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網美推薦的餐廳真的讓我有失望餒!真的適合拍照XD,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朋友總是說IG推薦的餐廳會讓人有難言之隱!今天沒有特別講美食,因為不可考,你不介意餐點不好吃,喜歡環境漂亮,特殊造景又可以拍美美的IG打卡就來看八里玻璃屋Binma Area 134吧!然後在深山裡面這樣!其實就是淡水天元宮山路旁邊啦!就是不起眼這樣。

淡水玻璃屋咖啡廳 攝影棚場地 Binma Area 134 淡水咖啡廳


藏身在森林中的Binma Area 134咖啡廳就在淡水前往天元宮的山路上,下山還有一間好吃的桶仔雞!下次分享桶仔雞真的不錯喔!就這樣我跟著朋友浩浩蕩蕩地來到這Binma Area 134辛普森樹屋咖啡廳了,停車場跟咖啡廳都在半山腰上,所以上山右轉就可以直接進入停車場,門口還有插花的鹹蛋超人。

咖啡廳旁邊出來就是樹屋,樹屋旁邊很多適合外拍的裝飾家具,當然也因為戶外造景多讓許多IG網美網帥喜歡,當天也看到不少婆婆媽媽帶著小孩來這裡放電,其實這樣的親子遊樂空間也不錯啦!後面還有水管屋跟褲子爆掉的綠巨人浩克,看得出來業者也是很用心在經營這些景點拍攝場景!

淡水咖啡廳 Binma Area 134 環境介紹 實景攝影棚


這間八里咖啡廳大小適中,裝潢擺設蠻多歐美中風格,後方還有一個造景室內攝影棚,可以婚紗拍攝、或是活動租借,但沒有預約不能進去,喜歡外拍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看看!有時候不規則的元素裝潢也是一種潮流,就像桌椅造型不一樣,整體舒服就好XD,(我超不適合介紹網美店啦!)

Binma Area 134菜單 餐點 主廚香蒜麵包 櫻花珍珠奶茶


主廚香蒜麵包/150元、 櫻花珍珠奶茶/190元
每人低消200元,然後飲料除了漂浮系列剛好200元,其他皆200以下,換句話說還是要點餐點才有低消,所以大家自己評估一下,主廚香蒜麵包,大蒜很香!口感還不錯,櫻花珍珠奶茶,其實我有時候真的沒有辦法分辨有加櫻花是什麼滋味XD,到底是一個名稱還是真的有那香氣?然後沒有奶茶香,珍珠很硬,190元,當然珍珠奶茶不是在這種地方喝也不要期待。

淡水水管屋咖啡廳 綠巨人浩克等身模型 Binma Area 134


其實戶外要整理真的很難尤其又是森林裡面,我一進來就覺得很像荒野大亂鬥,滿滿的落葉舊舊的餐桌椅,還有工地味道的水管屋,或許有時候真的只是體驗人生的一種,或是野餐的童貞幸福感,我這個務實的摩羯座真的感覺不出浪漫那~~~~~坐在室內吹冷氣吃美食不好嗎XD,好啦!每個人習慣跟喜歡的事物不一樣,沒有絕對,自己喜歡就好!


綠巨人浩克等身模型,就是她變身衣服撐爆的樣子!然後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重點部位炸開的樣子!看樣子真的很大!)絲毫沒有害羞的樣子XDDD,當然也看到很多婆婆媽媽一臉開心幸福洋溢的擺出各種姿勢跟等身模型綠巨人浩克一起拍照!我想Binma Area 134咖啡廳也是想這樣告訴大家他們的場景特色多麽用心,這模型一定很貴還讓他日曬雨淋,真的很燒錢啊!大家自己評估啦!

店名:Binma Area 134 玻璃咖啡屋
電話:02-26236351
時間:一至日 11:00-19:00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三段134號
交通:往淡水天元宮都可以,因為就在同一條山路上

 

2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