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廚師男友來換機車機油,意外發現這間圓環肉羹,這裡前身是一家咖啡廳,我本來就不愛喝咖啡所以每次都只有經過!有一次廚師男友買了他們家的排骨酥湯給我喝之後,我一直忘不了那香菇味湯頭,索性擇日不如撞日!去換機油順便嘗鮮!其實說起來很好玩,我反而不推肉羹欸…..


他們的滷肉飯有古早味的唰嘴感,不死鹹,淡淡的甜味的滷汁香味,美中不足就是…肉太少!)被踹飛



我很推滷排骨,我沒有把肉擺好就拍照是因為我太餓了!雖然排骨肉很薄但是滷汁非常入味!一樣有著濃厚的古早味!
我覺得三重在地的朋友一定會喜歡,吃起來也沒有油膩感,感覺滷汁也相當下飯!如果排骨肉在厚一點!我相信一定大賣!

其實阿香菇作料的湯頭,喝的出來乾燥菇跟生鮮香菇熬煮,他們的排骨酥湯我喝的感覺很像乾燥菇!
但是香菇味很重跟湯頭很融合,排骨酥就….通常都會因為泡在湯裡面吃起來不酥脆,但也因為有排骨酥的味道也提升了這碗湯的層次!


我跟廚師男友都摸不著頭緒的是….怎麼主打肉羹卻…..其他餐點比較強大啊!這是另類產品特色嗎XDDDD


這是我今天享用的餐點,真心推薦滷排骨!滷肉飯吃起來的口感又跟今大滷肉飯味道大不同,但是喜愛古早味的朋友我相信會偏愛這間滷肉飯!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室內空間不大,很簡單沒有油膩感,裝潢很有古早三合院的紅磚感

店名:圓環肉羹
電話:0974 122 49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慈愛街6號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Footer專業機能內褲
✨推薦✨咚咚家dondonga韓式豬肉專賣
✨推薦✨來自美國Prime等級牛排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情人節美食推薦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美食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推薦✨三重友善寵物餐廳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