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義大利麵五華街小蘑菇義麵坊 Baby Mushroom,他們的義大利麵99元起,真的有99元的義大利麵,青醬系列的我覺得還不錯,白醬就普普,配料自己選,但是我不理解白醬玉米燉飯為什麼會有人吃,真的有點像噴….好啦!!我只是覺得小蘑菇義麵坊99元開很久很厲害!!我相信有過人之處!!

五華街義大利麵只要99元 小蘑菇義麵坊 環境介紹



店面走著工業風,環境簡單舒適,說不上明亮也不會覺得不舒服!自由配只要99元,就是自己挑選主食(直麵、筆管麵、貝殼麵、鬱金香燉飯),接著配料選兩種,玉米、火腿、野菇、洋菇、臘腸、培根、雞柳、魚片等肉食海鮮,然後選醬汁,奶油白醬、茄汁紅醬、白酒蒜香、清炒蒜香、蛋奶素、全素,羅勒青醬、泰式酸辣醬+10元、MIX粉紅醬+30元,另外主廚精選價格就高一點了,145元起跳,但是最貴也才180元,我覺得OK啦!!自由配或是主廚精選都有附贈一杯紅茶,需要自取唷!這裡都是半自助,所以都比較便宜!

小蘑菇義麵坊 Baby Mushroom 五華街義大利麵 自由配99元 直麵 花野菜 培根 羅勒青醬


如果以小鳥胃來說這份量剛剛好,但是你很餓的話會不夠吃,我吃了青醬跟白醬,真心覺得青醬很好吃,CP值很高!!青醬味很夠,培根香氣也很夠,這種醃製要香氣不夠也很難拉XD,但是我偏偏就是吃過醃製又不好吃的培根,吃起來很像吃塑膠?再來就是麵條大同小異,整體來說下次會想吃吃看青醬燉飯。

三重義大利麵 小蘑菇義麵坊 Baby Mushroom 自由配 鬱金香燉飯 玉米 雞柳 奶油白醬


我自己是不喜歡奶油白醬燉飯加玉米,視覺上就…但是每個都有自己喜歡的口味啦!!我就不特別說什麼了,但是白醬沒有奶油香,說實在的有一好沒有倆好,唸在99元我也不好苛求什麼,總之請吃青醬XD

三重小蘑菇義麵坊 三重義大利麵 地址菜交菜單

其實三重五華街美食小吃真的很多,好吃非常多,不合我胃口的也多,就像隔壁的魯肉飯大家超級推薦,但是我偏偏不行啊!!我會盡量努力幫大家找出好吃的五華街美食,小蘑菇義麵坊 baby mushroom 青醬義大麵我認證過啦!!趕快來吃!!

店名:小蘑菇義麵坊 Baby Mushroom
電話:0289822030
時間:11:00-1400/16:00-21:00
地址:三重區仁愛街445巷65號(五華街128號巷內)

136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