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始店大智現切牛排專賣店


戰斧牛排660元

聞名不如吃一次,我終於吃到大家口耳相傳的大智牛排了,我的第一間大智牛排是近期在三和夜市新開的分店
有點不如預期,透過老饕朋友推薦要吃創始店才是正港的美味!於是乎就跟著老饕朋友來走一趟!
果然創始店確實沒有讓我失望啊!我朋友這次吃的是創始店推薦的戰斧牛排,口感比較有咬勁因為筋的部份比較多!

戰斧牛排小知識
「戰斧牛排」的英文Tomahawk,在美國印地安語中是斧頭的意思,取名為戰斧、除了Tomahawk的語意之外、更是因為它的外型就如同一把斧頭一般,長長的斧柄、就是牛的肋骨;斧頭的部分、則是豐腴肥嫩的肋眼牛排。



現切牛排400元/5分熟
我吃的則是現切牛排,我光是聽到現切兩個字就感受到牛排有多新鮮啦!吃起來真的一點也不失望,迷人的牛羶味道,軟嫩適中的咬嚼感
以價位400元,我真的可以接受,只是…老闆切成這樣看了就不過癮XDD,就是…看起來有點小塊)被痛毆XDDDD
可是他份量是OK的啦!吃到真材實料比吃到假肉來的好!

   
戰斧牛排的部份軟硬分布的很均勻,該硬的地方硬XD,該軟的地方軟XDDDDD,只是油質偏多是真的
如果本身不太吃油膩的,戰斧吃到最後會有點膩口,我是還可以接受啦~)因為我專挑瘦肉吃阿XDDD


大智牛排排餐的部份,目前我吃過的是牛肉的部份先上,吃完之後在上鐵板麵跟迷人的嫩煎荷包蛋!!
但是我說實話,我來這裡我只會期待現切牛排,其他的餐點都是附加贈送的概念。


大智牛排館創始店在三重大智街靠近忠孝路的位置,離捷運三重國小站大約走路20分鐘,可搭39號公車到忠孝路口站下車喔!

店名:大智牛排專賣店
電話:02-2989-1802
時間:中午11:30~14:00;晚上17:00~21: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市大智街161號業

分店三和夜市 大智現切牛排專賣店



現切牛排400元
分店的現切牛排跟創始店一樣都是先上肉在上鐵板麵,感口吃起來沒有差很多,一樣軟嫩適中,火侯方面我覺得可以更好!
畢竟人家剛開張,需要一點時間進步,我叫五分熟,吃起來有點像六~七分,只是當天我吃完牛排後廚師男友有一直跟店員說可以上鐵板麵
但好像忘記我們這桌還沒上XDD,講了兩次吧,廚房那邊才開始有聲音XDD,好啦!你們剛開張可以更加熟練!!加油喔!


特製豬排/170元
可能我真的比較愛吃牛肉,對於豬肉來說口感本來就沒有那麼順口,如果二度消費的話,我還是會帶廚師男友去創始店大智街吃!
三和夜市分店選擇就比較少,創始店排餐種類比較多,大家可以參考選擇一下!


如果以三和夜市來說,我想吃牛肉我會選擇來大智牛排,如果想吃豬雞魚其他組合排餐,我會選擇吉市牛排
但是牛排我就不會選吉市牛排了,因為口感的真的有差別XDDDD,畢竟這兩間都是以平價美味為主!
但是各有千秋,每個人喜歡的餐點都不同,大家參考就好囉!

店名:大智牛排專賣店三合分店
電話:02-29723201
時間:中午12:30~15:00;晚上16:00~22:00
地址:三重區中央北路102號

以上純屬翁翁個人口味感想,每個人喜好不同,僅供參考唷!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情人節美食推薦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美食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推薦✨三重友善寵物餐廳

夏天可以去哪裡玩水推薦

✨推薦✨青山瀑布 親子、朋友、情侶同樂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2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