鉄火燒肉就在台北車站二樓微風美食街啦!鐵火燒肉和牛也是樂軒旗下品牌之一,樂軒品牌主要是賣日本和牛燒肉相關品牌,除了鉄火燒肉平價高CP值燒肉之外其他品牌店都會根據不同肉質部位以不同價位及餐廳主題販售,但是以鐵火燒肉來說就是主打平價也可以吃到優質的日本A5和牛!話不多說~我們趕快來看看邊緣人一人燒肉XDD

台北燒肉 鉄火燒肉 微風北車店 日本A5和牛38元起 環境介紹

鉄火燒肉|微風北車站 日本A5和牛銅板價38元起 一人燒肉套餐198起 台北訂位菜單
電話:02 2312 0550
時間:AM10:00-PM22:00
公休:無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8號(微風台北車站二樓)
食記:鉄火燒肉|微風北車站 日本A5和牛銅板價38元起 一人燒肉套餐198起 台北訂位菜單
粉絲團:鉄火燒肉微風北車店


台北車站鐵火燒肉環境非常簡單以灰白磁磚色調為設計,視覺看起來挺舒適的!入座的時候也沒有過重的油煙味,我覺得很OK!排煙系統做得很好我喜歡!哈哈哈~美中不足是桌子有點油膩感,不太喜歡就好了!鉄火燒肉總共有四種醬料,有蒜泥、燒肉醬、柚子胡椒、辣椒醬等,我自己是喜歡蒜泥啦!吃起來很爽口!

鐵火燒肉 台北車站燒肉 日本A5和牛套餐 198元~888元都有


來!邊緣人燒肉套餐在這,說實在鉄火燒肉我覺得比另一間連鎖店好吃!英文那個!鐵火燒肉套餐以A~I套餐為辨識,價位從198~888元都有!另外加39元飲料可以暢飲,加59元飲料/副餐無限續,日本和牛最便宜一片38元起!每個套餐都會附上特製麻油蛋、胡麻醬高麗菜沙拉、小菜、湯品,特製麻油炸蛋讓我想到萬客火鍋味道也像喔!


G套餐520$ 牛舌/橫隔膜/牛五花/Prime翼板
全牛類的是G、I套餐,我比較喜歡吃牛,不是嫌棄他們的豬不好吃,我只是單純不喜歡豬味道而已!另外雞肉熟度太難抓了,所以吃牛比較快XD,別問我為啥不吃海鮮!因為我不知道鮮不鮮~我很容易海鮮過敏~一定要新鮮才能吃~XDDD~我不想拿生命開玩笑~哈哈哈啊哈!


牛舌、橫隔膜、牛五花、prime翼板
我非常推薦除了牛五花!我都很推薦~牛五花不是不好吃啦!就是油花比較多油了點!我覺得這樣價格能吃到這樣的品質已經很棒了!牛舌要注意火喉口感很嫩口!醃製的醬料非常好吃又順口!C/P值頗高!如果以邊緣人燒肉來說~這家真的很適合單身狗)恩?,不是啦!如果你下班想要享受一人美食可以來這間喔!

微風北車燒肉 鐵火燒肉和牛 加價雙倍巨無霸份量 198元


A餐198$/輕量級套餐(雙倍巨無霸份量298$)
鉄火燒肉A/B/C/D套餐都有分輕量級及雙倍巨無霸份量,這是輕量級的,份量大概這樣,要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也算對得起價位啦!對於小資女小鳥胃來說還不錯!吃起來也不會太負擔還有一碗麻油炸蛋飯!夠吃啦!

鉄火燒肉和牛 微風北車 加價雙倍巨無霸份量 298元


B餐248$/輕量級套餐(雙倍巨無霸份量368$)
這是巨無霸套餐,份量就不是一樣,我覺得正常食量這樣吃會飽價位也尚可!但是大鳥胃就別來了~你可能要吃兩份還會覺得去吃到飽比較划算XD,但是以品質來說吃到飽口感真的會輸喔!


這兩張照片我沒有別的意思,就是有糖可樂停售,我朋友都知道我很愛喝可樂,所以我請朋友幫我倒可樂的時候,我喝了一口我就問你以為我喝不出來零卡可樂嗎?他說只有一種,我當下以為可能糖水不夠,後來證實了我味覺很敏銳XDDD~我是不知道現在有糖可樂有沒有處理好啦!這故事告訴大家不要隨便整你味覺敏銳的朋友!

台北銅板價燒肉 鉄火燒肉微風台北車站菜單地址


台北燒肉鉄火燒肉,一人或是多人聚餐燒烤都適合去吃!約會聚會也不失禮貌XD,喜歡吃燒肉又不想吃太飽或是單點怕太貴都可以去試試啦!鐵火燒肉就在台北車站微風二樓喔!

鉄火燒肉|微風北車站 日本A5和牛銅板價38元起 一人燒肉套餐198起 台北訂位菜單
電話:02 2312 0550
時間:AM10:00-PM22:00
公休:無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8號(微風台北車站二樓)
食記:鉄火燒肉|微風北車站 日本A5和牛銅板價38元起 一人燒肉套餐198起 台北訂位菜單
粉絲團:鉄火燒肉微風北車店

14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