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雄一路紅到北部的「鮮鹽堂泰式鹹水雞」終於來台北板橋插旗啦!我會知道「鮮鹽堂泰式鹹水雞」高雄創始店,是因為當初下尋找高雄愛河祕密景點因為當地老闆熱情推薦!我才認識了這間高雄超厲害鹹水雞!


「鮮鹽堂泰式鹹水雞」板橋店跟創始店一樣完整複製獨創的招牌泰式口味之外,還有傳統油蔥、和風玉露、火工辣醬等四種口味,最重要是配上店家特調醬料更加唰嘴!


另外他們推出的菜單,很佛心的有眾多食材給消費者選擇,還有我超推薦的豬耳朵、豬脆腸,價位從10~100元都有!選好食材後就可挑自己喜愛的醬料,另外還有辣醬可以選擇!還有最貼心的就是隱藏版限定品,每天都不一樣唷!大家可以選擇「發肉」在臉書公告!


鮮鹽堂板橋店
位於江子翠4號出口捷運步行10分鐘左右的明治街上,鮮鹽堂就在屈臣氏正對面,就因為擁有四種獨家口味,贏得一票朋友喜歡!有時候還會被人潮淹沒,現在來帶大家認識鮮鹽堂的美食,我相信不久也會被成為板橋鹹水雞推薦!

我最喜歡「鮮鹽堂泰式鹹水雞」其中兩種醬料,第一個是泰式口味這可是目前全台首創,吃起來酸酸甜甜超開胃!第二個口味就是傳統油蔥,鹹香之中帶點洋蔥甜密提味這樣的口感讓我一吃就欲罷不能!火工辣醬對我來說真得太過刺激,很刺鼻燒喉嚨,後勁太強,我駕馭不了啊!

食材相對的也很佛心比一般鹹水雞更加多元化更貼近人心!例如溏心蛋、科學麵、德國香腸、雞皮、豆腐皮、雞腿排等!夏日炎炎,熱的沒胃口,就很適合吃這樣涼爽鹽水雞,根本不怕吃膩嘴,鮮鹽堂很聰明的特別研發出不同種醬料就是為了一次滿足不同群族朋友的喜好!



「原味油蔥」海帶根$10/ 筊白筍$25/玉米筍$15/科學麵$15/溏心蛋$20/大黑豆干$20/豬耳朵$25/雞腿$55
我自己超喜歡原味油蔥醬,醬料吃起來唰嘴,食材吃起來新鮮清爽無膩感!胡椒味跟油蔥提升了味蕾層次感,我的心頭好則是豬耳朵,那煙燻的香氣讓整份鹽水雞大加分第一次吃到鹽水雞有添加糖心蛋真的讓我有點意外,但也因為這樣讓我的美食知識又添一樁!加上糖心蛋口感也很不錯!還有就是滷味或是鹹水雞必備的科學麵,麵條吸附了滿滿的醬汁再配一口煙燻豬耳朵真的會讓你停不了口!

 對於鹽水雞我還是偏愛吃雞腿肉,我知道有些朋友喜歡雞胸肉變成雞絲,但口感像較之下,雞腿吃起來比較爽!
吃鹽水雞我最喜歡配的蔬菜料就分玉米筍還有白筍,因為吃起很清脆!最重要的還是醬汁能不能讓我開胃!
鮮鹽堂的蔬菜真的很新鮮餒!吃起來卡滋卡滋的沒負擔!


「招牌泰式」脆筍$10/黃瓜$15/高麗菜$20/豆皮$15/黃金魚蛋$25
第二喜歡的口味就是招牌泰式啦!去過泰國跟柬埔寨之後最懷念的則是那種酸甜辣的口感,還好鮮鹽堂的招牌泰式是比較偏酸,後勁才會帶點甜味,他們的醬料搭配青木瓜絲脆口的感覺一樣超級開胃!招牌泰式也顛覆了傳統鹹水雞的認知,打出新滋味,筍絲配上青木瓜絲吃起來也更有層次感!還有甜甜的高麗菜配上了酸酸的醬汁綜合的酸甜的口感!  豆腐皮吃起來也蠻有口勁,還有Q彈的魚丸,沾上醬汁也特別好吃!


「和風玉露」四季豆$15/金針菇$20/筊白筍$25/頂級貢丸$10/豆包$20/黃金魚蛋$25/雞卵$20/鹽燒嫩雞腿$65
鮮鹽堂的和風玉露是用香菇醬油為基地溶入滿滿的柴魚片讓香味爆出更多變化,口感上還算不錯!


豆皮、金針菇、照燒雞腿肉吸附和風醬汁之後吃起來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反而相當順口!
貢丸、雞腿肉本身就有少許油脂反而更清爽;魚蛋真的滿百搭的,不管怎麼配都好吃!


「火工辣醬(小辣)」高麗菜$20/金針菇$20/蘿蔓$20/豆干$10/花枝魚板$20/德國香腸$25/雞胗$25/鹽燒嫩腿排$45
火工辣醬小辣真的辣到我要叫媽媽了,火工辣醬的口感真的很特別,一開始你放入口中會有淡淡的鹹香,咬嚼兩下辣醬就充刺著整個鼻腔!
第一次吃到這種會讓我害怕的辣醬!所以喜歡吃辣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個挑戰!
很少看鹽水雞有蘿蔓這個食材是還蠻大手筆的!


我覺得完整勾出火工辣醬的香氣反而是花枝魚板帶點鹹甜的滋味溶入了辣醬之中襯托出另一種美味!
還有我自己很喜歡吃德國香腸,因為放在火工辣醬害我不敢多吃,我覺得可以放在原味油蔥,花枝魚板也可以XD!
基本上只要這裡的食材通通放在原味油蔥我會全部吃光,哈哈哈哈哈哈哈!鮮鹽堂口味懶人包一次推薦給大家!

店名:鮮鹽堂(新北市板橋區加盟旗艦店)
電話:0963077380
時間:16:00-24:00
公休:星期一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124號(屈臣氏正對面)
【鮮鹽堂泰式鹽水雞全臺服務據點資訊如下】
⭕左營區自由新庄仔總店 (自由路與新庄仔路口)
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726號
⭕左營區崇德路直營店 (崇德路小北百貨正對面)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346號
⭕苓雅區三多路加盟旗艦店 (近光華夜市)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二路293號
⭕大社區中山路加盟旗艦店(大社814生鮮超市門口處)
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42-1號
⭕三民區建興路加盟旗艦店(樹德家商門口對面)
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109號
⭕斗六市大同路加盟旗艦店(大同路與愛國街口)
雲林縣斗六市大同路32號
⭕新興區七賢路加盟旗艦店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430號(中華電信正對面)
⭕新北市板橋區江子翠加盟旗艦店
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124號(屈臣氏康是美正對面)
⭕鼓山區西子灣加盟旗艦店
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69-1號
⭕台南市東區成大加盟旗艦店(7月2日開幕)
台南市東區育樂街4號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公館冰火菠蘿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台塑牛肉乾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柬埔寨的馬爾地夫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高雄旅遊新景點
✨推薦✨糖村美味哈尼捲推薦!
✨推薦✨北投首選炭烤吐司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