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德國小甘橘的邀約,其實我五年前就是德國小甘橘的愛用者,這次能參與新品發表會相當的榮幸!
這五年德國小甘橘不僅照顧我的肌膚也在寒冷的冬天潤澤了我的雙手!這次還推出了無香味的護手霜讓更多朋友可以使用!


經過了幾年的時間德國小甘橘也聽到市場的呼喊開創了新品多種香味的護唇膏!
除了經典原味還有香橙口味及薄荷迷迭香口味,我個人比較偏愛香橙口味!


五年前我就是因為那罐小小圓圓的經典護手霜因此愛上德國小甘橘,因為我是一個極度潔癖的人!
我隨時隨地都要洗手使用濕紙巾,導致我冬天的時候容易雙手脫皮乾裂,每逢夜晚睡覺或是工作時我的雙手都很不舒服!
透過朋友的介紹我才知道這款超級沒有油膩感的護手霜又帶點淡淡花香,每次出去約會抹一點我都覺得我自己很迷人XD


德國小甘橘聽到男士的心聲因此推出全系列男士使用的產品,讓男士也能擁有迷人的香氣!


德國小甘橘就連臉唇卸妝液及眼部保養精華霜都有,這真的讓我很吃驚可以做到如此全方位的體貼!


就在活動開場的時候我們漂亮的主持人特別介紹了德國小甘橘創始於1910年,一路走到今天過程不斷的修正研發新品
讓產品更貼近人心,讓更多產品可以徹底的被市場接受過程的心路歷程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詮釋!
但是能走到今天可見德國小甘橘也確實打進了許多朋友的心!


讓我們回顧一下過去產品的舊包裝,如果沒有過去就沒有今天更亮眼突出的設計及改良!
好懷念右下角的小甘橘它可是陪我度過許多歲月的好朋友,小巧攜帶方便!


接著德國小甘橘很貼心的邀請一位非常知性美麗的美甲師田晴敏老師來教我們如何正確的保養玉手
美甲老師真的很逗趣又可愛,整場活動跟著主持人一搭一唱熱場滿分!


美甲師田晴敏老師就邀請在座的美女當我們今天的手模,教我們如何保養雙手,其實在使用護手霜的時候
最好的保養方法建議還是要將雙手洗乾淨再擦上護手霜對肌膚的保養吸收才會加倍。



美甲師田晴敏老師特別使用了德國小甘橘開國元老以德國百年傳統方式所製作的經典潔膚皂做為清潔!
只要是敏感臉部及身體肌膚都可以使用的潔膚皂,成份添加德國洋甘菊萃取、含有豐富而天然綿密的泡沫,同時舒緩敏感肌膚不適。



雙手清潔完畢之後就開始正式來學習保養,美甲師田晴敏老師特別拿的德國小甘橘純淨無香護手霜來為我們的手模進行保養動作
其實如果大家有使用過他們家的產品都會清楚知道他們霜類的質地都呈現為無黏稠感的觸感,不會讓人有滑膩膩的感覺!


使用護手霜的時候美甲師田晴敏老師非常建議大家可以為雙手部進行按摩的動作,這樣可以讓護手霜每一寸肌膚都照顧到!


美甲師田晴敏老師也非常建議如果真的沒有時間按摩也沒有關係,可以將護手霜塗滿雙手在戴上無粉或添加物的手套!
這樣有如做spa一樣的將雙手保養的滑溜溜又不乾燥!還可以直接做家事或是玩手機電腦不卡卡。


因為太過好奇我這五年的保養經驗是不是有錯誤,忍不住問了老師我的雙手保養步驟有沒有錯誤
結果老師也相當大方的為我的雙手進行保養及按摩的動作,讓我的肌膚很快就有亮麗的光澤!




德國小甘橘還有從頭到尾的保養系列因此推出各種不同的頭髮修護產品及身體保養系列!
還有大家最重視的門面臉部保養系列,就是要把客人照顧到無微不至!


就在聖誕節的前夕德國小柑橘還推出了百年呵護禮盒裡面有小甘橘手足龜裂修護霜、經典修護霜、經典修護脣膏!
最重要還有年度新品純淨無香護手霜,這樣的百年禮盒也代表著幫你照顧到你心愛的親朋好友!


感謝德國小甘橘贈送許多產品給翁翁體驗,翁翁會將部份優質產品贈送給大家抽獎體驗!
經典修護唇膏、小甘菊經典護手霜、小甘菊柔皙護手霜這五年都我都用過,所以這次就會提供出來送大家!


這次新品上市的產品主要為純淨無香護手霜護唇膏系列香橙潤澤護唇膏薄荷迷迭香護唇膏)!
我個人很喜歡香橙潤澤護唇膏的香味甜甜的之外讓我覺得很好吃)嗯?



不是啦,我想說因為有香橙及墨西哥萊姆的香味配上有機栽植的德國洋甘菊聞起來很舒適輕鬆!
因為富有薑黃植植物萃取物可以全面地給予嘴唇保養。


薄荷迷迭香護唇膏的部份我不太喜歡是因為我本身就沒有很喜歡薄荷味道XDD
雖然這款護唇膏是以蒸餾法萃取出的清新薄荷所以很清新,我不太習慣XD
還有很天然的迷迭香我也不太習慣但是這款護唇膏特別之處就是多種護膚植物油可以持續亮澤唇部



很喜翻純淨無香護手霜是以傳統的植栽洋甘菊為基地,無添加人工合香料也可以讓敏感肌膚朋友使用提供完整的防護
有些朋友可以會對人工合香料敏感,導致不能使用護手霜現在德國小柑橘就為敏感肌膚的朋友解決這個浩大的問題!

 
小甘菊經典香氛紀念禮盒這個我不會送,因為我想保留起來做紀念,這是一個歷史的演練也是我的回憶,哈哈哈阿哈!



現在市面上也有在賣喔,裡面有小甘菊經典護手霜、手足龜裂修護霜、小甘菊野生玫瑰護手霜、小甘菊薰衣草護手霜這三種香味
現在才買299元,有沒有很適合拿去當聖誕節禮物或是團聚交換禮物,送禮或是送給閨密的小禮物!


經典潔膚皂我也會自己用XDD,因為全身都可以用阿,超級適合我那勤儉的老媽子XDDD,我老媽子也是皮膚容易敏感的苦命女人
所以選擇適用的潔膚用品真的很重要,大家也要對自己的肌膚有所照顧。

歡迎大家去購買使用
銷售據點:7-11、康是美、寶雅、各大連鎖藥妝店!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德國小甘菊新品發部會
✨推薦✨最新第九代LPG體雕推薦!
✨推薦✨台中東海夜市起司蛋包飯美食推薦!
✨推薦✨蘭宇亭米香土豆仁,宅配美食推薦,文末抽獎!
✨推薦✨悅庭牙醫高科技3D技術
✨推薦✨型男主廚及侯副市長推薦美食
✨推薦✨北投首選炭烤吐司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推薦✨三重友善寵物餐廳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