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道第幾次去香港了,之前一個人去的時候是睡朋友家,很少住旅館或是飯店,上次帶媽媽去香港完就住過卡薩豪華酒店Casa Deluxe Hotel,如果你問我喜歡住盛世酒店Inn Hotel Hong Kong還是卡薩豪華酒店我想我比較喜歡卡薩豪華酒店XD
我覺得他們兩間酒店的床鋪都還蠻好睡的,不會睡一睡就驚醒,翁翁認床很兇,這裡是25樓完全沒有菸味,這裡是用中央空調但是住戶都還算有良心都會在室外抽菸!

卡薩豪華酒店Casa Deluxe Hotel【行政雙人套房21平方米】/兩晚1900HK*4=7600NT
盛世酒店Inn Hotel Hong Kong 【海港景豪華雙人房16平方米】/兩晚2124HK*4=8496NT

我這次住海景雙人房,嗯…我看不到海景!我故意挑跟卡薩豪華酒店Casa Deluxe Hotel差不多的房型,以價位來說我比較青睞卡薩豪華酒店Casa Deluxe Hotel,雖然卡薩豪華酒店Casa Deluxe Hotel隔音沒有盛世酒店來的好,但是空間比較大價錢比較便宜,但是以地理位置來說盛世酒店跟卡薩豪華酒店都距離地鐵不到5分鐘的距離,但是盛世酒店每間房都有附一隻可以上網撥打電話的手機,我住過的酒店幾乎都會贈送兩瓶水,至於茶包紅茶或咖啡沖泡粉每間酒店不一樣。


但是對我來說不太吸引我,因為我比較習慣用自己的手機自己買網卡!當然在地的手機上網一定比網卡來的快!需求都是因人而異,各取所需囉!


清洗用品我一樣習慣帶自己的準備的,盛世酒店只有準備牙刷牙膏等,其餘就是掛在牆上可以從頭洗到尾三合一沐浴乳,味道我不太喜歡像藥水味道,後來我的沐浴乳用完了我也跑去惠康買旅遊沐浴包XD.有看過我住宿文的朋友一定知道翁翁習慣帶浴巾出門,不太會使用酒店或飯店的浴巾全都基於個人衛生問題喲!


然後很多朋友都說盛世酒店其實像監獄….我到了之後很努力地找監獄在哪XDDD,就在我們入住的25樓層走廊找到像監獄的窗戶XD,尤其在下午這道陽光照射卻帶出了些許惆悵….



去過香港的朋友一定要知道電梯樓層怎麼分!

香港G樓=台灣1樓
香港1樓=台灣2樓

以上為盛世酒店1樓櫃台拿房卡的地方,還有兩台電腦提供給客人使用,翁翁也有兩篇文章在這裡完成XDDD
其實是我已經用手機寫完了在用電腦去修正一下啦!XDDD,還有這裡轉接頭一個賣5塊錢HK,我是從台灣帶的所以沒有差別。

這道門進去就是電提及小櫃台先辦理的時候櫃台會拿一些資料給住戶填寫,我是透過airbnb網路訂房,有些網路訂房都是可以選擇用信用卡登記預約不扣款,一律現場刷卡或是付現金,記得如果是刷卡的話一定要用同一張信用卡,就是用哪一間信用卡登記預約就要刷哪一張卡喔!這邊大家要記得喔。


小櫃檯旁邊就是盛世酒店G樓住客等候區,有座位及空間擺放客人的行李還有貴死的販賣機,拜託去7-11買比較便宜啊!

卡薩豪華酒店Casa Deluxe Hotel住宿心得

卡薩豪華酒店Casa Deluxe Hotel在油麻地地鐵站C出口步行5分鐘,但是C出口有樓梯要爬!
短短一截,大家可以衡量一下,這世界本來就沒有兩全其美的事情啦!XD😂😂😂

旅館資訊:
卡薩豪華酒店Casa Deluxe Hotel
地址:香港九龍油麻地彌敦道483-485A號3/F-16/F
英文地址:483 – 485A NATHAN ROAD, YAUMATEI, KOWLOON Yau Ma Tei, Hong Kong
電話:(852) 3103 8918
押金:無

位置:油麻地C出口,後面是廟街,興記褒仔飯就在後面啦!XDD
設備: 房間有Wifi (需密碼)
空間: 6坪行政套房,可以打開兩個28吋行李箱
服務:如果遇到網站折扣訂房有些房型是沒有早餐的,有免費瓶裝水2瓶、沖泡飲品茶、咖啡等!
感想:卡薩豪華酒店Casa Deluxe後面就是廟街,周邊很多東西吃,我也不需要吃飯店早餐晚上餓了還可以去外面找東西吃
房型:薩豪華酒店Casa Deluxe Hotel【行政雙人套房21平方米】/兩晚1900HK*4=7600NT

盛世酒店Inn Hotel Hong Kong住宿心得

盛世酒店Inn Hotel Hong Kong在油麻地地鐵站B出口這個出口只有樓梯,沒有電梯/手扶梯,如果行李太大件,可以往窩打老道的方向坐電梯在過馬路去對面的砵蘭街也很方便!

旅館資訊:
盛世酒店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砵蘭街60號
電話:(+852) 3610-8888
押金:無

位置:油麻地地鐵站B1或B2,附近有惠康超市還有義順燉奶,廟街也在附近!
設備:房間有Wifi (密碼:房號及身分證後4碼)
空間: 4坪左右,只可以打開1個28吋行李箱
服務:如果遇到網站折扣訂房有些房型是沒有早餐的,有免費瓶裝水2瓶、茶包兩個等!
感想:沒有菸味、隔音好、空間小、電視好無聊XD,卡薩豪華酒店Casa Deluxe Hotel電視頻道比較多
房型:盛世酒店Inn Hotel Hong Kong 【海港景豪華雙人房16平方米】/兩晚2124HK*4=8496NT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 蘆洲山羊城厚實羊肉塊
✨推薦✨熊大手工宅配吐司

情人節美食推薦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美食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推薦✨三重友善寵物餐廳

夏天可以去哪裡玩水推薦

✨推薦✨青山瀑布 親子、朋友、情侶同樂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2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