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我在台北最喜歡的牙醫診所,除了院長超級帥氣之外還教會我很多關於牙齒保健及植牙更漂亮的知識
我很喜歡去悅庭牙醫洗牙因為一點也不會痛院長真的很細心又很溫柔XD
但是這次來不是洗牙而是了解悅庭牙醫目前的最新引進的3D科技!


悅庭牙醫最讓我敬佩的事,永遠都走在科技的尖端為台灣帶來最頂尖的植牙技術及儀器就是要讓病患在最短的時間恢復美貌及帥氣的笑容!
全瓷冠技術經歷時代的演變從早期一看就像假牙的樣貌到現在分辨不出來真假的視覺調色及牙齒邊緣的弧度都有列入美觀考量!



這次聚會就介紹了一個案例,這位女孩就是使用現在最新的3D技術全瓷冠的患者,這女孩上排牙齒都是全瓷冠的得意作品
目前面對大部分牙醫診所來說都是以傳統的齒模重塑為主,不僅製作時間長也非常耗時的需要調整一來一往都花費了許多次的回診!

什麼是EASY PREP口腔隔離器?
這是悅庭數位牙科診所團隊和艾瑞瓷牙科教育中心及生技大廠共同研發最貼心的發明,主要用於牙醫師在治療牙齒時,隔離舌頭與口腔內側的輔具,同時這個口腔隔離器也有照光功能,讓牙醫師更精準的為你把關每一個口腔細節。

全瓷冠小知識
是指蛀牙後將牙齒磨小裝牙套上去,上面的牙套就是牙冠,現在都是用瓷的材質,所以叫全瓷冠。


患者透過診治之後恢復更加亮麗的笑容及自信,我想這就是悅庭牙醫一直以來的目標。



悅庭牙醫診所的全瓷冠都是使用德國原裝進口的無論是品質或是材質都有相當高的評價也因次受到患者的高度信任!
使悅庭牙醫每月都有超過400顆的全瓷牙在此生成!另外悅庭牙醫與艾瑞瓷牙科教育中心合作成立了全瓷冠設計中心
可以在診所內進行多項的牙科治療,例如全瓷冠假牙、瓷牙貼片、3D齒雕、數位微笑曲線等。



全瓷冠一天內搞定!

全瓷冠第一步驟會會先透過德國進口的數位口掃機(全口3D全彩取像儀)精準將患者的牙齒重塑入
電腦畫面並且將患者的咬合方式加以詳細的呈現出來,加強內在結構,設計出完全符合患者完美五官比列的全瓷冠假牙


第二步驟由牙技師檢視患者掃描後的牙齒排列及缺口位置,透過電腦技術設定好全瓷冠的外貌及形狀!
等機器將全瓷冠刻印出來都會百分百按照牙技師先前用電腦設定的模樣不會有任何不吻合的情況發生!
相較下少於傳統牙醫診所塑模(咬黏土)再送去牙技師打磨刻印的時間!
畢竟咬黏土塑模也容易造成假牙與牙齦肉不吻合的情況產生!



第三步驟就是科技的厲害了!將患者透過3D掃描矯正好的牙齒形狀傳送到牙齒研磨機後就會開始將全瓷冠研磨出患者最理想的牙齒!
悅庭牙醫二樓有2種以上的牙齒研磨機可以根據不同材質的全瓷冠進行研磨!最重要的是!牙齒研磨機10分鐘內就可以研磨完畢!


以上是其中一台研磨機!現在科技的發達已經造就了可以一次研磨25顆牙齒!


等牙齒研磨完畢之後,牙技師會透過放大顯微鏡檢查牙齒有沒有問題,如果有問題會馬上再修正重新研磨一顆牙齒!


第四步驟就是為牙齒上色囉!因為悅庭牙醫非常關心患者與本身牙齒上的顏色有很大的落差
導致美觀上的差異,所以都會將牙齒上色與病患最相近的顏色才不會讓感覺假假的!


上完色之後當然還有用透過高溫又不會傷到全瓷冠的烘烤儀器!完全不會變質喔!


第四步驟就是悅庭牙醫新推出的小火車運送車將當日做好的全瓷冠假牙,送入診間讓牙醫為患者裝上!


是不是做的很棒!連我都想帶翁媽來做假牙了XDD)媽媽祕密被說出來了TAT


在上牙之前,醫師還會再檢查一下口腔內的牙齒是否有問題,為了確保病患裝置假牙後沒有問題!


再裝置假牙之前,護士小姐會先將全瓷冠假牙仔細消毒每一個角度,帥哥醫師也會將病患須安裝的位置進行消毒及檢查!
等所有檢查完成之後才會進行裝置喔!

就這樣不到30秒的時間,裝置、固定、修飾就完成了!有沒有別於一般傳統牙醫來的快速又安心呢?


在所有動作完成之後,帥哥醫生還是會拿咬合片給患者使用,避免沒有安全成功或是有鬆動,悅庭真的是這樣貼心的!


悅庭牙醫經過幾年的洗禮之後,改變了許多內部環境,就是要回饋更舒適的環境給相信他們又支持他們的朋友!

真的很喜歡這次悅庭牙醫規劃室內設計,溫和沒有壓力感。


悅庭數位牙科提供患者:
DSD微笑曲線設計,專屬您的微笑曲線;一日全瓷美齒,一天就有美美的牙齒;3D掃描隱形矯正,漂亮的矯正您的牙齒導引式安全植牙,讓植牙更準確、更安心!




悅庭牙醫為了讓病患治療期間更舒適特別引進德國 百萬的診療椅回饋給病患!
考量了人體工學讓患者可以更加自在的進行治療!


同時也增加了一間X光片室,讓病患流動更在順暢。


這次改裝最可愛的就是巡迴診間的小火車,每小時會在大廳停留一段時間跟大家打聲招呼!
就繼續忙碌的工作,這樣對於小朋友大朋友來說真的增添一些童趣!


好喜歡小火車唷!好想帶回家XDDD!
再一次給大家看看我們帥哥院長!他真的沒有變老ㄟ!超喜歡他用心及貼心的醫德啊!

店家:悅庭牙醫診所 粉絲團
電話:0800 888 153
時間:星期一至五9:00 – 12:30-13:30 – 21:30
星期六9:00 – 12:30-13:30 – 17:00
公休:星期日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609號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北投首選炭烤吐司
✨推薦✨手機專業鏡頭組
✨推薦✨新莊特殊染髮推薦
✨推薦✨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Footer專業機能內褲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情人節美食推薦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美食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推薦✨三重友善寵物餐廳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