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又出賣廚師男友的肉體了XD,這次就來介紹一下來自結合台灣40年紡織技術師傅和國外20年經驗設計師
聯合設計出高C/P質的除臭襪及超級機能內在美彈性內褲,顛覆傳統剔除苛版印象,兼具流行與機能的領導品


這次Footer主推兩款內褲一件為「機能氣艙引力內褲」另外紅色/黃色LOGO為「機能氣艙運動內褲」。


機能氣艙引力內褲則是使用2.8mm的浮雕記憶彈力織帶,材質不易變形輕鬆記憶你的腰間肉。


廚師師男友的性感小翹臀穿的素面黑色機能氣艙引力內褲,沒有花俏的顏色帶出些許神秘性感風。



機能氣艙運動內褲使用3.5mm的寬版記憶彈力織帶,寬版是專為運動者開發。
可以有效穩固支撐腰部、不輕易鬆脫,讓你運動更加自在!


黃色/紅色LOGO俏皮的機能氣艙運動內在美也提升不少青春洋溢的氣息!
內褲都是有經過滅菌率檢測,在官網都是有附上檢驗報告證明,長效維持肌膚酸鹼平衡!


材質的部份機能氣艙引力內褲跟機能氣艙運動內褲都是92%的抑菌棉+8%的機能性纖維是彈性紗喲!


兩款內在美觸摸起來都相當舒適不粗糙,車縫線的部份也非常紮實沒有脫線的鬆弛的困擾。



Footer的運動內褲皆是採用三針五線、引力內褲是採用五針六線,這樣的織法可以減少車縫處的凸起還有降低肌膚的不適感!


而且Footer所使用的國家認證的環保染料,無添加刺激性的化學成分,不會對人體產生傷害,通過色牢度4-5級測試!


每一條機能內褲因為紗線的關係通通有分解異味的功能,能夠有效消除阿摩尼亞與汗水的氣味,給你最乾淨的舒適感。


目前機能內庫供應的尺寸有M~XXL,根據身高去挑選最適合你身形的內在美喲,服貼不緊繃。


我覺得一個能夠除臭的襪子真的是史上最棒的發明,其實有時候人的腳臭不是天生的,往往都是人們誤會了!
腳臭臭的真正原因除了穿錯鞋子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襪子!腳悶在鞋子裡一整天本來就容易因為潮濕、悶熱滋生細菌!


加上穿到材質不好的襪子反而會繁殖更多的細菌,讓你本來不會臭酸的腳丫子變得比野原廣志還臭XD
真的要作家幫野原廣志配一雙獨一無二的抑菌技術解決臭腳丫的命運!


簡約方塊運動船短襪-黑色/藍色
這雙簡約方塊運動船短襪很適合久站的朋友穿著,廚師男友總是站一整天!
最需要有氣墊式設計的襪子,保護他的腳根不會又職業傷害!



運動氣墊船短襪-紅色
運動氣墊鞋長期久站也可以穿,因為氣墊式設計增加腳跟的保護性與彈跳性讓你在運動的時候
穩穩的保護你的雙腳讓你運動更加輕鬆!腳板位置全面透氣強化排汗,還可以減少悶熱感!


微笑雙色運動船短襪 – 白色
微笑雙色運動船短襪,腳趾間配色著可愛的微笑線還有除臭效果不怕見人失禮XD
強化伸縮與包覆性強走跳的時候不易脫落,Footer系列的運動襪都是全面透氣強化排汗,減少悶熱感!



簡約雙色運動船短襪-黑色
Footer的襪子穿起來的真的不咬腳不緊繃,走跳穿起來不卡卡!
也利用了除臭抑菌原理提升襪子吸汗與透氣舒適!


單色運動逆氣流氣墊船短襪-藍色

運動逆流氣墊船短襪廚師男友的試穿照不小心被我弄不見了><!!
只能擷取官網照片給大家參考,其實大家一路看下來一定發現Footer的襪子通通都是除臭厚底保護腳踝
不易脫落強化排汗,減少悶熱感,讓愛運動很會流汗的朋友有一個新的選擇!


旋壓抗引機能鞋墊-25/L號(25-28)
對於在戶外工作的朋友,或是出國要一直走路的朋友也很推薦旋壓抗引機能鞋墊!
它有足弓抗引承托設計特別針對走路容易腳酸疲累的朋友而設計的為的就是要減少行走時的壓力將低足部疲勞!


而且旋壓抗引機能鞋墊-25/L號(25-28)還有貼心設計可以選好基本尺寸後還可以根據腳掌大小剪裁以便於穿得更舒服!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至官網選購適合你的貼身用品!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咚咚家dondonga韓式豬肉專賣
✨推薦✨來自美國Prime等級牛排
✨推薦✨天然手作檸檬精油慕絲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推薦✨ 過敏性體質避開過敏須從居家做起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情人節美食推薦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美食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推薦✨三重友善寵物餐廳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