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我之前寫過八禱碳烤吐司北投店嗎?現在不僅搬家了又開了三家分店,這次我就來新開的八禱碳烤吐司天母店驗貨!看看開了石牌店、北投店、天母店、社子店的八禱碳烤吐司有沒有走鐘,偶爾還是會看見有人說八禱不好吃,但畢竟八禱碳烤吐司是我在台北的愛店啊!就讓我很好奇是不是有網友說的哪麼誇張,但是我真心覺得越來越好吃啊!八禱的肉排蛋一份50元很佛心啊!

感恩奇摩分享,希望更多朋友可以支持用心經營又好吃的店家!

八禱碳烤吐司天母士東店 環境介紹 天母早餐推薦


就算是中午11點多,還是人潮滿滿,看來天母八禱碳烤吐司品質控管很好,最重要是食材新鮮好吃才會有源源不絕的回頭客!這次八禱天母士東店的裝潢別於往常的簡單的風格,這次帶了些許的文青風,木紋質感用起餐來更加舒適!


店內桌椅也增加不少,八禱已經很努力讓空間更大,只是會一直有人排隊而已,哈哈哈哈哈!假日用餐時間人潮會比較多,要吃的朋友就要衡量一下囉!

※假日巔峰時段注意※
現場等候時間為15~20分鐘
電話訂餐等候30~40分鐘
以上時間都是訂餐、點餐後的等候時間

天母早餐必吃 八禱碳烤吐司 肉排蛋吐司 高大鮮奶茶



我覺得來八禱碳烤吐司必點的就是肉排蛋吐司跟起司雞腿排蛋吐司,因為真的很好吃!這次吃完之後我發現肉排吃起更厚更爽口!
我喜歡肉排蛋的原因就是肉排醃製不死鹹,可以越吃越唰嘴,我不能接受越吃越鹹!


這是肉排蛋跟花生醬吐司,我每次吃八禱都要點一下花生醬才爽,因為我很喜歡新竹福源的花生醬,當然到處都買的到,但是我也不會每天都吃啦!偶爾吃一下滿足一下口腹之慾畢竟….這個熱量啊!哈哈哈哈XDD,吃過新竹福源花生醬的朋友就知道吃起來很有顆粒感又濃郁香!


真心沒有唬爛啊!肉排蛋吐司的肉排真的比較厚實餒!但是醃料更香更唰嘴,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吃!還好不會越吃越鹹!我吃過很多家肉排蛋,有的醃料太鹹,有的就是只有胡椒香氣,很少吃起來有層次感,然而肉排好吃之餘吐司口感更重要!他們家的吐司烤的剛剛有碳烤的微焦微香,吃起來還有些許的卡滋卡滋的口感啊!


高大鮮奶茶也是必點,廚師男友喝拿鐵,我還是喜歡高大鮮奶茶,因為我不喜歡咖啡~哈哈哈~

天母碳烤吐司推薦 八禱碳烤吐司 起司雞腿排蛋吐司非吃不可 雞肉超刷嘴


八禱起司雞腿排吐司,這個雞腿排鹹鹹甜甜好好吃啊!煎得剛剛又不老!還能吃到外皮酥脆的滋味,搭配鹹鹹的起司簡直停不了口!不要誤會他的美乃滋太甜,我跟你說剛剛好!最後就變成我吃雞腿排,廚師男友吃吐司的窘境XDDD

八禱碳烤吐司分店資訊 (菜單menu價錢)

八禱碳烤吐司的招牌吐司一定要記得內餡馬鈴薯泥及起司皆為冷藏,所以口感較為冰涼,每間碳烤吐司做法不一樣,口感不會人人喜歡!

電視下方就是醬料區及垃圾回收區唷!以下分店資料,給大家參考!

店家:八禱碳烤吐司天母士東店(士東市場外神戶牛排斜對面)
電話:02-28380007
時間:早上6點至下午1點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64號

店名:八禱碳烤吐司北投店(北投站2號出口)
電話:02-28982027
時間:早上6:00至下午12:3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巷25號

店名:八禱碳烤吐司石牌店(陽明大學旁)
電話:02- 28233723
時間:早上6:00至下午1點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269號


我覺得八禱碳烤吐司無論哪一間分店都是盡量維持品質,讓大家吃到好吃的碳烤吐司,光是肉排蛋就讓我忘懷很久!當然也是很多朋友說好吃的很多,往往我吃的都不是這樣,最後我還是覺得只有自己吃才算數!我喜歡不一定你喜歡,你喜歡不一定我喜歡,所以也不要太執著好不好吃,你不能逼我認同,我也不能逼你認同。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