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三和夜市開了一間新店「大糖甜品店」,我觀察半年了,通常一間店能穩住半年多少有一定的水準!這天跟廚師男友去三和夜市找新東西吃!
本來想吃隔壁的蚵仔煎,但是我很熱想吃豆花,清爽一下!就來看看這間歇業了沒XD,還好沒有!二話不說就進去先吹冷氣再說!


粉圓豆花/45元(可以加兩種料餡)
我選了薏仁跟鳳梨蒟蒻,想說吃點薏仁美白一下XD,吃豆花我一定都先吃店家的糖水,有的糖水稀稀沒糖味,有的就是淡淡的香味!
讓我蠻意外的是他們的糖水喝起來有濃濃的黑糖香,大糖甜品標榜手炒黑糖,喝起來不輸烘焙味的糖香喔!喝起來很香很順口!


豆花吃起來也很滑潤,不會吃起來粉粉爛爛的,很有口感!

 
綜合圓豆花/50圓(有芋頭、地瓜、原味)
廚師男友吃手作綜合圓,這種芋圓豆花,我也是先吃芋頭是不是有芋頭香或是有沒有粉粉沒味道!
還好他們的芋頭跟地瓜都有香氣,地瓜圓也很好吃,最重要的是也挺彈牙的!


大糖甜品有很多種餡料讓大家選擇,剉冰系列有五種好料吃,多加一種加10元,豆花則是三種,一樣多加一種加10元唷!


提供菜單參考,其實我很不喜歡拍直的照片,一來修圖壓浮水印要各別用,二來就真的是我個人問題,看了就阿雜!
但是沒辦法,他們的菜單太長了XD,現在大糖甜品大推溶岩手炒黑糖 波霸厚奶,因為我太飽了所以沒有喝!不然也想試試看!


室內還算寬暢乾淨,衛生紙在櫃台,這裡洗手間不外借唷,如果想上廁所可以到隔壁電動間唷!
那天吃完之後我也跟廚師男友去PK一下籃球,我贏了XDDDD,果然夏日炎炎吃完涼爽的食物就戰鬥力十足!哈哈哈哈哈!

店名:大糖甜品(三和夜市店)
電話:02-2977-0016
時間:17:00–00: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32號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公館冰火菠蘿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台塑牛肉乾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推薦✨柬埔寨的馬爾地夫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高雄旅遊新景點
✨推薦✨糖村美味哈尼捲推薦!
✨推薦✨北投首選炭烤吐司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