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小籠包的朋友可以參考這一家喲!最近跟廚師男友都喜歡吃肉質鮮嫩多汁的小籠包!最重要的是皮不能太厚!一定要適中有彈性!

在三重國小捷運站旁的胖胖小籠包,我對這間特別有印象是因為我有個朋友也叫胖胖!有一次經過之後我就一直記在心裡要找時間去吃,終於等到廚師男友放風帶我去買!因為我最近在減肥不能吃太多澱粉還好有廚師男友幫我吃XDDDD!


胖胖小籠包一粒10元,一籠6粒50元!我覺得蠻便宜又實在的!吃起來皮不會很厚,肉餡又紮實!我最怕吃到那種皮很厚沒什麼肉的小籠包,每每都只吃到包子皮吃不到肉的感覺真的很空虛!



店家都會附上辣椒醬及醬油,胖胖小籠包調味料不強,但是我覺得小籠包好吃比較重要XD!

豆漿喝的出來是現煮因為我有喝到類似豆渣的口感XD,淡淡的黃豆味沒有很香,甜度比較無感,所以我覺得還是吃小籠包就好XD。


小籠包一龍50元/6顆,我覺得食量小的女孩就蠻省錢又有飽足感。

店名:胖胖小籠包
時間:13:00-21:00
地址:三重區文化北路246號(文化北路跟三和路口、三重國小捷運站)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最新第九代LPG體雕推薦!
✨推薦✨台中東海夜市起司蛋包飯美食推薦!
✨推薦✨蘭宇亭米香土豆仁,宅配美食推薦,文末抽獎!
✨推薦✨悅庭牙醫高科技3D技術
✨推薦✨型男主廚及侯副市長推薦美食
✨推薦✨北投首選炭烤吐司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情人節美食推薦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美食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推薦✨三重友善寵物餐廳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