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富群休閒農園除了有著名的柚香桶仔雞,餐廳所使用的食材都自家種植的農作及飼養的家禽,因此才有許多各種海鮮、山產、小炒及湯品,非常適合家族聚餐、團體用餐,親子用餐等,用餐的同時還可以帶著小朋友了解農作的辛勞。

淡水桶仔雞推薦 富群休閒農園 柚香桶仔雞 環境介紹


八里柚香桶仔雞是富群休閒農園當紅招牌,富群前往停車場的道路只有門口,就是你看見很多鐵桶的地方也是最後一張照片這樣小小道路,真心覺得朋友超強!大車都開的進去,到底之後還有小小的彎路斜坡,上去之後就是寬大的停車場,富群停車場跟餐廳是連接的!所以不用擔心走太遠!停車場附近也是養雞場跟魚池,白天的時候讓大人帶小朋友參觀!

淡水富群桶仔雞 電視節目推薦 餐廳介紹


富群休閒農園的餐廳為長條式,門口及後方都有餐廳座位,避免人潮眾無法安排座位,而且上菜超快啊!我是蠻喜歡環境看起來乾乾淨淨沒有油膩感的餐廳,這點都很加分!尤其是有親子旅遊吃飯也很注重環境整潔喔!

電視節目推薦 淡水桶仔雞推薦 富群休閒農園 柚香桶仔雞

 柚香桶仔雞肥美多汁又好吃,有吃過桶仔雞的朋友一定都知道都會附上一碗雞油,以往我不太會拿雞肉沾雞油都是用胡椒鹽或是吃原味,這次因為知道有加柚子葉,就特意沾上了雞油,我的天!不管是雞肉或是雞油都有陣陣柚子香喔!


看看那肥美的雞腿,外皮吃起來卡滋卡滋的,我最喜歡吃有點脆口的雞皮,不是軟爛那種!雞肉吃起來也很有彈性喔~自家養的放山雞就是不一樣,每一個部位吃起來都很有彈性喔!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淡水富群休閒農園 水蓮 三杯豆腐


他們的熱炒系列以很強喔!就算是連簡單的炒水蓮都可以與眾不同!炒水蓮除了加上一顆蛋黃之外還用麻油去快炒!每一個都是麻油香!在這秋天涼涼的天氣真的很適合內~
三杯豆腐也超香超好吃!我超好愛~每一口的三杯香氣都非常濃郁!豆腐之起來也略有彈性不會鬆散!而且!超適合下飯喔!

富群複合式休閒農園餐廳 柚香桶仔雞 地址菜單menu價錢

未提供相片說明。
淡水富群休閒農園著名的柚香桶仔雞,真的讓很多朋友前往朝聖!還有各家電視台追捧,看來也不是虛有其表!我覺得真的很不錯,尤其是家庭聚餐的朋友,去完淡水天元宮之後就可以去享受好吃的桶仔雞,另外其他熱炒系列的餐點都很好吃!不單只是單純的桶仔雞可以吃而已!

店名:富群休閒農園
電話:02-26282899
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4:00、17:00~21:00
週六至週日11:00~21:00
公休:週二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一段129-1號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