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阿理義式廚房google評價高達4.8顆星,破千人留言,除了這些評價讓我好奇之外,就是一堆部落客推薦廚師是超級帥哥,我就用最快的腳步來三重阿理義式廚房,這裡除了賣燉飯、義大利麵、鬆餅、炸物等,我覺得燉飯不錯,但是主菜讓我很驚嚇XD,然後沒有看到帥哥主廚這樣XDD

三重美食 A-LI阿理義式廚房 環境介紹


ALI阿理義式廚房在三重碧華國小附近,其實我覺得交通有一點點不方便,他的巷子一頭是五華街一頭是溪尾街,讓我感到意外的是雖然交通不是那麼方便但是也有一票鐵粉!我想廚師真的很帥吧XDD,環境不大,簡約舒適,牆壁上也是店家手寫的菜單或是一些周邊及注意事項,感覺的出來老闆的用心。

A-LI阿理義式廚房 套餐沙拉 例湯 餐包 飲料 甜點


主餐加購99元升級套餐:湯品、沙拉、麵包、飲料(紅茶/咖啡),可補差額換飲品,我覺得三重阿理廚房自製的沙拉醬都很強,像沙拉上的蜂蜜芥末醬鹹甜鹹甜我真的很喜歡~吃起來很順口!麵包吃起來口感來說也挺有彈性脆口~從細節來說我覺得很不錯!洋蔥湯很香~加上黑胡椒也不會嗆口!

A-LI阿理義式廚房 三重義式料理 墨魚燉飯340元

我真心覺得阿理義式廚房的墨魚燉飯很強~燉飯真的超好吃!細膩的奶油香配上墨魚香氣非常綿密!每一口都會細嚼慢嚥,因為太怕吃完了,我跟廚師男友點的燉飯都已經是加飯了喔!在點餐的時候店員有說他們的份量都是以女生份量為主,所以我吃的很細腳慢嚥~因為我是大鳥胃啊!根本不夠吃!再來就是小卷…..有讓我驚嚇到XDD~我覺得就是食材認知不同,我以往吃過的墨魚燉飯都是透抽!中等大小,第一次吃到墨魚燉飯是用這種小卷….我真的很不習慣XD~這樣一份340元看在燉飯好吃的份上~還可以吧!小卷吃起來很香脆~當然也捨不得吃完~一卷換算下來要140元~哈阿哈哈哈!

A-LI阿理義式廚房 三重義式料理 黑松露牛肝菌菇燉飯270元


我坦白說黑松露牛肝菌菇燉飯真的沒什麼記憶點….因為我先吃了墨魚燉飯這個重口味XD….但是廚師男友覺得普普囉~後來我漱口之後再吃一次真的還是覺得沒記憶點,瓦斯味跟奶油香都還可以~就這樣XD

A-LI阿理義式廚房 GOOGLE打卡5顆星贈送的甜點


現在只要GOOGLE打卡就送甜點咖啡凍,我自己是不喜歡啦XD~就這樣不予置評~!

A-LI阿理義式廚房 三重美食 菜單地址交通


好!整體來說三重阿理義式廚房墨魚燉飯很好吃~就是食材認知差異!大家自己評估囉!麵包、湯品、沙拉~我覺得都很不錯!真的可以吃出老闆的用心!

店名:A-LI 阿理義式廚房
電話: 02 2857 1809
時間:
週一/週三至週五:上午11:00-下午2:30、下午5:00-晚上9:00
週六-週日:上午11:00-晚上9:00
公休:週二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碧華街301號

12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