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雙城街其實是一條小型的美食街,有來過的朋友應該看過路口有寫雙城街夜市,除了各式各樣的店面之外還有燒肉吃到飽,足部按摩等,附近也有很多海外的朋友住宿,雙城夜市陪我度過了一段上班的日子,我很喜歡在雙城美食街找食物,這間吃味義大利麵燉飯至少開7年以上了,以前是小攤車,慢慢擴充變大成為店面!

台北雙城街義大利麵推薦 吃味焗烤青白醬燉飯必吃 奶香蘿勒青醬


奶香蘿勒青醬/青白雞肉飯168元/焗烤+40
四年前的燉飯跟現在燉飯口感味道完全不一樣,現在的燉飯醬料更香更順口更濃郁!四年前因為沒錢又喜歡吃燉飯都會選擇中山雙城街的吃味義大利麵!當時喜歡吃焗烤奶油雞肉燉飯,每次我都會挖廚師男友的焗烤吃XD,當年奶油燉飯味道沒有到很香的奶香味阿~~~!


可是現在的吃味義大利麵的燉飯奶香味超級重!這次吃的是青白雞肉燉飯,青醬的香氣不僅濃郁,咀嚼後還會帶出奶油香的尾韻,讓我愛不釋手!再也不像四年前淡淡的奶香味,不要看飯很濕潤,吃起來可是很濃稠的啊!吃了超級爽快!害我又想去吃了,哈哈哈哈哈!

晴光市場美食推薦 吃味義大利麵 戰斧豬排399必吃 加購89元義大利麵湯品吃飽飽


我說雙城美食街的吃味義大利麵這款套餐真的很優質!便宜大碗吃很飽!戰斧豬排跟香烤豬肋排二選一只要399元,另外加89元即可享有招牌義大利麵口味3選一,我選擇了奶香培根麵,另外還有私房菜跟飲料二選一,但是我自己就沒那麼愛私房菜了!哈哈哈哈~他們的私房菜每天都不一樣。


真的不要看這戰斧豬排399元感覺很小支!超大支好嘛!搭配89元義大利麵套餐,飽到我叫媽媽!而且!!品質口感真的很讓我意外!
我真的以為便宜沒好貨,但是雙城街的吃味義大利麵真的超級物超所值!我好久沒有吃到便宜又大碗的餐點啦!


不要被戰斧豬排的外表給騙了,豬肉看起來乾乾的齁!吃起來不知道多啾西!肉質一點也不乾柴!外皮吃起來還非常脆口啊!
來這裡不吃一下戰斧豬排真的很對不起自己餒!戰斧豬排的表層香料及醬汁,吃起來超唰嘴啊!小肥肉的地方吃起來真的一點也不膩口!吃了超滿足!


餐盤旁邊的醬料吃起來鹹鹹甜甜的讓戰斧豬排口感更昇華到另一個層次,好甲好甲!




399元戰斧豬排另購89元送義大利麵、私房菜、濃湯
私房菜是明太子炒蛋,吃起來沒有明太子的香氣,才89元贈送是要求多好XD,吃起來就像蔥花炒蛋的味道,如果真的要吃濃郁的明太子炒蛋就不要為難小店家了!XD
但是我超喜歡香濃奶香培根麵,奶香味十足啊!麵條不會太軟或太硬,我挺喜歡的!濃湯就…讓我家了很多起司粉XD,不予置評!

店家招待的薯條跟普洱茶,讓我很驚訝的是這樣的義式餐點還有中式普洱茶啊!謝謝吃味義大利麵燉飯招待,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吃好幾年認得我們
還是看見我一直拍照很恐慌XD,我絕對沒有因為被招待說好話,真的很物超所值!真心不騙!中式普洱茶好喝!
除了招待之外,我們只花了795元,不到800元!吃飽吃滿吃到撐!!!!重點是很好吃啊!!!!!!!!!

台北中山區義大利麵推薦 吃味義大利麵菜單參考(菜單menu價錢)


菜單很多樣化,我很喜歡多一點選擇,吃味義大利麵燉飯也是一步一腳印,慢慢往上爬,初期菜色也沒有那麼多,後期連鐵板燒都納入菜單中
我就覺得老闆真的很強,想要給消費者多點選擇,有經濟實惠!記得青白醬燉飯一定要吃!一定要加焗烤!焗烤費用另算!

雙城街 晴光市場美食 吃味義大利麵 環境介紹


餐具都自取唷!還有面紙放在調味料旁邊!喜歡吃味義大利麵粉絲團的標語「平實的價格也能吃到不馬虎的料理」。

店名:吃味義大利麵
電話:0955-106-517
時間:11:30-15:00/17:00-22: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7-2號(雙城街夜市)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推薦

✨推薦✨松山手搖杯黑糖波霸鮮奶
✨推薦✨林森北桶仔雞串燒推薦
✨推薦✨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
✨推薦✨釜山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釜山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貨到付款詐騙把錢討回來!
✨推薦✨韓國釜山懶人行前準備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推薦✨梁山炸雞24H營業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釜山交通必看!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