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美食,初MAN在蘆洲已經一年多囉!我覺得他的紅燒牛肉麵跟清燉牛肉在蘆洲也算數一數二的!初MAN是取自吃麵的諧音,很喜歡老闆活潑的性格阿!在蘆洲清燉牛肉麵來說那老母湯也是挺厲害的!另外!鴨血一定要吃啊!!超好吃!廢話不多說~我們趕快來看!

蘆洲牛肉麵 初MAN  清燉牛肉麵 半筋半肉牛肉麵推薦


其實初MAN剛開業的時候是我搬來蘆洲沒多久,當時我一直覺得這裡沒啥可以吃,每次去民族路跟信義路口找東西吃都有點辛苦,哈哈哈哈!別叫我吃孫東寶,我嘴太叼了,真的有點難入口!蘆洲有初MAN確實也是福音那~他們一開始的套餐選項蠻特別的,先選湯頭在主食二選一,可以選銷魂愛拌麵(附糖心蛋)或是豬油愛初飯(附半熟蛋),我跟廚師男友都是吃飯,麵食真的還好,但是網友一致好評,先說說麻辣系列半筋半肉湯吧!


麻辣系列半筋半肉120元
麻辣系列都會佐油條一起食用,湯頭喝起來都是以麻為為先,喝來來不會死辣,我覺得很還不錯,以為我不愛吃辣的本質來說,我比較偏愛麻為主
因為這樣吃起來才爽阿~但是這是廚師男友的不是我的,哈哈哈哈哈!半筋半肉吃起來口感也特嫩,不會太老太硬,我最怕牛筋熬煮的類似像皮筋一樣


豬油愛初飯
我記得是真的蠻喜歡吃半熟蛋的,以往我都覺得豬油拌飯會很油膩,所以一向很少吃,但是身為吃貨的我還是要勇於嘗試!我朋友都說好吃的豬油拌飯
真的會讓你不停口,我想應證了這句話那~豬油拌飯配上店家好吃的醬油再加上半熟蛋很好吃餒~鹹鹹甜甜很順口!


黃湯系列雪花牛100元
黃湯喝起來真的像清燉一樣清爽!這黃湯用老母雞還有大白菜熬煮的滋味就是不一樣,濃郁起來相當爽口那~~至於雪花牛麻~~
平庸囉~不要有冷凍味我都可以接受!湯頭是真的要喝那~


豬油愛初飯(單點/50元)
我自己是蠻喜歡的吃豬油愛切飯,如果你今天也想單點當然可以,可以一個套餐加一碗飯吃的你飽飽飽的!兩碗豬油愛切飯的半熟蛋零失誤,我知道手工的有點難一致,但是廚師的技術能一致就真的很優餒!旁邊的小配菜都是水煮的沒什麼調味吃起來也格外清淡!畢竟已經有醬油了拉~

蘆洲餐廳 鴨血豆腐

初MAN的鴨血豆腐有點兩極,我覺得在品質上可以加強,我吃的時候確實挺入味的,但是豆腐味道不夠,可以加強!因為吃起來真的麻麻辣辣的,不是死辣!還沒入口就一陣麻香!鴨血加油繼續保持唷!


現煮紅茶30元/特調烏梅汁/40元
現煮紅茶如果沒有變動喝起來挺咖啡紅茶的口感,但是偏甜,如果不要那麼甜一定很讚!特調烏梅汁我覺得OK,不會太甜或咬舌!我蠻怕特調烏梅汁會咬舌,所以我挺喜歡的!

蘆洲牛肉麵 初MAN 菜單地址交通


蘆洲牛肉麵推薦,我覺得初MAN是可以加入口袋名單,雖然座位不大但也是用心待客啦!我今天是蠻喜歡清燉牛肉麵的,如果蘆洲清燉牛肉麵可以再多幾間,我的大鳥胃一定不孤單!推薦給大家唷!

店名:初MAN
電話: 02 8285 3298
時間:上午11:30 – 下午2:30 、下午5:00 – 下午9:00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興街67號

蘆洲美食推薦

蘆洲炸老大鹹酥雞
蘆洲熊賀燒肉丼飯
蘆洲銅花精緻涮涮鍋
蘆洲棠記港式茶餐廳
蘆洲信義豆漿小籠包
蘆洲夯の桶仔雞
蘆洲港式東翔燒臘

4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