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好吃麻油雞」一定是三張街這間好吃麻油雞啦!!不管經過多少時間他的美味依舊不變,他粉絲團真的叫三張街好吃麻油雞,絕對是巷弄內隱藏版美食!
只有在地人才知道喔!!其實我對補湯總是虛不受補都不太敢亂嘗試~但是這家麻油雞我吃起來是挺溫和的!濕冷的天氣就是要來一碗熱呼呼的麻油雞啦!

三重好吃麻油雞 三張街好吃麻油環境介紹

三張街好吃麻油雞
地址:三張街189號
電話:02 2982 5292
營業時間:17:00 – 22:00
公休:週日
食記:【三重麻油雞推薦】三重巷弄好吃麻油雞!三張街好吃麻油雞 三重麻油雞
備註:麻油雞腿一定要吃


七年前經常聽友人大推這間的巷阿內「好吃麻油雞」,讓我無法自拔啦!吃過那麼多麻油雞,我還是只喜歡這間,那雞腿吃起來就像放山雞一樣,雞肉超級有彈性的!
另外記得雞腿是限量的,店家下午五點營業賣完就沒啦!這些年來品質真的沒有變過!唯一有變的就是~小車攤有裝潢一下啦!

三重好吃麻油雞 三張街好吃麻油雞 雞腿限量評價


這家「好吃麻油雞」的湯頭沒有很濃的酒味也沒有很嗆的老薑味,我喝了大半碗很順口蠻溫和的,過去我對麻油雞的認知就是濃郁的酒味、麻油香還有刺舌喉的老薑味
我一直不覺得清淡的麻油香、酒香、老薑味可以那麼好喝!看看這雞腿都快跟我拳頭一樣大了!吃起來就是爽啦!


他們的麻油雞吃起來很順口還有淡淡的麻油的香氣圍繞在嘴裡,尤其彈性十足的雞肉吃起來油脂剛好雞皮又henQ彈,店家很貼心的送上手扒雞手套避免客人在享受美食之餘變成麻油手XD
而且吃麻油雞好像都一定要配上麵線才有完整的滋味,麵線建議一上桌就吃掉它~不然會把湯汁吸收掉變乾啊!

三重好吃麻油雞 三張街好吃麻油雞 麻油麵線評價


這麵線一定要表揚一下,七年來始終如一!吃起來也是很有彈性~不會軟軟爛爛!我回訪的時候品質都沒有變過!
真的吃過他們家的麻油雞跟麵線後,真的吃不慣其他家的啦!尤其是湯頭其他家的真的超級油膩阿~

三重好吃麻油雞 地址交通 三重三張街好吃麻油雞 三重美食 三重麻油雞


喜歡三重美食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好吃麻油雞」就在三張街巷弄內的「好吃麻油雞」這家麻油雞我吃起來是挺溫和的!濕冷的天氣就是要來一碗熱呼呼的麻油雞啦!
我吃了七年品質真的始終如一,口感口味雞肉嫩彈度都沒有變過!除了招牌更換拉~哈哈哈哈哈~喜歡吃麻油雞的朋友真的要來吃啦!

三張街好吃麻油雞
地址:三張街189號
電話:02 2982 5292
營業時間:17:00 – 22:00
公休:週日
食記:【三重麻油雞推薦】三重巷弄好吃麻油雞!三張街好吃麻油雞 三重麻油雞
備註:麻油雞腿一定要吃

 

24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