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排佐特濃起司蛋包飯/135元、低脂雞腿咖哩蛋包飯/125元(炙燒起司另加40元)
感謝台中東海夜市新鮮人邀約,新鮮人豬排佐特濃起司蛋包飯,平價的美味也是附近居民及學生的招牌餐點!
滿滿的起司,酥脆的豬排只需要親民價135元,這個在台北至少230~250元,東海夜市的朋友真的超幸福的!
老闆一家在東海夜市經營了超過15年,屹立不搖的家庭味果真擄獲了大家的心!


謝謝YAHOO推薦喜愛!❤️❤️❤️❤️❤️

  
豬排佐特濃起司蛋包飯/135元
蛋白飯上面滿滿五種不同起司點綴,有紅色切達起司、白色馬札瑞拉、起司丁、起司粉,蛋包飯裡面還有起司片!
滿滿的各種起司讓這份蛋包飯層次三級跳,起司控這份濃郁的濃郁豬排蛋包飯只要你135元,根本就是佛心價!
這裡根本就是東海夜市新的觀光客知名地標XD


一般的蛋包飯很少用番茄拌炒,新鮮人的蛋包飯誠意十足做好做滿就是要讓客人吃得盡興又愉快!
番茄炒飯配上五種起司風味不僅口感多變,挑戰你的口感味蕾!


豬排炸的很酥脆,肉質吃起來一點也不乾硬!店家是使用日式炸豬排的麵包粉喔!裹的剛剛好,不會只有麵包粉沒有肉
最常遇見店家把豬排裹麵粉裹的超大片結果豬排只有一小片,我覺得一間店的好壞在於有沒有做良心!
新鮮人豬排有九片那麼多,根本物超所值。


新鮮人創業15年以來都秉持著嚴選食材,絲毫不偷工減料,就連米飯都選用壽司米讓客人吃起來有口感份量又實在,然後要吃的滿足就是老闆最大的心願!牛肉、雞肉都是檢驗合格的優良肉品,雞肉我有吃過確實結實又有口感!肉質完全不鬆散!


低脂雞腿咖哩蛋包飯/125元(炙燒起司另加40元)
我認真推薦咖哩系列,咖哩醬非常濃郁配飯配肉都很唰嘴,不像有些店家為了省成本將咖哩醬弄得稀稀還沒味道!
配上起司奶味更加強烈!蛋皮吃起來也相當的嫩,完全不老硬!




推薦優質嚴選的雞肉,低脂雞腿咖哩蛋包飯有棒棒腿跟小支棒棒腿,口感真的吃起來軟嫩又紮實!
我相信有外食的朋友一定知道,鬆散的雞肉有多不順口,台中東海新鮮人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只要外加炙燒起司一樣是四種起司,我也非常推薦一定要加!因為口感很不同!
咖哩醬本身就很唰嘴奶香味又夠,再加起司口感更加濃郁!起司控真的不能錯過的美味!


提供蛋包飯系列的菜單給大家看,店內雖小卻五臟俱全!透過跟老闆聊天才知道是二代經營!
父母將一生的心血都用心投放在新鮮人裡面,好在經營得非常好!讓不少居民都會回頭消費!


老闆的開店的宗旨真的很簡單!他們希望所有客人都像家人一樣吃的健康、安全,食材不是國家認證一定不會用!
附近又有不少學生從其他地區來唸書或多或少一定會想家,希望大家吃到餐點都有回家的感覺一解思鄉!
店內裝潢非常簡單,老闆都將資金投放於食材只要顧客吃得健康老闆一定不會少花錢!




菜單及餐具都自取,還有提供茶飲提供客人使用!
請大家多多包涵用餐時間人潮眾多,招呼不周!

店家:【新鮮人】
電話:04-26325801
時間:17:30-23:30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25號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蘭宇亭米香土豆仁,宅配美食推薦,文末抽獎!
✨推薦✨悅庭牙醫高科技3D技術
✨推薦✨型男主廚及侯副市長推薦美食
✨推薦✨北投首選炭烤吐司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情人節美食推薦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美食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推薦✨三重友善寵物餐廳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