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藝人林依晨的朋友一定對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不陌生,正是林依晨弟弟開的餐廳,同時也是楊丞琳的愛店!楊丞琳大讚吃N次都不膩啊!台北創意料理推薦一定少不了羽樂歐陸創意料理!每一道餐點都是林依晨胞弟用心研發的菜單!每一道餐點製作的過程都充滿著爸爸對孩子的愛,羽樂歐陸創意料理的經營理念就是爸爸對女兒的關愛!同時也希望讓每一位來到羽樂Ulove用餐的客人就跟回家一樣,品嚐歐陸料理多元與精彩的同時,也在人與人之間交流了溫度。

台北創意料理 羽樂歐陸創意料理 林依晨美食推薦 環境介紹


南京三民美食再添一家!走在南京東路跟光復南路交叉口就可以看見大大的暖色系的招牌!門口還有等候區讓現場的朋友可以小坐休息一下,地理位置也不錯就在台北小巨蛋捷運站及南京三民站中間,步行5~10分鐘就到囉!無論捷運或是公車都非常方便!我覺得能成為Google4.7顆星的羽樂歐陸創意料理,並非因為是林依晨的關係而變得火熱,畢竟吃這個行業靠關係活得了一時;活不了一輩子啊!能夠活得長久也要有真材實料,才不會被市場淘汰,我在羽熱餐廳身上看見了對美食的熱情跟毅力!我相信老闆真的花了很多心力在這間餐廳身上!


星期五的晚上其實也算是小週末,一到羽樂餐廳之後幾乎滿座,後面的玻璃的包廂也有客人預約包場慶生,側邊的包廂大概四人座,一樣坐滿滿,大門一進去就可以看見走廊盡頭是開放式廚房,我很喜歡開放式廚房,這樣客人用起餐來也相當安心!


有貓就按讚!從沒想過有一天我也成為貓奴,現在只要看到貓就很興奮,後來才發現喜歡貓咪的人都有一顆脆弱細膩的心!我覺得心思夠細膩才能隨時掌握美味的節奏!我覺得羽樂Ulove品牌元素包括了愛心、細心、關心,我在這裡感受到法國村莊小酒館的氛圍,同時有了可愛逗趣的插畫,讓我感到很舒服自在,最重要的是他們的服務很親切就像回家一樣,讓我可以暫時擺脫市區喧嘩的壓力感覺真的很放鬆!羽樂雖然說是歐陸創意料理,但是我卻吃到許多不同國家的元素遠超出我的想像,每一道餐點都有屬於自己的靈魂香氣,這點讓我很喜歡!每間餐廳都有自己的創意理念,每道餐點都有屬於自己的靈魂方向,我相信都是為了迎合在地區域的族群而設計的,或許你覺得不是心中的認定的美味,卻是這周圍鄰居心中的喜愛的味道!

台北創意料理 羽樂歐陸料理 南京三民美食 前菜果汁餐點介紹


雙主餐加598元就可以升級套餐 以下餐點都可以任選兩種 (維也納餐包、羽樂小點、開胃小點、主餐、甜點、飲料)
我說那維也納麵包真的超好吃!基本上每一道餐點都有自己的特色!就連最簡單的甜點也意外的好吃!餐桌紙寫著那麼一句話,就像與你訴說;與你最親愛的人一起分享最純粹的快樂!我想這就是老闆一直在追求的理想吧!


維也納餐包、奶油小干貝(主廚招待)
我真的超級超級愛國賓飯店特製的維也納麵包,搭配濃郁的奶油小干貝真的是極品!菜單上沒有奶油小干貝唷!因為這是主廚招待,果然好的美食總是深藏不漏!從隱藏版美食便知道主廚的心思有多細膩!最簡單的美味就是在這種神秘的瞬間!


維也納麵包吃起來鹹中帶甜,甜度吃起來不會膩口,麵包的口感吃起來非常的有彈性,外皮非常酥脆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多叫一份!主廚招待的奶油小干貝喝起來非常濃郁,我真的超愛!小干貝鮮甜的氣味讓這份湯品多了一種海鮮的香氣,非常的順口,加入了杏鮑菇更加有口感,真的覺得這道餐品實在無懈可擊啊!如果你有來一定要試試看!


和風花椒雞沙拉/單點188元
第一次嘗試這種花椒雞烹煮的方式讓我很意外,我一直以為口感會很突兀,但是這樣吃起來卻是相當清爽!雞胸肉是用舒肥料理的方式控制過多的油脂,在涼拌主要的靈魂人物,花椒、黑麻油、香油、讓花椒的香氣融入整個沙拉裡面,讓辛香的香氣點綴了整道菜!


軟殼蟹酸辣沙拉/單點188元
我很喜歡軟殼蟹酸辣沙拉的自製酸辣醬,真的可以媲美泰式酸辣醬,吃起來有開胃的檸檬香,讓我忍不住把生菜給秒殺!我是不愛吃生菜的人,羽樂歐陸創意料理的自製酸辣醬如果單獨販售一定會大賣啊!


酥炸黃金貝/單點158元
炸物的醬料也都是羽樂餐廳自製的喔!番茄醬跟蜂蜜芥末醬調和的比例也真的唰嘴!以往我覺得海鮮如果用炸的方式烹煮,幾乎都是因為食材不新鮮,哈哈哈哈哈!不過還好!他們在食材上都有一定的水準不會偷工減料!把握住了那份對客人的用心!我覺得黃金面的麵衣不會太厚同時也保留了干貝水份,不至於吃起來像乾貨XDD!另外我一定要說一下,他們自製的番茄醬是非常濃郁的番茄啊!!!就真的像在吃十幾顆番茄的濃郁感啊!愛吃番茄的你!一定會愛不釋手!


酥炸牛肚/單點158元
我覺得他的牛肚系列的都很厲害!不管放在什麼菜色中可以讓口味變的很有層次感!牛肚以往都是吃滷的比較多!用炸的就少見!但是牛肚的部位水份較少!卻也沒有炸的跟橡皮筋一樣就是加分了!還保留了牛肚的水份喔!


黑糖鮮奶茶(單點/150元)、現榨綜合果汁(單點/160元)
黑糖鮮奶茶喝起來黑糖香氣比較重,奶味較淡,喜歡黑糖重一點的朋友是蠻推薦的,不同的牛奶香氣輕重不一樣,但是淡淡的奶香配上黑糖香氣也是挺順口的,現榨綜合果汁有野莓、蘋果、奇異果,現榨果汁是店內的招牌,現代人多數熱愛健康所以現榨果汁也是有市場,蘋果、野莓都是抗氧化的,對身體很好,我覺得這樣的水果組合真的挺貼心的!

南京三民美食 台北創意料理 羽樂歐陸料理 主餐甜品餐點介紹


戰斧豬排佐照燒奶油醬/單點658元
羽樂餐廳的戰斧豬排選用了高雄路竹的豬肉,該路竹生產的豬肉目前看起來評價都很高!我覺得一間餐廳好壞與食材供應商也是有很大的關係!看來羽樂餐廳都是隨時隨地掌握把關食材品質呢!


我覺得餐廳廚師很厲害!將戰斧豬排的口感滋味昇華到另一個層次!先說說豬排口感烹飪的熟度拿捏的恰到好處!不老不硬真的很重要!有時候豬排為了食安都是盡量烹煮到最熟,一但如此就很容易忽略掉肉質口感,這點對餐廳廚師很值得加分!不但解決了熟度問題也掌握了肉質的嫩度!另外那醬料!真的超加分啊!佐照燒奶油醬搭配戰斧豬排之後,將豬排的鮮甜整個帶出來!鹹甜的奶油香氣帶點淡淡的鰹魚醬油香!真的超讚的!另外醬料有加美乃滋吃完之後真的心裡甜滋滋扎!


辣味牛肚牛筋燉飯/單點368元
這道燉飯真的很與眾不同!它的口感層次真的很豐富,每一口都有著濃郁的番茄香,同時也帶著細膩的辛辣口感,每一口都是酸辣香交錯著,牛肚牛筋煮的非常軟嫩!在這我要提醒大家他們用的米飯是義大利米,所以吃起來口感偏硬,不會軟口,廚師用著各種國家食材做出的創意料理總是有不同的驚喜,我之前看一名廚師在法國拍Youtube,他用僅有的食材做出了台灣的蛋炒飯,不同的生活環境只要重點味道抓到了就可以做出心中的理想美味!我本來就是比較喜歡吃比較硬的米飯,整體來說非常順口!就是番茄味道很重然後辣得很爽!哈哈哈哈哈~愛吃番茄又愛吃辣的你快來吃好嗎!


黑糖波士頓/單點138元
黑糖波士頓蛋糕吃起來非常綿密,黑糖的香氣拿捏的很好,吃起來不會死甜,蛋糕體吃起來很有彈性!以往我不喜歡吃波士頓派都是奶油或是整體太甜,我不喜歡!但是無論是奶油或是黑糖的甜味比例都是剛剛好的,對於喜歡吃甜點又不愛太甜的朋友非常適合喔!


紐約起司(重乳酪)/單點138元
起司控出來!愛重乳酪的你一定會愛不釋手!回味無窮啊!這紐約起司吃起來超級順口!每一口都是超濃郁的乳酪香!在嘴裡一點點融化,各種奶香味散落口裡各個地方,吞嚥之後口裡還是有綿延不絕的乳酪香啊!

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 捷運小巨蛋美食 (菜單MENU價錢)

 
我喜歡羽樂餐廳最貼心的地方是隨時隨地都想給客人美好的回憶!任何時候都有著貼心小舉動,我看到店員捕捉每一桌客人幸福的笑容就覺得很感動,把握每一天的笑容幸福我想這也是一種生活態度,台北創意料理有這樣一間羽樂真的很幸福阿!我相信餐廳拍照很常見,但是將幸福話語做成相框這種貼心之舉就少見了吧!我不覺得是一種行銷表現,我覺得是單純想將幸福與你分享,就像我喜歡跟你們分享各種美食一樣。

店家: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
電話:02-25782656
時間:11:30-15:30至17:30-21:3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2號
線上訂位: https://reurl.cc/Va0DnZ

43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