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這次又來換髮型啦!這次是一個新的突破,我換了上藍下紫,剛好換髮色隔天就去上節目,謝謝歐紋造型工作室的邀約
給我一個美美的生活紀錄,我個人比較喜歡工作室經營模式,因為設計師可以完全的親力親為!


來歐紋之前應該半年沒有剪過頭髮了也因為染特殊色讓髮尾乾燥又毛又不舒服,雖然夏天過了才想修修頭髮有點晚
但是有個漂亮的造型好整理才是我這次的目的,換個髮型換個心情!


因為這次也是染特殊色也是第一次挑戰整頭染,之前太過保守都只有染髮尾過過乾癮,這次就大膽一點一次滿足自己!
我就這樣從晚上六點做到椅子上到凌晨一點,為了漂亮的髮色真的要付出代價!


第一次整頭漂色,超級不習慣一度變成月光仙子又很像我國中超愛的屁還金XD,還好這只是一時的顏色
不然我哪受的了啊!XDDDDD


燈燈燈燈!過了六小時我今天秋冬完美髮色終於出爐啦!歐紋設計師AMY說,染特殊色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心理準備會退色
通常會不會退色的都是騙人的啦!搞不好真的不退色的染膏還是不好的染膏,請相信會跟你說實話的設計師!



店家的環境設計全是由老闆親手打造的,一開始我以為是餐廳,結果是因為老闆以前是開餐廳的不多不少也把餐廳的元素帶進來!
成就了這間具有特色的造型工作室,歐紋造型工作室的設計師就是老闆娘,老闆也算是完成老婆一個夢想給她一個完美的舞台發揮。


題外話,歡迎來到歐紋工作室店長特輯,這是店長歐A,老闆養的柴犬,很聒噪XD,會一直想要討抱抱!


你不抱牠還會一直汪汪叫XDD,喜歡狗狗的朋友真的要來這裡跟歐A玩又可以順便整理頭髮XD


歐紋造型工作室所有的髮品都採用Lakmé萊肯髮品老闆娘希望給客人最好的保養!


看到價目表我真心覺得佛心價欸!不用擔心這裡消費價位很高!
女人最需要的厚工護髮才$800,染燙(長度/創意染)$1500起 欸!


當時也經過一番掙扎之後我跟老闆娘說我一定要剪掉我的煩惱把我毛躁的頭髮通通剪掉也挑選不少頭髮造型照片跟老闆娘我想要哪種髮色,
一開始真的沒有想過走整頭漂染,後來我真的決定給自己任性的機會,就這樣完全交給第一次接觸的AMY設計師!
還好溝通的過程中設計師完全都知道我想要什麼,站在我的立場去思考給了我一個強心針!


接著AMY設計師就開始為我進行不重複使用的個人式頭皮隔離藍色小精靈強效賦活劑,主要修護滋養頭髮結構及溶解頭皮染劑殘留物質!
就是在頭皮多上一層保護雙,除了冰鎮舒緩頭皮,可以降低染髮過程頭皮紅腫過敏的可能性,整個頭髮涼涼的好蘇胡!


在我上完隔離之後,設計師為我調配染膏顏色的同時還在染膏裡面加入了堅果摩洛哥油,就是要在我
染髮的過程中保護我的頭髮不要再讓她二度傷害,有沒有貼心重頭照顧到尾呢?


我看到設計師調配的染膏便問這就是我要等等要染的藍色染膏嗎,設計師說不是喔!
是漂色的染膏,藍藍的讓我很訝異!但是聞起來很香一點也沒有讓人不舒適的染劑味!


在做頭髮的過程中全是AMY老師親力親為,完全沒有助理代操,用心把關每一個步驟!
這對我來說是難能可貴的服務。


這是漂色第一次,我的屁股已經坐歪了,真心覺得再不起來我的屁股就要爛掉了!
還好全程設計師都很健談,不然這幾個小時我要怎麼度過啊!


終於我熬到第二次漂色,又要坐20分鐘,謝謝老闆看我一副很餓的樣子買了飲料給我喝XD!
結果我因為我之前的染特殊色的紅色染膏吃色太重,一度漂不掉!
後來設計師用創意,幫我改掉了紅色因子的部份!


這是歐紋造型工作室新進的特殊色護髮染,可以讓你不用花更多的錢補色同時還可以為你的護髮
根本一舉兩得,而且護髮費用超佛心的欸!比市價兩千塊還便宜!詳細請問店家喔!


終於終於終於!!!我漂完頭髮了,開始上我的小當家顏色)嗯?
藍藍路來了,不是啊!我明明就是要染星空藍,我的朋友就一直亂取名字!)生氣!


我想到這顆頭染完之後就可以去洗頭了,心裡好放鬆好開心!再次謝謝老闆的飲料招待!


我終於熬到洗頭啦!設計師的手勁很夠,完全幫我把頭皮洗得很乾淨!局部頭部按摩也不錯喔!


就在我洗頭髮之前,設計師第二次為我刷上護髮素,就是要不斷的為我的頭髮灌入護髮液!
讓頭髮盡量保養到最好的狀態。



這次第三次設計師為我做的護髮SAP,一、二劑的護髮設計師真的是每一個步驟都不放過!


龐德的護髮真的不是蓋的,我弄完頭髮現在兩週了,我的頭髮幾乎沒有乾燥感!
說道柔順到沒有,至少沒有漂色過後的爛毛感!




這時候已經12點了,非常感謝設計師陪我到最後一刻,做美髮真的不容易啊!我也超愛我染出來的髮色!五告水!


這也是老闆設計的一部份,對於沙龍來說別有一番風味!


我還蠻喜歡這裡是擺放安全帽及掛雨衣的小地方ㄟ!每一個角落老闆都精心不放過!



因為這裡是個人工作室,所以都採預約制,只要是你的時間設計師絕對會專心服務你不會分心!
所以洗頭的位置也只有兩人座,這樣的設計安排絕對不是空間太小而是設計師想要把握每一次服務客人的機會!


超喜歡這扇門的,老闆用板手製作的門把,有沒有很有巧思!害我忍不住都拍一下照片了!


門口旁邊的牆面也是老闆的設計帶出了另一種時尚感,我很喜歡這裡的每一個設計更喜歡設計師用心的服務客人!


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來嘗試看看他們的技術!

歐紋造型工作室
電話:02-5599-4995
時間:13:00~23:0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昌平街82巷13弄14號1樓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Footer專業機能內褲
✨推薦✨咚咚家dondonga韓式豬肉專賣
✨推薦✨來自美國Prime等級牛排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情人節美食推薦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美食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推薦✨三重友善寵物餐廳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