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三重引發一陣旋風的若草WAKAKUSA甜品店,這間甜品在冬季新推出了日本草莓舒芙蕾,讓沒有吃過舒芙蕾的我來說真的很吸引!尤其又是來自日本的草莓,更讓我欣喜若狂,終於可以吃到日本大草莓,這間若草WAKAKUSA甜品店就在三重區菜寮站附近的巷弄裡!在網紅IG裡面也造成一時轟動。不僅有日本甜食舒芙蕾之外還有其他限定的甜點,同時也有賣鹹食喔!不過價格不太便宜就是了XDDDD!
今天就是抱著體驗的心情來看的錢包落淚XDDDD
紐約甜心(巧克力香蕉)/300元
先說為什麼這份舒芙蕾只有兩片是因為店家不小心煎壞一片,所以只收250元,然後巧克力碎片的部份吃起來挺有口感也挺香的!
但是舒芙蕾…..我是不知道正常的舒芙蕾是不是吃起來都有些乾乾,沒有Q彈的口感XD,所以對我這樣第一次吃舒芙蕾的人來說
真的覺得舒芙蕾沒有很好吃,沒有讓我很驚艷@@,我沒有沾巧克力醬,因為我覺得加奶油就剛好不會死甜!


來自日本草莓/480元
我第一次吃到來自日本的草莓,因為是第一次吃,所以也必須說,這個草莓我吃完之後真心覺得,沒有甜,還有點酸,我對酸超級敏感,所以對於平常有吃酸的朋友來說不一定覺得酸,但就是沒有到甜就是了….不過我必須說若草WAKAKUSA的奶油很好吃!綿密清爽不油膩!
我的草莓舒芙蕾上桌之後奶油就歪一邊了,因為太綿密了,我怕我移動就有缺角,只好先拍照了XDDD


新鮮奇異果汁/180元、排骨鮮奶茶/120元
排骨鮮奶茶,真的很可愛,我真的一度以為有排骨XD,結果是古早味奶茶,喝起來淡淡的紅茶香,奶香較低,奇異果汁通常都偏酸較多,但我很推薦三合夜市的果汁,奇異果有加蜂蜜酸甜酸甜好喝!


南瓜濃湯/80元
菜單黑板上沒有寫南瓜濃湯單點多少錢,只有寫南瓜濃湯套餐220元,我只好找粉絲團照片,每日例湯80元,我覺得南瓜濃湯還不錯,喝起來挺濃郁的,至少沒有稀稀的。


烤牛肉法國油醋飯/380元
廚師男友吃的是這份套餐但是他不太喜歡就是了,上桌之後我聞到濃濃的油醋香,不喜歡油醋味道的朋友可能要考慮一下,哈哈哈哈哈!店家用五穀飯,挺健康養生的,半熟蛋也挺特別的,但是以380元來說,我是不會再回來吃了XD,真的價格比較高,當然很多人說一分錢一分貨,就看個人消費能力囉!


松露雞肉佐彩虹番茄/340元
這個就不行了,是我朋友點的,這樣一份340元,雞肉絲沒有到物超所值,大家參考一下。


店內環境不大,還算舒適,有WIFI提供,需要到櫃檯詢問密碼,櫃檯旁的展示櫃每日水果及單點蛋糕提供給大家!


沒有紙本菜當只有大黑板菜單,大家可以看看

店家:WAKAKUSA
電話: 02-2980 8009
時間:上午11:00-下午8:00
公休:星期一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60巷20號(菜寮捷運站)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萬華美食滷味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30年老師傅傳承美味!

新文章推薦

✨推薦✨市政府禮品店推薦

✨推薦✨基隆廟口手搖杯飲料
✨推薦✨發票集點王可以換贈品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貨到付款詐騙把錢討回來!
✨推薦✨韓國釜山懶人行前準備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推薦✨梁山炸雞24H營業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釜山交通必看!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