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機會寫霧眉的文章啦!至從霧眉興起之後,我一直很想去看看,可惜我的眉毛超濃XD!謝謝我爸爸媽媽幫我生了一對漂亮的眉毛,但是媽媽的眉毛就越來越稀疏了…….
感覺媽媽真的有變老了,心裡有點難過,所以立刻帶媽媽去霧眉,讓她漂亮過新年!


這次帶媽媽去三重姍姍美學館霧眉,霧眉師非常的細心,在霧眉之前先跟媽媽諮詢
喜歡什麼樣式的眉毛,適合臉型的眉毛,還有霧眉、飄眉等,很細心的為媽媽挑選,就在媽媽左右不定的時候,霧眉師建議媽媽先在眉毛上畫上草稿,讓她決定自己喜歡哪一種眉型。

在諮詢的過程中,我也幫媽媽先拍下還沒霧眉之前的照片,媽媽的眉毛真的比較稀疏也不擅於自己畫眉毛,所以沒有一個眉型讓媽媽漂漂亮亮,經過這次媽媽有自己的眉型我以後也比較方便幫媽媽修眉毛XDDDD

霧眉師在諮詢畫草稿的過程中,花的時間比較久,五官比例,重複比對,一直針對臉型修改,就是想要給媽媽一個滿意的眉毛。


霧眉師一直用尺量出最適合媽媽眉型的位置,無論什麼角度什麼位置都不放過,原來霧眉毛真的不是那麼簡單輕鬆的事情,霧眉師的用心真的讓我很放心將媽媽的眉毛交給她!


草稿畫完之後,兩邊眉形不一樣給媽媽挑選適合自己臉型的眉毛,一邊是媽媽喜歡的微笑型,一邊則是霧眉師針對媽媽臉形設計的眉型,比較自然漂亮,微笑型其實一看就明顯比較假,後來我跟媽媽都決定選擇霧眉師設計的眉型!


決定好之後,霧眉師就幫媽媽抹上舒緩膏,讓媽媽等等霧眉的時候比較不會不舒服!


就在霧眉的過程其實我很怕媽媽會不舒服,因為媽媽的肌膚是敏感型的,一開始霧眉師就注意到了也是小心翼翼的為媽媽霧眉,過程中媽媽一點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結果還睡著了!
我還以為媽媽會跟我一樣痛得哇哇叫,果然生過小孩的就是不一樣XD


時間很快過去了,媽媽的的眉毛也霧好了,剩下就是等最後一步將所有顏色都上色!
過程中媽媽這樣淡定睡著嚇到我吃手手啊!原來紋眉可以這樣不痛ㄟ!


就在霧眉師溫柔的手下睡了一陣子之後,最後最後一步就是讓媽媽起床把雜毛修一修!
讓最漂亮的眉型呈現出來!


嘿嘿!真的覺得有眉毛跟沒有眉毛差好多,媽媽上了眉毛之後真的年輕好多!而且這個霧眉沒有結痂問題,也不怕傷口搔癢,記得一定要遵守霧眉師保養之道才會有漂亮的眉毛唷!
結果變漂亮之後又跑來跑去不回家,嗚嗚!昨天我經痛到快死了,媽媽還跟別人出去下午茶,還好我有廚師男友照顧我,哈哈哈哈哈哈!


霧眉師有許多認真考上的執照,也是經驗老手,這裡除了紋眉之外,還有脣型設計提供給大家參考,霧眉後可以補色不收費喲!

霧眉之後修復小提醒
24小時內盡量不要碰到生水,可以使用生理食鹽水清理擦拭清潔
霧眉師會提供一罐藥膏擦拭及生理食鹽水回去好好保養修護就行了。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預約!

店名:姗姗美學舘飄眉丶霧眉丶繍眉、美瞳眼線丶绣唇
店址:新北市三重區錦通街2號
預約電話:0987135917
Line id : sali650128close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噴汁炸雞推薦
✨推薦✨高雄旅遊新景點
✨推薦✨復古設計單肩包!
✨推薦✨糖村美味哈尼捲推薦!
✨推薦✨型男主廚及侯副市長推薦美食
✨推薦✨北投首選炭烤吐司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推薦✨三重友善寵物餐廳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