鐘全部換新立馬冷凍成為宅配美食!
所有菠蘿包都是每半小時出爐一次,絕不回烤也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香料唷!


何太守港式菠蘿包的目的是要讓客人吃到最新鮮最酥脆的菠蘿包,因為新鮮有口感的美食都有時間限制!當然剛出爐的新鮮菠蘿包也需要時間釋放高溫,30分鐘剛剛好,不長也不短完美拿捏品質控管!記得現場購買的朋友切記不要碰到保溫櫃呦,高溫危險啊!


何太守港式菠蘿包專賣店就位於汀州路警察局與思源路的交會口,附近還有公館美食三寶10元車輪餅、陳三鼎、藍家割包,根本可以來一個公館美食一日遊吃飽吃滿撐著你不要不要!


何太守就賣三種簡單不平凡的產品,原味菠蘿包(純麵包)35元、冰火菠蘿油(麵包夾奶油)40元、秘製冰奶茶45元,另外冰火菠蘿包+秘製冰奶茶就是可愛的「胖胖套餐」的價錢直接省10元!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公館必吃!


何太守港式冰火菠蘿(有夾香醇奶油)/40元
我覺得何太守港式菠蘿包根本打趴台北常見的冰火菠蘿包,何太守的麵包體吃起非常有實勁,吃得出來師傅在搓揉麵粉時下的功夫用心!
沒有鋼中帶柔的手勁根本吃不出這種口感的菠蘿包,冰火菠蘿包外皮非常酥脆,吃起來酥麻滋味搭配香軟的麵包體讓我不少朋友忘不了那種美味!

秘製鮮奶茶/一杯45元
何太守的秘製鮮奶茶我很推!因為他們的奶茶很好玩,光是茶葉就用不同種的阿薩姆紅茶還有錫蘭紅茶去調和的奶茶,你喝的時候會因為個人口感
喝出不同的滋味,玩弄你的舌尖味蕾!像我喝就喝到有濃濃的烏龍香味,廚師男友則喝到阿薩姆的香氣,還有我最喜歡的奶水剛好不會太濃郁!
跟紅茶比例搭配良好,我到現在還忘不了那美味茶香啊!

就在台大何太守冰火菠蘿,奶油給的完全不手軟!他們的奶油可是鹹的喔,吃起來冰冰甜甜鹹鹹會讓我忍不住多吃一個!
以往我常吃的奶油塊都是無味,所以我會覺得很難吃XD,我覺得真的好吃的冰火菠蘿就是要用鹹奶油!不是無味無鹽!
當然基於健康考量,我真的願意繼續吃這樣美味高熱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大家有注意到這個興起的美味冰火菠蘿會發現,慢慢的不少明星藝人推薦,但一開始我真的覺得沒什麼!反正只要明星藝人推薦好不好吃都買單!
若不是朋友Nash推薦,我想我不會打破這種迷思,因為何太守真的很重視自己的美味及品質把關!還有如果買太多吃不完記得放涼之後要密封起來!
因為熱騰騰的時候密封會讓菠蘿餘溫散發出水氣認麵包體跟酥脆變的軟軟爛爛,會變得難吃軟趴趴!大家切記喔!


 還有貼心的超值外帶盒!他們一盒7入/40*7=280,目前開始接受全省冷凍宅配服務,需要一次2盒才有外送喔! 團購6盒以上可享免運費,這樣好吃外帶組合不管送誰都很有面子!還很貼心告訴大家怎麼讓宅配朋友吃到冰火菠蘿美味重現!


何太守港式菠蘿包專賣店最讓我喜歡的就是手工現作出爐不回烤,我覺得這是對饕客的尊重,當然有時候有些店家會進行回烤的動作
純粹是為了省成本,但是何太守港式菠蘿包不惜一切的在乎消費者,只要出爐的菠蘿包滿30分鐘就立馬冷凍,看的出來他們很用心!
他們為了讓菠蘿包發酵的好吃有口感也不惜金錢買了發酵箱,因為台灣空氣溫度很難拿捏,為了有非常的口感必須要花巧思去控制室溫
讓麵團可以在指定的溫度與濕度下穩定的發酵,完全不用理會春夏秋冬帶來的氣溫肆虐。

店名:何太守港式菠蘿包專賣店
電話:02-23680006
時間:13:00~20: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67號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林道遠炸嘎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台塑牛肉乾推薦
✨推薦✨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柬埔寨的馬爾地夫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高雄旅遊新景點
✨推薦✨糖村美味哈尼捲推薦!
✨推薦✨北投首選炭烤吐司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