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電視美食節目介紹,看到這間蘆洲人氣炸飯糰之後就一直讓我滿心期待,第一次去的時候真的人潮蠻多,我太餓了就沒有排隊了!這間弘記豆漿店專賣炸彈飯糰就在蘆洲夜市中正路上,旁邊是中國眼鏡還有丁師傅按摩店,不過實際吃過一次之後真的被媒體報導美化了!


我上午11:00來,人潮還是超滿!還有國外觀光客,有些東西都沒了,例如電視報導必吃炸彈飯糰、韭菜盒、手工蛋餅、燒餅油條蛋,然後排隊到我的時候
沒有韭菜盒、燒餅油條蛋,還有我一直很想喝的米漿,我超愛喝米漿但是真的很少有一間合我胃口XD!
所以我買了炸彈飯糰、手工蛋餅、燒餅蛋、豆漿,炸彈飯糰就是有溏心蛋的意思!


炸彈飯糰45元/原味飯糰30元
我跟廚師男友都買炸彈飯糰,但是弘記豆漿可能太忙了,只給我們一個炸彈飯糰,另一個則是沒有溏心蛋的原味飯糰一樣收45元!
我真心覺得炸彈飯糰沒有電視上報導的那麼誇張也真的不需要這樣大排長龍XD,反倒是信義豆漿的飯糰比較好吃!
炸彈飯糰吃起挺一般的,口味上沒什麼層次感,油條的油耗味比較重吃起來也沒有很脆比較老硬!
可能都是先做好預放,時間久了炸油沉澱,讓口感上沒有那麼好吃!

   
起司手工蛋餅30元
電視報導也很推薦手工蛋餅,但是我吃了之後只覺得…..很硬,只有些許蔥抓餅外皮酥脆的口感,就外皮而已,裡面很乾很硬!
起司味道幾乎被蛋餅的麵粉味蓋過去,嚴格說起來我就不會再吃這個XD!


這也是電視報導推薦的燒餅,因為沒有油條了,我很想吃吃看燒餅是不是脆脆有口感的,還是硬買了燒餅蛋,吃了也挺失望了!
一口咬下去一樣滿滿的粉味,然後吃起來就像冷掉的餅皮,沒有脆脆的感覺,我回家只要五分鐘不至於冷那麼快XD


然後醬料跟免洗餐具都放在門口旁邊,大家千萬記得不要忘記拿唷!
下次我還是想試試看韭菜盒跟米漿,但應該也是等人潮過後吧,真的不想排隊40分鐘啊!!!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不想排隊可以參考看看加LINE訂餐,預定點餐後到現在一樣要等10~15分鐘,因為現做!!!

店名:弘記豆漿店
時間:05:30-12:30
電話:0911276241
公休:週一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51號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新文章推薦

萬華美食滷味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30年老師傅傳承美味!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貨到付款詐騙把錢討回來!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推薦✨廣東潮州景點美食推薦
✨推薦✨全閩小三通景點美食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懶人行前準備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釜山交通必看!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