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虎次日式炸牛排專賣店分店一直開,我一直被臉書推薦文洗版,至從我吃過一次日本道地的炸牛排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虎次日式炸牛排專賣店在ATT 4 FUN 台北信義開分店後我就跟廚師男友一起去吃,虎山巨無霸整個就很燒人!
但是吃過一次虎次日式炸牛排專賣店之後就不會想再吃了跟日本比簡直天差地別,價位也不漂亮啊!衛生品質也要控管,不然真的不太好!



炙燒牛菲力雙倍套餐260g/608元
這天去吃虎次日式炸牛排ATT 4 FUN 台北信義分店,我叫炙燒牛菲力雙倍套餐,因為是雙倍的關係所以比較貴,但是我也真心覺得沒有這個價值,還是日本炸牛排村好吃!
雖然菲力屬於較嫩口的部位,但也不至於吃起來鬆鬆爛爛咬不爛的吧…..但吃起來沒有牛羶味..
我真的覺得真材實料的牛肉都是有牛羶味道的,然後我的套餐還不小心被加料,我吃完有跟店家反映品管要加油,店家是挺不好意思的給我打了折扣,但我不會因為打了折就埋沒良心,我只是說事實,所以加油好嘛!!!

為了安全起見,虎次的石板烤爐是固定在桌上的,不能移動,大家吃的時候也要小心不要燙到!
牛舌頭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冷凍味也挺重的,真的蠻可惜的!

巨無霸虎山丼/458元
店家說這份是招牌必點同時也燒到廚師男友,吃完之後真心覺得難過!好久沒有吃過柴柴的肉了~~哈哈哈哈哈哈~醬汁也不夠,價位也不值得!真心覺得錢包痛。


串炸拼盤*(雞肉、沙朗、炸蝦)/258元
嗯…好啦!人家才258元就各兩支了也不要太要求了,都炸得很油膩,但粉還好沒有很厚!


沙朗牛跟雞肉串冷凍味道蠻重的,真的不要為了備料想省時間就…犧牲品質!


玉子燒/58元
除了有點乾沒有多汁,我覺得口味還不錯!甜香有出來,火侯在控制一下我覺得就很不錯了! 
茶碗蒸/58元
這個要弄得難吃也有點難,不過味道比較淡就是了!


虎次有提供4種調味料,最後廚師男友的虎山丼還是配七味粉吃完,還好有七味粉!


我覺得這個展示櫃真的讓人有點心酸XDD,擺得很漂亮~店就真的沒有很好吃!如果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去,不過不便宜就是了,跟廚師男友吃下來花了19XX多,因為店家品質不佳給我折扣則17XX多~吃這個我真的寧願去吃新馬辣吃到飽,至少肉是吃到飽也不要要求多好了!

店家:虎次日式燒肉、炸牛排專門店-Att 4 FUN 信義
電話:027737 8589
時間:11:00-23: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新文章推薦

萬華美食滷味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30年老師傅傳承美味!

✨推薦✨貨到付款詐騙把錢討回來!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推薦✨廣東潮州景點美食推薦
✨推薦✨全閩小三通景點美食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懶人行前準備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炸牛排推薦
✨推薦✨柬埔寨的馬爾地夫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推薦✨釜山交通必看!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