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港式脆皮臭豆腐,原本這裡還有大腸麵線,我覺得脆皮臭豆腐跟大腸麵線都超好吃!!尤其他的辣椒!這間蘆洲脆皮臭豆腐真的很強~連我不吃消夜的都吃了好幾晚!!讓我超罪惡!我身邊的朋友也愛不釋手,泡菜也很強!!每次經過蘆洲民族路也是看到很多老饕大排長龍,老客人多數都是打電話預訂,老闆速度也很快!我覺得OK~

蘆洲小吃 港式脆皮臭豆腐 環境介紹


蘆洲民族路港式脆皮臭豆腐就是一個很簡單的小攤位,桌面上有辣椒醬及特製的醬料,吃起來很像蒜蓉醬但是香味更好吃,然後泡菜也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泡菜,泡菜可以加點但是另外加10元,我覺得老闆給的泡菜也算多,但是喜歡吃泡菜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多加!!哈哈哈哈~另外還有單純做素的臭豆腐,我沒吃過素的臭豆腐所以我不知道差異在哪,因為我發現有很多人都點素的餒!!

蘆洲小吃 蘆洲脆皮臭豆腐 獨特醬料超好吃


蘆洲小吃脆皮臭豆腐,辣椒一律放旁邊,獨特的醬料都是直接擠在臭豆腐裡面,這樣一來臭豆腐跟醬料就可以融為一體,口感真的很加分!!臭豆腐吃起來當然是相當脆口!!吃起來也不會乾扁扁的,水份飽滿,這點很重要!!我真的吃過像豆干一樣的臭豆腐,一點都不好吃阿~最讚的是臭豆腐+獨特醬料+辣椒口感真的超讚的!!脆口脆口鹹甜辣~是我目前最喜歡吃的臭豆腐!!!

蘆洲小吃 蘆洲脆皮臭豆腐 餐具自取


他的餐具就放在旁邊記得自取,來這裡點餐都會叫號,人潮多的時候也希望大家耐心等候喔!!我目前最久等也不超過20分鐘,老闆速度算快!!我覺得還可以~美食畢竟都是要等的拉!!

蘆洲民族路脆皮臭豆腐 地址 交通 時間


蘆洲的朋友如果喜灣吃臭豆腐,我相信多數都吃過這間港式脆皮臭豆腐,之前還會賣大腸麵線還有鴨血之類的,在網路上也搜尋的到其他資訊,我覺得應該是他的脆皮臭豆腐在蘆洲太好買了,所以有調整販售的餐點!我覺得這樣也好啦~專心賣好吃的臭豆腐,但是我也蠻想唸他的大腸麵線~當然希望未來還是有機會吃到~

店名:港式脆皮臭豆腐
電話:0926707551(關機=休息)
時間:17:00~00:00
公休:星期日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138號

6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