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採耳掏耳等太久了,我就找到這間園中壢耳匠專業采耳,2020上半年開始流行專業掏耳采耳之後,我就被燒到想要做一次但是無奈台北采耳朵掏耳讓我有印象的那幾間都要預約到明年,我當然不想等那麼久也不知道是不是什麼商業手法!哈哈哈啊!我就開始大台北地區搜尋就讓我找到這間桃園中壢耳匠專業采耳,我必須說採耳、掏耳、耳燭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我真的感受不到youtube說的G點在哪,除了洗眼睛跟採耳第一重奏讓我有感之外其他都很五味雜陳啊!

桃園中壢耳匠專業采耳掏耳 桃園挖耳朵 環境介紹


我會選這間純粹是因為耳匠專業采耳有開班授課,我想他們應該很專業,孰不知離廚師男友家超近!機車不到五分鐘就到了,所以我就預約了,我一週前預約所以有約到位置,中間也改的一次時間,運氣算不錯! 一直到採耳當天我都很緊張,小時候看我老爸去那種理髮廳都有順便挖耳朵就感覺很爽!我長那麼大除了耳鼻喉科檢查弄過耳朵之外沒有人弄過我的耳朵,就是滿心期待又緊張的心情來體驗看看,這個沒有業配,我一次體驗了採耳、洗眼、耳燭套餐花了我1600元,我會想是套餐是因為有按摩,但是手技不如預期!我想貴是貴在他的專業吧!

桃園挖耳朵 桃園中壢耳匠專業采耳 / 掏耳 採耳朵工具介紹


去年其實就有看見youtube去東南亞及馬來西亞旅遊的時候做採耳朵、洗眼睛,就想說台灣什麼時候也有就開始漸漸的流行起來,但是我以後打死都不相信youtube推薦的任何事物!媽的採耳朵拿毛毛棒真的沒有那麼爽好嗎!就一直感覺有人在你耳膜狂敲門,反正三重奏如下拉!

第一重奏就是先拿羽毛跟一個不知道什麼毛掃你的臉刺激你神經,喔幹我就覺得癢癢的!
第二重奏檢查耳朵有沒有異物、挖耳朵找耳屎、拿鐵棒按摩耳膜下方的穴道就是一直戳戳戳戳
第三重奏再拿三種不同的毛毛棒像棉花那個,感覺就是大中小,從大的開始進入耳朵深處開始旋轉,就會覺得很多噪音耳道就刺刺痛痛的,我完全沒有高潮的感覺好嗎。

就這樣毛毛棒大中小順序完之後,就最後一支毛毛棒就掛在你耳朵裡面,拿像敲聽力的東西震你的毛毛棒,你的耳朵就開始震動,就像我說的第一重奏挖耳朵有點感覺之外酥酥癢癢新鮮之外我沒有任何高潮的快感~哈哈哈哈!

桃園中壢採耳朵初體驗 採耳 掏耳朵 耳燭 洗眼睛 洗鼻腔


採耳的流程大概就是先幫你檢查耳屎,接著搔你的耳道然後戳耳膜下方的穴道,就是一直點點點,youtube的說法就是G點,整體感覺就是一直被戳這樣,所以youtube是在自我高潮什麼?哈哈啊哈哈~按完穴道之後就是用毛毛棒一直旋轉,最後的位置一樣會停留在耳膜下方的穴道快速旋轉再拿道具震動這樣,這時候我一直聽到滿滿的噪音,店家是說多數人都是很享受毛毛棒快速旋轉的感覺,youtube也是這樣說,到底哪裡爽拉~好拉!我真的不懂享受高潮)摁?


反正三重奏之後接著就是幫你按摩耳朵外圍的穴道,我必須說採耳朵師按摩是有力道的,但是手技就是比較簡單都是滑過,點穴這樣,如果你想要頭皮、臉部按摩舒壓還是去找專業的沙龍或是spa館,因為跟你想的真的不一樣!我當初也是想要放鬆舒壓,就選擇這個方式,但是採耳真的只著重在挖~~耳~~屎~~一直旋轉你的耳道就這樣!對了,這附近的沙龍頭皮護理我都試過了,想知道哪幾間好,可以問我!我真的花很多錢在舒壓好嗎!


另外洗眼睛,採耳師是說多數人會覺得不舒服,我是覺得挺舒服的,我想應該是我眼皮太厚沒有外翻,所以不會有異物感,洗完眼睛我的視野都變4k高畫質的!以後我應該只會洗眼睛吧!洗完眼睛之後也只是拿按摩圓柱體掃你的臉當做按摩,哈哈哈哈!
耳燭啊~就是拿蠟燭插你的耳朵點火,你會一直聽到火燃燒的嘶嘶聲又有像煎荷包蛋的滋滋聲,還有煎荷包蛋的味道,我覺得可能裡面有藥草吧?不然就是蠟燭紙張的味道,真的覺得耳燭沒啥好玩就這樣,這只是商業手法好嗎各位年輕人,我幫你們試過了!哈哈哈哈哈哈!另外因為我是超級享受套餐還送你洗鼻腔,就是拿圓錐衛生紙沾了藥草薄荷插進你的鼻孔有點深度的旋轉,就這樣!

桃園採耳 掏耳朵 耳燭 洗眼睛 洗鼻腔 桃園中壢採耳朵價目表交通

店名:桃園中壢耳匠專業采耳 / 掏耳.頂尖技術采耳培訓教學
交通:桃園市平鎮區育達路187號(桃園育達高級中學側門)
補充:採預約制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7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