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仁燒賣/一籠8個120元
最近都會跟廚師男友一起去三和夜市散步買果汁喝,經過幾次也發現這間專賣小籠湯包的店家,聽果汁店老闆說這間店已經開了一年,爬文才知道這間源自於饒河夜市手工小籠湯包推薦,來三和夜市開分店了!
我每次逛夜市經過都會見到這間小店家,因為翁翁本來就不愛吃小籠包但是基於好吃就慫恿廚師男友吃XD
意外發現…..他們好吃的卻是蝦仁燒賣XD!但每個人口味不同,或許基於我本來就不愛小籠湯包吧XDD


他們的蝦仁燒賣除了用生鮮蝦仁之外,我覺得內餡肉也挺新鮮又紮實,吃起來不像一般冷凍食品,皮雖然不算薄,但是內餡肉也挺嫩多汁的。


小籠湯包/一籠8個100元
至於小籠湯包雖然吃起來也挺爆漿沒有油膩感,但是內餡肉就稍微差強人意一點了!
如果內餡料再調整一下我相信小籠湯包應該也會不錯!



大餅捲牛肉/一份90元
我會點這份大餅捲牛肉,純粹是因為看見店員用手拍打麵粉,搓揉麵團,我想手打得大餅捲應該口感不錯
所以才讓我決定點這道餐點,我覺得口味不錯,只是麵粉稍微厚實一些,牛肉也薄了一些,整體吃起來不算太差
但是對於我這種喜愛吃厚牛肉皮薄的人來說就有些可惜了,店家煎得還算有些酥脆,所以有些美中不足。


這隻小黑狗一直在我旁邊痴痴地望著我,我就不小心愛心氾濫的想給牠吃點東西,於是給牠吃點小籠湯包還有蝦仁燒賣
牠都聞聞就不吃了,我以為是因為牠不會吃,於是把肉挑出來給牠吃,結果黑大哥牠還是不吃,於是問問老闆
才知道原來老闆平常看見牠都給牠吃牛肉,害牠嘴都叼起來了XD,對了,牠不是浪浪喔!
牠是附近的攤販的店狗只是很喜歡騙吃騙喝XD


小攤販擺設簡單,桌子上都有餐具及調味料使用,廚師男友有推薦辣椒,大家可以試試看XD


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

店名:双保明小籠湯包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長元街交叉口萊爾富旁(三和夜市內)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北投首選炭烤吐司
✨推薦✨手機專業鏡頭組
✨推薦✨新莊特殊染髮推薦
✨推薦✨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Footer專業機能內褲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情人節美食推薦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美食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推薦✨三重友善寵物餐廳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