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香港喜點點心專賣店其實很多台灣旅遊的朋友推薦,價格不高又好吃!
我喜歡這間的原因是他們有一道我很喜歡的熊貓榴槤流沙包XDDD
翁翁的讀者一定都知道我超級愛榴槤啊!

謝謝雅虎喜歡!


香港喜點點心專賣店熊貓榴槤流沙包全部純手工自己做的,不僅逗趣可愛又好吃!
對於榴槤控的我真的愛不釋手!除了榴槤特有的香味之位還有鹹鹹的蛋黃味道!


熊貓榴槤流沙包/1個HK15元=TW60元
熊貓榴槤流沙包吃起來鬆軟有彈性!吃起來完全不會太厚,榴槤跟流沙的味道融入一起的口感很有層次!愛吃榴槤的朋友真的不要放過這個逗趣的純手工榴槤流沙包!


喜點點心專門店也獲得香港人氣美食節目的推薦!
雖然沒有米其林推薦但是我覺得喜點點心的餐點美味程度都比的上被米其林推薦的店家!

煎蛋牛肉飯HK27元=TW108
這一份煎蛋牛肉飯價位方面來說我覺得還不錯,我覺得喜點點心的飯類吃起來沒有很乾!還算有些水份!
帶點陳皮梅的牛肉吃起來挺濃郁的肉質也挺厚實滑嫩!半熟蛋攪拌後的飯更加順口!


香煎蘿蔔糕/HK21元=TW84元
我蠻喜歡喜點點心的蘿蔔糕吃起來香脆有口感,最重要的是真的有蘿蔔香味及蘿蔔絲啊!
在香港吃了不少蘿蔔糕很多都是加工的沒有蘿蔔香味!比這個還貴又不好吃!


鮮蝦燒賣皇/HK4粒29元=TW116元/HK2粒16元=TW64元
其實我在香港的餐廳很少吃到沒有鮮蝦的燒賣都是貨真價實有鮮蝦做的上面還有些許的蝦卵都是基本盤!
我覺得這點是無庸置疑的而且要做的難吃很有些難度,但是價位上就真的有貴有便宜!
他們的鮮蝦及肉漿吃起來也相當新鮮!


豉汁蒸排骨/HK23元=TW92元
我很少看見豉汁蒸排骨比較亮白的肉感,吃起來也很滑嫩淡淡的豉汁調味也很唰嘴,很適合拿來拌飯XD


醬皇蒸鳳爪/HK21元=TW84元
醬皇蒸鳳爪吃起來真的就很唰嘴啦!雞抓蒸太久就會又老又硬,喜點點心專賣店拿捏得很好!
吃起來鮮嫩多汁還可以拿骨頭咬嚼,吸骨頭的精華。


鮮竹牛肉丸/HK24元=TW96元
鮮牛肉有彈性帶點竹皮香味及蔥香,不像其他牛肉丸吃起來沒什麼味道也沒什麼彈性!


酸甜脆炸雲吞//HK24元=TW96元
這道我沒有很喜歡因為就是炸物只是醬料很強!外皮就吃起來脆脆的有一點肉在裡面而已!
醬料酸酸甜甜很開胃,可以拿來沾別的東西吃!不過如果要專程點這道就有點浪費錢。


韮皇鮮蝦腐皮捲/HK26元=TW104元
我也推薦這道菜!吃起來腐皮敲擊脆口!蝦仁敲擊新鮮!一口下去還有卡滋卡滋聲!
只是醬汁不推薦!就是很清淡的醬油香XD,但是腐皮超酥香的!


芋絲炸春捲/HK24元=TW96元
這道菜我還好,應該是說我對炸物類都還好,但是廚師男友吃的挺津津有味的!
我想芋頭香應該還不錯,大家很可以參考一下!


喜點點心專賣店,我還沒去吃之前我都一直叫他們喜點點XD,老實說我這間很推薦熊貓榴槤流沙包還有蘿蔔糕!
室內擺設算是寬暢不擁擠,如果有經常看見我香港美食文章的朋友會發現其實香港餐廳都窄窄小小很擠!
這間算是寬暢、價位尚可、餐點算不錯的餐廳了!大家可以多看看我其他香港美食文章推薦喔!


提供菜單參考!

店名:喜點點心專賣店
電話 : +8526994 3023
時間:上午8:00-凌晨2:00
地址 : 九龍佐敦白加士街121號地下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最新第九代LPG體雕推薦!
✨推薦✨台中東海夜市起司蛋包飯美食推薦!
✨推薦✨蘭宇亭米香土豆仁,宅配美食推薦,文末抽獎!
✨推薦✨悅庭牙醫高科技3D技術
✨推薦✨型男主廚及侯副市長推薦美食
✨推薦✨北投首選炭烤吐司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情人節美食推薦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美食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推薦✨三重友善寵物餐廳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1

發表留言