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台中牙齒矯正權威李宜昇牙醫診所的邀約,謝謝這位超人醫師用最短的時候告訴什麼是快速方便又不容易出錯的牙齒矯正
我也很欣賞這位超人醫師,我覺得會為了病患感受而投資不少先進的科技儀器回饋給病患的醫師都是有醫德又值得敬佩的!


這天是李宜昇牙醫診所的開幕慶,不少同業的醫師贈送花籃恭祝李宜昇醫師開幕順利,可想而知李宜昇醫師在業界是多謙虛又有才德的醫師!

若朋友們曾經因為傳統的矯正技術失望,真的不要灰心!現在最新科技的隱適美矯正技術真的可以還妳美麗的完美五官比例!
我覺得新科技可以取代掉傳統需要整排牙齒一起矯正的困擾真的很棒!因為有時候只是一至兩顆需要矯正卻需要花排的錢一起矯正
真的有那麼一點划不來啊!還可以減少矯正中的急診,例如牙鋼線掉了,或是固定器掉了,結果醫生預約滿了也無法立即處理。


李宜昇醫師從醫以來都秉著提供高品質的醫療口腔健康照護,他最大的夢想就是想用微笑改變一個人的生命跟未來!
我相信不少朋友也因為牙齒不好看或是先天的缺陷感到自卑,但是現在有李宜昇醫師還妳美麗笑容改變你的未來!


這些都是李宜昇醫師的忠實客戶,平常都是由李宜昇醫師為他們把關口腔每一個環節的健康!


但是不要以為只要帶隱適美就好,還需要透過專業臨床經驗佳的醫師及3D透視完全了解妳臉型所需要的形狀及位置來協助妳喔!
不要擔心這層李宜昇醫師及診所都可以協助你!像上圖這位女患者就是透過李宜昇醫師全方位的診斷後才開始進行隱適美矯正!


這個案例也是李宜昇醫師的案例之一,原本的大暴牙經過長時間的隱適美矯正得到良好的改變!
令他的牙齒通通歸位,擁有最美的笑容比例。


這是現場李宜昇醫師展示給大家看的隱適美牙套,放心每一位患者都會依照自己口型及牙齒位置規劃牙套,全是從國外訂製獨一無二的!
這個牙套看起來很薄也不會有傳統矯正的會讓口腔受傷的困擾,我曾經就看過朋友戴牙套弄得整付牙套都是口水@@
經過李宜昇醫師解說後才了解,原來會造成整付牙套都是口水咬合不正通常都有可能是因為牙套尺寸不對!


這就關乎在製作牙套之前的齒模階段,如果使用黏土方式製作牙套就會有相當大的機會造成牙套尺寸不對
甚至無法得到正確的矯正,但是透過3D口腔掃描製作牙套可以將機率降到最低!
因為可以直接用電腦修改錯誤的地方,我想這就是高科技最人性的地方!




李宜昇牙醫診所大廳擺放著許多,李醫師的醫師證照及大大小小的榮耀講座等,這些都代表著李醫師每一次的進步及成就沒有這些經理與臨床經驗就沒有今天豐富經驗的李宜昇醫師。



李宜昇醫師從國外引進了許多高價的儀器及器材也是為了讓眾病患有更好的治療環境!
以及更先進的矯正治療技術,還有優質的護理師及同仁們為大家服務。


李宜昇牙醫診所所有診療器具都是經過這些高溫殺菌的儀器進行衛生控管,這間殺菌的空間位置安排一進一出的方式
將有可能造成細菌成長的因素降至最低。


通常要進行隱適美治療都會經過這幾個階段,矯正諮詢是最基本的因為要清楚了解價錢及醫師會面的專業度
還有是否相信這位醫師能不能完成自己理想的牙齒矯正,矯正牙齒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一年半至兩年或三年都有
在這個因素下,要找到一位願意陪自己面對未來任何突變的問題都能迎刃而解的醫師真的要花時間篩選。


像這位女孩就是從矯正諮詢來了解李宜昇醫師是否就是那位可以陪自己度過煎熬時光的好醫師!


填寫完畢資料之後就會由護理師進行X光拍攝,將牙齒目前的狀況拍下來方便讓醫師及諮詢師了解狀況。


拍攝X光片完畢之後就會在診療間由諮詢師稍微講解一下目前牙齒的問題及解說X光片怎麼看。
李宜昇牙醫診所目前使用的就是高科技技術,這個可以透過X光片照到全方位的3D頭顱儀器!


因為矯正牙齒不是只有簡單的口腔檢視還要包含下顎及四周的肌肉骨頭位置才能明確的了解怎麼矯正到最正確的位置!


當諮詢師講解完畢之後,病患也確定要進行矯正,就會進行第二階段由醫師進行口腔3D掃描,將患者目前的牙齒解構掃描出來!
來進行矯正牙套的製作,透過3C的儀器製作可以將錯誤減少至最低也不會出現用黏土式的牙套製作一樣讓咬合不正!


掃描完畢之後,這台超厲害的3C口腔掃描可以進行演算出原始的牙齒到矯正整齊的牙齒,但是透過電腦演算還是會有些些錯誤
這時候就是要透過醫師的臨床經驗及專業進行手動調整,將失誤問題處理完畢之後才會送去美國隱適美公司進行製作牙套。


口掃完畢之後醫師還會第二次進行諮詢確保零失誤,在一次跟病患了解理想的牙齒形狀及提供專業的牙齒位置。

  
全部確認完畢之後就會安排到專業攝影棚拍下術前術後讓病患記得這個歷史的一刻,一方面也可以確保未來改變的差異度。



牙套製作完畢之後大概一週就會接收到通知進行第三階段的牙套測試通知後,就會安排到牙齒矯正專區這是用來進行所有跟矯正相關的治療環境,所有儀器通通都是引進國外高科技產品及舒適的診療椅,盡量減少病患心理的壓力及不舒適感。


這邊我一定要說貼心的地方,這邊的洗手台是方便客人刷牙使用,因為有些客人在進行矯正或是檢查之前都會在意自己口腔是否有異味
診所這邊就貼心安排一個地方放便病患使用。


接著再進行矯正牙套穿戴前會再拍一次照片,由醫師親力親為,真心覺得李宜昇醫師好厲害!簡直18般武藝樣樣精通一樣!


李宜昇醫師先教病患如何穿戴牙套,接著上下排穿戴成功後,就用一個塑膠管讓病患咬合讓牙套更加吻合牙齒排列位置!
這邊要注意一個小細節是,當你要將牙套取下時記得一定要先鬆脫一邊不要硬拔!
這樣會讓牙套變形導致無法矯正,細節可以問你的醫師,一定不能硬拔喔!


接著病患就自己嘗試穿戴跟醫師穿戴的一樣輕鬆!完全沒有牙齒排列不吻合的情況喔!

謝謝這位美女病患的犧牲以及醫師專業的解說讓我更了解隱適美的流程及矯正方式!
這樣一來我相信大家會更了解什麼是隱適美!

李宜昇牙醫診所
門診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6-1號
電話:04-23129519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型男主廚及侯副市長推薦美食
✨推薦✨北投首選炭烤吐司
✨推薦✨手機專業鏡頭組
✨推薦✨新莊特殊染髮推薦
✨推薦✨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Footer專業機能內褲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情人節美食推薦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美食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推薦✨三重友善寵物餐廳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