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捷運市政府站的FUJI Flower根本就是為了網紅、正妹、閨密、情侶約會、少女心爆發而創造的仙境!市政府捷運1號出口約八分鐘腳程在松菸附近。


謝謝YAHOO喜歡我的文章❤️❤️❤️


外觀有如夢幻叢林仙境,餐點更是珍馐美味;FUJI Flower一邊是精緻的義法餐廳裡面充滿著植栽綴飾!不僅有一片綠意氛圍還有著崇尚悠然生活品調。



除了鮮花之外一邊則是有著IG上最in又繽紛又美麗的乾燥花充滿少女粉紅心氛圍的咖啡廳,非常用心經營著美味及優雅的環境。


今天趁著情人節帶著能量爆發的少女心引誘廚師男友來這裡用餐還帶了一對電燈泡朋友,餐廳這邊分為上下樓,這次被安排在B1用餐
地下室有著透明的天花板,白天溫暖陽光會從玻璃折射照亮整個室內使所有綠葉花草都會透過陽光充滿著生命力;每天澆花都需要花一小時細心灌溉。


餐具擺設各個充滿著神秘又華麗的韻味,就在我賞心悅目之餘,廚師男友已經偷偷將浪漫晚餐挑選完畢。



店家附上橄欖油+紅酒醋、松露奶油,服務生先送上很平凡的餐包吃起來烘烤的還算有彈性,奶香適中很順口,看到其他文章分享有雜糧麵包或是歐包,有點可惜!翁翁比較喜歡松露奶油鹹甜的滋味與餐包融化在口中綿密的口感。


主菜:米蘭蔬菜豬腱肉$560
先來介紹一下今天的主餐之一,米蘭蔬菜燉豬,主廚透過反覆的烹飪手法將難以駕馭的後腿部位先燉在烤保留了肉質鮮嫩的特質
烤出爽脆的口感,上面在淋上清爽的蔬菜Sauces,讓整體口感大幅提升。


主菜:白酒蒜香墨魚義大利扁麵 $420
墨魚很鮮甜,光看色澤主廚將火侯控制的很恰當,吃起來相當有彈性不失水份,上桌之後經過餘溫加熱也沒有使墨魚變質不彈牙!
麵的部份墨魚香味再濃厚一點我相信口感會更加融洽,很遺憾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水吻2❤️


前菜:香蒜奶油花炒鮮蝦 $280
這是前菜,我還蠻喜歡這道菜用新鮮大蒜去爆香,淋上橄欖油讓這道菜帶出新鮮又有彈性的層次感。


前菜:甜菜根花園牛肉生菜沙拉 $320
這道菜很特別,主廚用層次視覺營造出這菜的獨特風味,尤其是底層選用甜菜跟做甜蜜的壓軸,牛肉採用煙燻碳烤的方式煎烤肉質不軟不硬,沾上酸甜的自製Sauces吃起來毫無油膩感還帶一絲清爽。

主菜:龍蝦燉飯 $560
店家使用波士頓龍蝦,米飯有刻意花時間處理吃起來粒粒分明!這道主菜之一就有些可惜,如果龍蝦的蝦膏吃起來再濃郁一點一定很棒!

前菜:酥炸新鮮透抽花園配檸檬角 $320
這道雖然很貴貴!但同行的友人包括廚師男友都蠻喜歡的!底部是爆香過的紅胡椒,吃起來麻麻辣辣的很開胃。透抽則是外酥內嫩Q,配上著玫瑰鹽跟檸檬,酸鹹的口感讓人難以忘懷。




奶油南瓜濃湯/番茄起司濃湯
我覺得湯品有些可惜,以上兩種湯品的湯頭口感一致,味道都偏酸!
奶油南瓜濃湯也帶點番茄香氣,而番茄起司濃湯只有上層起司區域有著些許的起司香味
翁翁本身就不太愛番茄,而我對南瓜濃湯的口味相當挑剔,這道奶油南瓜濃湯也沒有實際打到我的味蕾。


米蘭農夫蔬菜
雖然這道看起來是清爽的清湯,但湯頭一樣偏酸,以前面兩道湯品來說,他們都算是可以令人開胃的湯品。


松露洋蔥蘑菇
喝了前面三道的湯品後,最讓我著迷的非松露洋蔥蘑菇了,有著迷人的新鮮松露的瓦斯味XD,口感濃郁的洋蔥蘑菇
讓我直接從廚師男友桌上搶過來XD,情人節我最大啊!好喝的湯品當然是我喝!松露味道下還能喝到洋蔥蘑菇的層次感
想必主廚也花了很多心力,畢竟松露比例沒有拿捏好很容易製成刺鼻的味道。


濃岩巧克力布朗尼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濃岩巧克力,微熱的餘溫將巧克力外層烤的酥脆有口感,一口下去濃密的巧克力香味蔓延在口中


綜合果汁/西瓜、柳橙、鳳梨
這是我目前看過最可愛的果汁飲品口味任你調製,看你喜歡哪一種口味多一點,像我鳳梨跟柳橙就加比較多!
全部的水果都是新鮮現榨的,結果廚師男友就把西瓜汁整管拿去喝了XD,我還差點把鳳梨汁整管喝掉沒有辦法玩綜合了XD


甜點:馬茲卡邦起司芒果慕斯$220
FUJI FLOWER在IG上最火紅的地方則是下午茶甜點系列,照片裡面刺刺的蛋白色蛋白霜,可是拿來吃,只是味道沒那麼好吃🤣~下層則是芒果慕斯,可以搭配著水果吃!芒果慕斯~芒果味十足!旁邊的飲品是 抹茶拿鐵$150
抹茶味蠻純的因為很苦而抹茶香氣很濃,喜歡抹茶香的可以試試。


這是B1的裝潢格調夜晚微黃的燈光使空間帶了一份舒適感。


1樓的座位沒有B1來的大,但是空間感有條有理沒有壓迫感,整遍綠意的芬多精圍繞著客人。

貼心提醒:這邊的飲用水是需要水費的!有礦泉水跟氣泡水的選擇,價格是120/瓶


1F室外一眼望去很舒服很放鬆,佈滿鮮花綠葉還有新鮮水果營造健康的環境給客人放鬆心情❤️


這個咖啡廳就是最近IG上最in的所有乾燥花擺設的地方,還有賣下午茶、鮮花製作的甜點❤️


咖啡廳空間格局也是舒適沒壓迫感,反而多了幾何圖形概念規劃了室內座位,還有小包廂讓姊妹淘聚會聊心事❤️,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


FUJI Flower 義法餐廳 松菸店
門市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49號1樓(近松菸文創園區及捷運市政府站)
聯絡電話:02-27532930
營業時間:11:30AM-09:00PM(周一公休)
官網
http://www.fujiflower.com.tw/


SONY6300拍攝

以上純屬翁翁個人感想,每個人喜好不同,僅供參考唷!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 蘆洲山羊城厚實羊肉塊
✨推薦✨熊大手工宅配吐司

情人節美食推薦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美食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推薦✨三重友善寵物餐廳

夏天可以去哪裡玩水推薦

✨推薦✨青山瀑布 親子、朋友、情侶同樂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